第一屆命

愛是最大戒命

「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神跟摩西說話以色列要聽用你所有力量以色列你要聽 以色列要聽我心生 神心意耶穌強調的教訓

「這是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教訓你們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們在所要過去得為業的地上遵行,

好叫你和你子子孫孫一生敬畏耶和華你的神,謹守他的一切律例誡命,就是我所吩咐你的,使你的日子得以長久。

以色列啊,你要聽,要謹守遵行,使你可以在那流奶與蜜之地得以享福,人數極其增多,正如耶和華你列祖的神所應許你的。

「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

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並你的城門上。」

「耶和華你的神領你進他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給你的地。那裡有城邑,又大又美,非你所建造的;

有房屋,裝滿各樣美物,非你所裝滿的;有鑿成的水井,非你所鑿成的;還有葡萄園、橄欖園,非你所栽種的;你吃了而且飽足。

那時你要謹慎,免得你忘記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的耶和華。

你要敬畏耶和華你的神,事奉他,指著他的名起誓。

不可隨從別神,就是你們四圍國民的神;

因為在你們中間的耶和華你神是忌邪的神,惟恐耶和華你神的怒氣向你發作,就把你從地上除滅。

「你們不可試探耶和華你們的神,像你們在瑪撒那樣試探他。

要留意遵守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的誡命、法度、律例。

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看為善的,你都要遵行,使你可以享福,並可以進去得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的那美地,

照耶和華所說的,從你面前攆出你的一切仇敵。

「日後,你的兒子問你說:『耶和華我們神吩咐你們的這些法度、律例、典章是什麼意思呢?』

你就告訴你的兒子說:『我們在埃及作過法老的奴僕;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我們從埃及領出來,

在我們眼前,將重大可怕的神蹟奇事施行在埃及地和法老並他全家的身上,

將我們從那裡領出來,要領我們進入他向我們列祖起誓應許之地,把這地賜給我們。

耶和華又吩咐我們遵行這一切律例,要敬畏耶和華我們的神,使我們常得好處,蒙他保全我們的生命,像今日一樣。

我們若照耶和華我們神所吩咐的一切誡命謹守遵行,這就是我們的義了。』」

這是我要的我要你來愛我有一切的神能力智慧榮耀要子民全心愛他

以色列你要聽我心聲神在找什麼

你在找什麼內心中不滿足你找到神要的你就找到你要的

追求神才滿足神一切所做的目標用意創造天地死在十架上

神做事原因顯示愛愛的回應

耶穌又用比喻對他們說:

「天國好比一個王為他兒子擺設娶親的筵席,

就打發僕人去,請那些被召的人來赴席,他們卻不肯來。

王又打發別的僕人,說:『你們告訴那被召的人,我的筵席已經預備好了,牛和肥畜已經宰了,各樣都齊備,請你們來赴席。』

那些人不理就走了;一個到自己田裡去;一個做買賣去;

其餘的拿住僕人,凌辱他們,把他們殺了。

王就大怒,發兵除滅那些兇手,燒燬他們的城。

於是對僕人說:『喜筵已經齊備,只是所召的人不配。

所以你們要往岔路口上去,凡遇見的,都召來赴席。』

那些僕人就出去,到大路上,凡遇見的,不論善惡都召聚了來,筵席上就坐滿了客。

王進來觀看賓客,見那裡有一個沒有穿禮服的,

就對他說:『朋友,你到這裡來怎麼不穿禮服呢?』那人無言可答。

於是王對使喚的人說:『捆起他的手腳來,把他丟在外邊的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當時,法利賽人出去商議,怎樣就著耶穌的話陷害他,

就打發他們的門徒同希律黨的人去見耶穌,說:「夫子,我們知道你是誠實人,並且誠誠實實傳神的道,什麼人你都不徇情面,因為你不看人的外貌。

請告訴我們,你的意見如何?納稅給該撒可以不可以?」

耶穌看出他們的惡意,就說:「假冒為善的人哪,為什麼試探我?

拿一個上稅的錢給我看!」他們就拿一個銀錢來給他。

耶穌說:「這像和這號是誰的?」

他們說:「是該撒的。」耶穌說:「這樣,該撒的物當歸給該撒;神的物當歸給神。」

他們聽見就希奇,離開他走了。

撒都該人常說沒有復活的事。那天,他們來問耶穌說:

「夫子,摩西說:『人若死了,沒有孩子,他兄弟當娶他的妻,為哥哥生子立後。』

從前,在我們這裡有弟兄七人,第一個娶了妻,死了,沒有孩子,撇下妻子給兄弟。

第二、第三、直到第七個,都是如此。

末後,婦人也死了。

這樣,當復活的時候,他是七個人中那一個的妻子呢?因為他們都娶過他。」

耶穌回答說:「你們錯了;因為不明白聖經,也不曉得神的大能。

當復活的時候,人也不娶也不嫁,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

論到死人復活,神在經上向你們所說的,你們沒有念過嗎?

他說:『我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神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

眾人聽見這話,就希奇他的教訓。

法利賽人聽見耶穌堵住了撒都該人的口,他們就聚集。

內中有一個人是律法師,要試探耶穌,就問他說:

「夫子,律法上的誡命,那一條是最大的呢?」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法利賽人聚集的時候,耶穌問他們說:

「論到基督,你們的意見如何?他是誰的子孫呢?」他們回答說:「是大衛的子孫。」

耶穌說:「這樣,大衛被聖靈感動,怎麼還稱他為主,說:

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把你仇敵放在你的腳下。

大衛既稱他為主,他怎麼又是大衛的子孫呢?」

他們沒有一個人能回答一言。從那日以後,也沒有人敢再問他什麼。

你要愛主你的神所有意念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最重要也是第一借命聖靈強調這點神的家什麼愛歡迎 不是事工好方法

要做最重要的是聖靈什麼最重要的教會而言做這個事情意義

活在神為深裡面跟人道歉謙卑人不明白聖靈明白

最重要生活方式心在神面前不是外面神在心裡你愛他他觸動神的心

生活能觸動神的心神都記錄下來生活會讓神感動神的目標家庭伴侶預備神兒子產業新婦成為真兒子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產業列國產業遠超過神要你的心

父看著你人的心禮物給了耶穌神兒女要要興起子民愛神

生命價值意義目的選擇自由愛神產業給而兒子根基愛 

充滿一切能力君王神既話一部份生命價值不是恩賜

你重要是神選擇你 你同意給耶穌 愛裡面同腹惡全心愛他他是這樣愛你的

神心意廣大神算過一億銀河細命名宇宙創造次序神心思意念

神心意無法彌白神全心全意愛你 生命變得最重要你也要這樣愛我

神要你的全部就是同腹惡要神的力量才能愛神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要神能力聖靈把愛給我們需要更多愛神就給你愛

聖靈澆灌愛神是根據渴慕神程度給你愛耶穌是生命中第一件事

跟神要愛

我已你的名指示他要指示他,使你所我的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神的愛放在裡面父神愛耶穌的愛我們愛軟弱愛神目標禱告禁食生命美個地方順服神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導讀聖靈恢復第一屆命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新婦預備好全球教會教會能力是愛神膏抹裡面全心愛神第一屆命試工計劃神的計劃

愛神順服神的靈

跌倒悔改愛神順服神遵從第一屆命 愛神順服神愛神感受神愛神第一重要

聖靈強調首要目標夢想神希望全心愛他

神在追求你的心所有能力智慧 神在追求你的心愛提醒我們

最大呼著做的事愛神就有影響力

感動神的心你的夢想事實麼

全心愛神敬拜禱告聖靈恩高愛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