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你昨天說

你若是又開始狂po臉書,靜不下來禱告和親近天父的話,你就開始在大量抄箴言和雅歌

家長對不起我連你要我罰寫都沒有及時做

不是反應太慢就是忤逆你現在補上箴言 1

奉主的名宣告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

願被你罵也要誠實以免以為你有在做 可以打混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119

哪有人不要鑽戒只要1口井 我們深信在天上的父必大大地賞賜這樣善行

  17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箴言 1

2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

的言語,

3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想哭

4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5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6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8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想哭

 

 

365

把我所在乎的人 朋友 家人 帶到神面前

用智慧福音性聚會 活動 關懷 晚會 見證 餐點 跟進

種子落在好土裡人的心柔軟

不要做1半就停手 完全道神面前

完全得著 傳福音後繼續關心人

 

別人演說方式你不歡自然不會想學也學不會

社會有很多不同的人我需要系統學習

要演講自己要先有東西有些訓練課程有再教育訓練的

2012終點反思。…耶和華阿,求你叫我曉得我身之終,我的壽數幾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長。出自…聖經

時代改變 有時候準備會太慢

 

成功的最佳目標】

法國一報紙進行有獎智力競賽,題為:如果盧浮宮失火,情況緊急,只允許搶救一幅畫,你會搶救哪一幅?結果在成千上萬答案中,著名作家貝爾納的答案獲得獎金。他的回答是:我搶離出口最近的那幅畫。

成功的最佳目標不一定是最有價值的那個,而是最有可能實現的那個。

對事認真投入

只要對事認真投入,並付出足夠多的努力後,

就可以激發出自己無法想像的潛能!

試著專注在眼前的每個小目標,

只要方向沒變,最後就能走到。

~宣院祝您春節愉快!新年快樂 (^_^成功的八大要素-檢視一下自己的成功指數?

一、熱情:成功者熱愛自己所做的事情。

二、勤奮:成功者非常努力的工作。

三、專注:成功者專注在一個領域,而不會對很多領域都三分鐘熱度。

四、積極:成功者持續不斷鞭策自己。

五、想法:成功者能生發絶妙的點子。

六、進步:成功者持續改進自己所做的事情。

七、服務:成功者提供對他人有價值的服務。

八、執著:成功者下決心撐過多次失敗及漫長時間的考驗。

說女生也在挑你 如果你不夠好的話結婚也會離的 首先自己要先夠好

我們在一起 你講道 我代詩歌班 可以一起開拓 教會 !可是我想你還是 你講道 我代詩歌班 可以一起開拓 教會

改變要別人看見才有用

叫我媽讓人生氣的畫不要說

給人的感覺是從平常生活習慣累積的

問目標被反問我跟你熟嗎做到了再說卻誤說道理找1個能解決你的問題聊天

你的工作場上和你要好的是誰?跟你不和的是誰?為什麼他們會跟你好以及不好

高空彈跳

國父革命10次才成功

跟隨主耶穌的人 應該 就是 柔和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