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我要敬拜你

我的神我要愛上你

我的心是你的

因為有你才走到這裡

在你的眼中我是良人

因為有你踏上這條路

他陪你走過高山聽過低谷

因此我的心在這裡得滿足

心累了在這裡安息

身累了在這裡依靠

安息在這裡依靠你

你的心就是我的心

2

把你的心交出來 給我

我要賜給你信心

把愛心憐憫心給你

就在基督裡一切都是新的了

我的愛給你把你的愛給我

大大充滿你澆灌在你心理

進入磐石穴中

我的良人啊你像鴿子眼

愛著你 親你 抱著你

揮旗 跳舞你好美

我願意醉在聖靈

誰為我忠心是你

你的手何其美麗

一路上有人陪你

我要在這裡等你

願每天與你親嘴

3

喔~~~~下『即興靈感』一場『午後』雨

喔~~~~下一場天上雨

喔~~~~雨淋到我心裡

喔~~~~雨淋到我身體

喔~~~~雨淋到我靈裡

身心靈如此榮耀 喔依靠你降服你

光來了黑暗褪色了

天開了光耀天際『大地』

種子在地土裡扎根

復活在我是生命裡

他必興旺 我必衰微

一場恩雨下在心裡沙漠

一場恩雨下在心裡曠野

在沙漠上開江河曠野開道路

4

呼求恩雨 傳神作為

你懂我的心 這裡是美的殿宇 美的殿堂

恩典如雨下 天堂如天上『在之前是恩招指望』

我知道你是神 我愛『在之前『來』敬拜你

這裡有醫治有榮耀你知道愛你的

把水變成酒我愛你

風吹來輕輕吹你聽見了嗎看到了嗎

看見山在震動 洪水分開

驚恐像狂風;災難如暴風

現在是救恩與嘻年

智慧人聽見街市上呼喊城中發出言語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

凡到他那裡去的得著生命的路

走道路 行真理得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