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復我的舌頭要說出智慧話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記憶好的恩典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宣告大使命服侍你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許多人迴轉能聽爾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聖靈充滿啊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孩子交托了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其根奴羅以仨龍拉法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法國611木易堂生命之道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孩子求你開啟導讀剛陽婚宴

敏懷炫讀格光相鄰抬升要看見你的榮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