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在你看來,千年如已過的昨日,又如夜間的一更

我好想要女友 我痛苦就減低了 我好想要女友 我失望會少1

我好想要女友 我好累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性釋放筆記

但在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希利尼人,基督總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神是完美的

3      我要宣告耶和華的名;你們要將大德歸與我們的神。

4      他是磐石,他的作為完全;他所行的無不公平,是誠實無偽的神,又公義,又正直。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

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因為耶和華的言語正直;凡他所做的盡都誠實。

他喜愛仁義公平;遍地滿了耶和華的慈愛。

現在我尼布甲尼撒讚美、尊崇、恭敬天上的王;因為他所做的全都誠實,他所行的也都公平。那行動驕傲的,他能降為卑。

 

微笑 活力 有精神 別把情緒用在別人身上 別人也有

你對別人真誠 他就會這樣子對你 真誠是不求回報

找到自己發洩方式 大叫 聽音樂

男生1定要成家立業保護家庭 在那之前如何要有肩膀

人生難道只有學習而已嗎

學英文方法多聽多念

事情過了就過了

 

我是1位開心代禱者

有受教的耳會聽意見而且行動

內在生活學習者

管理者做該做的

誠實認錯讚美他人

憐憫的人 細心 樂觀積極的人

讚美神的人

不說壞話的人

 

性釋放

神與我們同在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布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

1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2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3      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

4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5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6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

7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

        8      你要將有眼而瞎、有耳而聾的民都帶出來!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

末了。

 

 

屬靈敏銳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哪個意見是對的 大量讀神的話 不要跟錯人走錯路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凡事不白忙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樹在溪水旁各式各樣恩典

對人有憐憫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你用什麼樣的態度對人 神就臉敏看到他人需要 不挑別人毛病

 

 

       

 

改變你的一生-經營自己的強項-拿破崙-希爾

 

在日常生活中,總有許多人渴望自己能夠走出困境,獲得成功,但又苦於找不到出路,因此身心疲憊,失望至極,甚至,對自己的人生都索然無味,除此之外,還有一種人就是準備再來一次結果還是陷入失敗的遊渦中。

 

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發生呢?換句話說,這種現像是不是很奇怪呢?顯然,這種現像是正常的,並非一種遊渦。拿破崙希爾曾說過這樣一句話「由於我們的大腦限制了我們的思維、綁住了我們的手腳,因此我們掌握不了出奇制勝的方法。」這就是說,我們在日夜渴望自己成功的同時,實際上對自己知之甚少。常以為自己做的,就是自己最好的想法。

 

廣義地講,我們的錯誤正在於:不嘹解自己的強項是什麼?常常過高或高低地估計自己的能力。本來有能力做成的事,結果因猶豫不決而錯失時機,本來無能力做成的事,結果因求勝心切而貿然出擊,這都是因為看不清,看不准自己到底「該干什麼」和「對該干什麼」,而導致的不良後果。在實際生活中,這種人不是一個、兩個,而是為數不少,因此太多的抱怨是沒用的,關鍵還是要清醒地面對自己,找准自己的強項,並依靠自己的強項去獲得成功!

 

顯而易見,一個沒有自己強項的人,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只能羨慕別人,而一個人找不准自己強項的人,又只能盲目行動,這兩者都是可悲的,究其本質而言,每個人都有能力,但表現出來的,並不一定是最強的能力,什麼是最強的能力?就是你輕鬆自如、游刃有餘地表現出自我的潛在本領,能夠體現你的最大值。你在自己的強項上點擊人生,成功的機率就會很高,你在自己的弱項上與別人較量,只能把成功的果實供手讓給別人,假如在自己強項上失敗,人生的遺憾就不會太多,因為你己經盡到了自己最大的能力,相反,你會留下更多的遺憾。當然,沒有遺憾的人生,是沒有的,但是一生都沒有找到自己的強項,則是人生最大的遺憾。

 

本書根據拿破崙希爾的名著整理,分四大篇,主旨就是想透過對成功之路上各種問題的闡釋,讓人們更能明白自己幹什麼,找到自己的強項,在強項上突破自己,是人生最大的快樂,這本書站在最新成功學的角度,開列了關於「你如何找到強項」的有效處方,每個處方都是非常實用的,都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或者說,能夠讓你走出失敗的困境,去獲得理想的成功資本。

 

沒有強項,失敗將是無可避免的

 

1.要有戰勝逆境的本領-尋找真正的力量-跌倒是站起來的開始(處在絕望境地的奮鬥,最能啟發人潛伏著的內在力量,沒有這種奮門,便永不會發現真正的力量)

 

2.拒絕困難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的-敢對困難說「不」!-坦然接受必然發生的事實(克服困難也得講求一定的方法,有此困難確實很大,你可能一下子無法解決,碰到這種困難,你只能採取予回戰術,不可硬戰死戰,否則會喪失自己的內力)

 

3.挖掘挑戰挫折的潛能-從嘗試開始-發掘更多的東西(當你用積極的心態尋找成功時,你就會不斷地努力,沒有挫折,你的成功是脆弱的)

 

4.在失利中仍敢於期待成功-善於把握積極的心態-從失利中找而勝出點(用有積極心態的人,總是懷著較高的目標,不斷地奮鬥,以達到自己的目標。)

 

第二篇尋找致勝的強項

 

1.爆發出人頭地的慾望-人生就在個「爭」字-成功需要付出代價(只要你把日常瑣事看做是前進的墊腳石,你就會從中找到令人滿意的地方)

 

2.趕快讓命運之門打開-適合自己,才能發展自己-決定自己該走的道路(現代成功學更認為,只要在最關鍵的地方發揮了自己的強項,那麼你就更容易成功)

 

3.拒絕畏懼與自卑-自卑是阻礙成功的障礙-沒有什麼事,做不到的。(成功固然美好,但即使失敗了,明天的風仍是繼續地吹著,餚望依然存在)

 

4.與其滿腹怨氣,不如投石問路-向憤怒之神說「再見」-不能靜等機會(失敗卻者的藉口總是-我沒有機會)(不管對什麼人動怒,它只能使別人繼續自行其是)

 

5.在壓力面前,要自己拯救自己-挑戰自我需要毅力與決心

 

-自信鑄就成功的源泉(相信能做成的事,一定能夠成功,反之,不相信能做成的事,那就決不會成功)(一生的成敗,全係於意志力的強弱)

 

6.成功的關鍵在於自我激勵-時時點燃餚望之火-期待是美好的。(從一個人的餚望可以看出他在增加還是減少自己的才能)

 

7.像個獵手般捕捉機會-掌握機智的力量-你敏銳的洞察力在哪裡(一個機知靈活的人不僅能夠最大限度地利用他所知道的一切事物,而且能夠巧妙地利用許多他所不嘹解的事物)

 

第三篇塑造克服困境的心理強項

 

1.積極地應對遇到的生活難題-做自己喜歡的事-所有的失敗都是暫時的-對付困難也有公式(要積極嘗試新事物,就必須擯棄這種觀點-改變現狀不如苟且偷安,因為改變將帶來許多不穩定的未知素,不存在一定的風險。)

 

2.明確目標,才能度過生活的黑暗-忍耐是良好的質量-讓自己不斷堅韌起來-搭建自己的人生燈塔(成功更多依賴的是人的恆心與忍耐力,天才的力量總比不上勤奮工作含辛茹苦的力量)

 

3.冷靜地應付突如其來的打擊-絕不懼怕任何打擊-自己拍拍自己的肩膀鼓勵自己-笑對每一次困難(不管你是什麼樣形式的跌倒,不管你跌得怎樣,一定要記住,跌倒了,一定要爬起來。)

 

4.從自己身上撕掉失敗的標籤-能否正面地評估自己-主動表現自己的能力(一個人不敢表現自身的能力,表達自己的意見,實為人生的奇恥大辱)

 

5.切忌在悲觀的時候草率行事-偏激本身就是錯誤-保持頭腦清晰,臨危不亂(對於一些需要解決的重要問題,必須要有最清醒的頭腦和最佳的判斷力)

 

6.在絕望處尋找新餚望-永遠沒有「滑鐵盧」-意志力高於一切-為自己的毛病會診(人的意志力能夠克服一切困難,不論所經歷的時間有多長,付出的代價有多大,無堅不摧的意志力終能助人實現成功)(如果一個人經常放棄他一貫期待的目標,他就決不會成為一個成功者)

 

7.時時激發自己的潛能-有知識就有餚望-積極激發自己的潛能-在書籍中找寄託-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我們大多數的體內潛伏著巨大的才能,但這種潛能酣睡著,一旦被激發,便能做出驚人的事業來。)

 

8.大膽地去探索成功的可能性-不容忽略的能量(腦力開發)

 

-一定要下決心-用信心支撐人生(我們每個人都有變成偉人的機會,只是我們從未察覺自己)

 

第四篇良好的行動行強項開始

 

1.正確的判斷意味著思考的成熟-構思理想的生活狀態-運用正確思考(永遠充滿餚望,保持樂觀向上的態度是朝最好處著想,用最高標準要求,保持最快樂的心境,而決不容許自己陷入悲觀、絕望的心境。)

 

2.善於過濾自己曾經犯選的錯誤-鼓動是最有效更正錯誤的方法-多給自己照照鏡子(你有反省的習慣嗎?趁早培養吧!它能修正你做人處事的方法,給你指引明確的方向)

3。別為無謂的事擔憂-切忌讓憂慮毀掉生活-從行動開始吧!(如果我們根據機率法則考慮一下我們的憂慮是否值得,並真正做到長時間內不再憂慮,我們的憂慮中有百分之九十的就可以消除)

 

4.隨意模仿別人會使大腦生鏽-模仿是危險的-自己把握自己的目標(一個人總有一天會明白,嫉妒是無用的,而模仿他人無異於自殺)(你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是一個嶄新的自我,為此而高興吧!善用你的天賦)

 

5.生存的意念戰勝恐懼的陰影-時間是過濾器-在對抗中生存(生活被不幸遭遇分割得支離破碎的時候,只有時間可以把這些碎片撿拾起來,並重新撫平。)

 

6.及時清除中心的憂慮-究竟有無「靈丹妙藥」-理解百妙的公式(憂慮最大的壞處就是摧毀我們集中精神的能力,一旦憂慮產生,我們的思想就會到處亂轉,從而喪失作出決定的能力。)

 

7.有效地調整和使用自己的精力-每天多清醒一小時-休息就是修補(休息並不是絕對什麼事都不做,休息就是修補)

 

8.認真盤算自己「該干什麼」和「不該干什麼」-面對人生之旅-學會做多項選擇(一個人只要無限熱愛自己的工作,他就可能獲得成功)(選擇一個合適的工作,這對你的健康也十分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