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宇宙奧秘太複雜你會受不了不如我把花生的奧秘告訴你

你是如何成功的

在你所在的地方用手邊有的材料製造1些東西永遠不要滿足

上帝給每個人都有不同恩賜和託付可別小看自己在你所在的地方

用上帝給你的東西創造1些奇蹟吧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神提名召比撒列為祂建造會幕,又分派亞和利亞伯與他同工,因為這些人是巧匠,特有智慧,當他們忠心為神作工時,神就加添他們的智慧,讓他們能做得更好。這就是耶穌所說的:『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馬太福音13:12)這是千古不變的屬靈原則。

『凡有的』不是指世人眼中富足的人,而是指多為神做工,以神的滿足為滿足,在神面前富足的人,這樣的人,神不能不多給他,因為神愈多給他,他愈能多為神做工

成功神學』出問題,因為沒有講清楚是誰的成功,如果是神的成功,我們愈多給神,神也必定多加給我們

主阿感謝讚美你

清潔的人,你以清潔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彎曲待他

這些是過去的目標交託

我相信在永恆上沒有意義

我更信神會給我奇特的夢想

對基本功要紮實就是禱告家長說的 所以不要懶惰

控制口舌很重要+聖靈充滿

我討厭當男生拉會想打槍><我是色狼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1919愛走動演說稿

堅持

觀察

相信

守信

方向

反省

幫助

感恩

時間管理

忍耐

飢餓三十

嘗試

尋求

分享

台灣全球和平青年協進會  

高階步驟

看戲劇表演

大統益

創世基金會   

圖像聖經

動切割器

靈修

個人教練

說到做到

20倉庫

1919食物銀行

他人意見的實踐

付出家人的愛

投資賺10

抄寫整理筆記

卡內基課程

正面語言

施比受更為有福演說稿

調查

義工

共識

工作筆記裝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