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意外求主家天恩膏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馬太福音115節』 就是瞎子 "看見" ,瘸子行走,長大痳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近視醫治悔改釋放

 

 

 

摩西便懇求耶和華他的神說:「耶和華啊,你為什麼向你的百姓發烈怒呢?這百姓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從埃及地領出來的。

蛇蠍子釋放悔改

為什麼使埃及人議論說『他領他們出去,是要降禍與他們,把他們殺在山中,將他們從地上除滅』?求你轉意,不發你的烈怒,後悔,不降禍與你的百姓。

許哲遠早安聖靈

求你記念你的僕人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你曾指著自己起誓說:『我必使你們的後裔像天上的星那樣多,並且我所應許的這全地,必給你們的後裔,他們要永遠承受為業。』」

許哲遠怡君要禱告兵器可攻擊敵人代禱可保護頃心土億可說心事

於是耶和華後悔,不把所說的禍降與他的百姓。耶和華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他的名字。

許哲遠怡君默想加速時刻釋放開啟

仰望從小山或從大山的喧嚷中得幫助,真是枉然的。以色列得救,誠然在乎耶和華我們的神。

許哲遠會俄怡君除去話語控告

從我們幼年以來,那可恥的偶像將我們列祖所勞碌得來的羊群、牛群,和他們的兒女都吞吃了。

        25   慶兒許哲遠文惠諄骯開啟

 

我們在羞恥中躺臥吧!願慚愧將我們遮蓋;因為從立國(原文作幼年)以來,我們和我們的列祖常常得罪耶和華我們的神,沒有聽從耶和華我們神的話。

 

 

 

許哲遠軍裝怡君雨潔你看顧

 

 

 

        16  

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伊施(就是我夫的意思),不再稱呼我巴力(就是我主的意思);

        17   中原許哲遠台中工作有甚大譨

 

因為我必從我民的口中除掉諸巴力的名號,這名號不再提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