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你不要向主人讒謗僕人,恐怕他咒詛你,你便算為有罪。

11         有一宗人(宗:原文作代;下同),咒詛父親,不給母親祝福。

12         有一宗人,自以為清潔,卻沒有洗去自己的污穢。

13   有一宗人,眼目何其高傲,眼皮也是高舉。

14         有一宗人,牙如劍,齒如刀,要吞滅地上的困苦人和世間的窮乏人。

        16    就是陰間和石胎,浸水不足的地,並火。

        17    戲笑父親、藐視而不聽從母親的,他的眼睛必為谷中的烏鴉啄出來,為鷹雛所吃。

        18    我所測不透的奇妙有三樣,連我所不知道的共有四樣:

22           就是僕人作王;愚頑人吃飽

23           醜惡的女子出嫁;婢女接續主母。

25           螞蟻是無力之類,卻在夏天預備糧食。

26           沙番是軟弱之類,卻在磐石中造房。

1      獵狗,公山羊,和無人能敵的君王。

32    你若行事愚頑,自高自傲,或是懷了惡念,就當用手摀口。

33    搖牛奶必成奶油;扭鼻子必出血。照樣,激動怒氣必起爭端。

 

箴言 31

2      我的兒啊,我腹中生的兒啊,我許願得的兒啊!我當怎樣教訓你呢?

4      利慕伊勒啊,君王喝酒,君王喝酒不相宜;王子說濃酒在那裡也不相宜;

5      恐怕喝了就忘記律例,顛倒一切困苦人的是非

讓他喝了,就忘記他的貧窮,不再記念他的苦楚。

8      你當為啞巴(或作:不能自辯的)開口,為一切孤獨的伸冤。

9      你當開口按公義判斷,為困苦和窮乏的辨屈。

11    他丈夫心裡倚靠他,必不缺少利益;

12    他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

13    他尋找羊羢和麻,甘心用手做工。

16    他想得田地就買來;用手所得之利栽種葡萄園

17    他以能力束腰,使膀臂有力。

18    他覺得所經營的有利;他的燈終夜不滅。

        20    他張手賙濟困苦人,伸手幫補窮乏人。

        21    他不因下雪為家裡的人擔心,因為全家都穿著朱紅衣服。

23    他丈夫在城門口與本地的長老同坐,為眾人所認識。

主阿感謝讚美你

「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

箴言 31 章寫到23

我跟你求箴言以外的智慧 我信的不足求主幫助

感謝1個月怡君的用心 今天回家後想到書差點想哭

我考慮過買書但是不知送誰於是暫時放棄 因為我想過送聖經

之前龍對我說哪時帶他來教會 我擔心他是要推銷產品失去教會的生活本意

雖我也今天 他說要待在公司上 我雖不意外

但是至少我終於開口願意約他來教會了 主阿

當他來時後求聖靈充滿

奉主的名宣告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