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歷代至上21

 

去加油時看到臉很臭我說新年快樂2次都當沒聽到

 

看到怡君照片

應証禱告會

傳道給我膏油 剛好今天有買

今天詩歌提到祭壇

歷代至上是2月讀經根本是有關大衛帳幕

昨天才知道1月的以賽亞書是先知書

同時開啟身體知識言語

昨天提到女友今天提到婚姻相關

有提到耶粒米書 我今天快中午看的耶

百合天地有說道這經文是我的祭壇異象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應証異象

上星期在民族路禱告會意像還是有鴿子 船沒想到今天看到船標題寫著罪

剛好我這個月抱怨說閒話不順利指頭只他人很多

新店行道會將心安正

我剛聽完就寫了詩歌

你的心就是我的心

把你的心交出來 給我

我要賜給你信心

把愛心憐憫心給你

就在基督裡一切都是新的了

我的愛給你把你的愛給我

大大充滿你澆灌在你心理

應証

禱告會詩歌有提到恩雨這個歌詞

剛好我寫的歌

 

新來的人跟我借聖經 筆紙

超十一

250

 

傳給中原醫治特惠

 

因為炫得不再我只好把畫冊給牧師宣教式

意念

類似劍批過來 我張開眼睛

對我說要拿起聖靈寶劍

歷代志要看完 詩歌神掌權

獻上香祭神給我的詩歌名

 

換錢給媽

 

工作小忙 有一批下午會送過去

工作到一半被叫去算東西 以為做完了

沒想到還有 繼續算要有耐心

 

刪除宗教朋友

 

聽多種多收很感動

 

工作一半被叫去買中藥材 我說還有嗎 之後才想到要買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