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

賴傳給我說

金錢觀去年你有問題現在有幫助嗎 那是聚會隔天傳的

然後現在怡君家長送記帳本

學習為了幸福 練習為了每天幸福

行動為了幸福付出 分享是為了愛而幸福 休息是享受幸福真諦 因為愛而幸福是理所當然的

謝謝你有這麼好的家長 會罵人 會盯人 只是沒有打過人

他還會給我東西 軟又硬 公事公辦 不休息 不偷懶 還會拿1些事情測試我

他的名子叫做周怡君

星期4跟星期日可以多跟你拍照嗎 聊天嗎 讓你念念我 我會幫你買最愛的飲料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雅歌 6

6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7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8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9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11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12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13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雅歌 8

13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14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箴言 6

33    他必受傷損,必被凌辱;他的羞恥不得塗抹。

34    因為人的嫉恨成了烈怒,報仇的時候決不留情。

35    什麼贖價,他都不顧;你雖送許多禮物,他也不肯干休。

箴言 7

20    他手拿銀囊,必到月望才回家。

21    淫婦用許多巧言誘他隨從,用諂媚的嘴逼他同行。

22    少年人立刻跟隨他,好像牛往宰殺之地,又像愚昧人帶鎖鍊去受刑罰,

23    直等箭穿他的肝,如同雀鳥急入網羅,卻不知是自喪己命。

24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留心聽我口中的話。

25    你的心不可偏向淫婦的道,不要入他的迷途。

27    他的家是在陰間之路,下到死亡之宮。

26    因為,被他傷害仆倒的不少;被他殺戮的而且甚多

雅歌 7

9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11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13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10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箴言 7

20    他手拿銀囊,必到月望才回家。

21    淫婦用許多巧言誘他隨從,用諂媚的嘴逼他同行。

22    少年人立刻跟隨他,好像牛往宰殺之地,又像愚昧人帶鎖鍊去受刑罰,

23    直等箭穿他的肝,如同雀鳥急入網羅,卻不知是自喪己命。

24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留心聽我口中的話。

25    你的心不可偏向淫婦的道,不要入他的迷途。

27    他的家是在陰間之路,下到死亡之宮。

26    因為,被他傷害仆倒的不少;被他殺戮的而且甚多

雅歌 5

7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8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9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10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11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12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14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15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16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箴言 6

26    因為,妓女能使人只剩一塊餅;淫婦獵取人寶貴的生命。

27    人若懷裡搋火,衣服豈能不燒呢?

28    人若在火炭上走,腳豈能不燙呢?

29    親近鄰舍之妻的,也是如此;凡挨近他的,不免受罰。

30    賊因飢餓偷竊充飢,人不藐視他,

31    若被找著,他必賠還七倍,必將家中所有的盡都償還。

32    與婦人行淫的,便是無知;行這事的,必喪掉生命。

箴言 10

1      所羅門的箴言:智慧之子使父親歡樂;愚昧之子叫母親擔憂。

2      不義之財毫無益處;惟有公義能救人脫離死亡

9      行正直路的,步步安穩;走彎曲道的,必致敗露。

4      手懶的,要受貧窮;手勤的,卻要富足。

6      福祉臨到義人的頭;強暴蒙蔽惡人的口。

7      義人的紀念被稱讚;惡人的名字必朽爛。

8      心中智慧的,必受命令;口裡愚妄的,必致傾倒。

雅歌 8

7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10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8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12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