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我們要每天把上帝的話當維他命 每日對自己造就天天輸入正面思想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祂的重點是在前面的"復活"這一點的上面

只是因為""這件事跟"生命" 分不開的,所以也就將之放在一起來說了

主阿感謝讚美你

前幾天不明顯的不安感 昨天看醫生有人說我心情不好開心點 在我看來她升官了嗎我不知道 所以那刻開始亂想

今天早上我說要給同時cd 要這個幹嘛

說我電腦藝術 攝影 氣球 記憶學都沒用

我說沒有環境你不能叫游泳健將在陸地游泳的

環境之前你準備好了沒

我不是在做 所以我不看環境

說人要有知識 技能 事業

我是越來越閉嘴 因為我想給他人東西他人確屬算他人失敗 雖是人性

然後要聽他的直銷事業怎樣<當你批評他人判斷時候感覺很差 根本不想理你>

他說教會給你了什麼 <啊哈我每天都跟她說生活耶居然是這結果>

說你就是樣樣學根本沒方向 <其實去教會路上我已開始想這件事情>

昨天我已開始睡不著了 因為心裡憂愁關西

今天早上是很想哭的 哭不是他人拒絕 哭是覺得自己可以更努力更優秀的

他人重視 事業

她認為我是乞丐 我認為我的學習對象是公益家+ 非有錢人

我在義工時候我說 品格 決心 意願 態度 決定你的一切

不是不聽他人意見想法 而是沒人問我

沒人了解 牧師 自己 怡君 小腹 雅各 都不會

時間壓縮是他人跟我都在改變 好不好沒人知道

好不好的標準在哪沒人知道

只是我告訴你們, 要愛你們的仇敵. 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主阿你現在的想法是要我做什麼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看電影

換掉喇叭

變形平板手機

體驗抓魚樂趣

益生菌

飛蚊症

虛火

2M的頻寬

玩高爾夫

水舞饌心智圖聖經

壁貼

整理盒

紅酒

台中分會志工服務之團療門診時間、地點

服務地點: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大慶院區9 (會議室)

石二鍋

市民廣場

台中市北屯區大坑里光西巷6之一號

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10 (近大慶火車站)

小蒙牛

勤美

對著怡君說萬歲

5月之前抄完箴言

成功學

潛意識CD超過10000次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