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問他說:「我們當行什麼,才算做神的工呢?」

孩子知道國度中有智慧安息醫治

耶穌回答說:「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做神的工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管理智慧建造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孩子在你同在中求智慧同在

正當那時候,耶穌治好了許多有疾病的,受災患的,被惡鬼附著的,又開恩叫好些瞎子能看見。

求你恩典看見榮耀

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看見所聽見的事告訴約翰,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孩子需要你智慧言語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孩子需要你的信心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需要你的智慧創意醫治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孩子需要女友求你賜下來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