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應用讀經所得於生命中,你絕不能真正明白神的話

因為它需要認真的思考。有時是長時間的默想

禱告、默想、應用和背誦

為得到如何應用的亮光禱告

在求神幫助你知道如何應用

默想是藉反覆思想經文來消化它,是發現如何應用經文的途徑

經文化作一個禱告

寫出應用

 應用要是可實踐的,即是一些可以做的事

朗讀當天的經文可繼續以重覆朗讀、引向禱告與讚美、安靜默想等,停留在這句經文中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富啊比爾強森怡君需要你的恩典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富啊那人獨居不好啊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富啊張茂鬆要有智慧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青年學校有你恩典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富啊聖靈高抹的風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預言的風是恩典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富啊應用你的恩典驚聞你給孩子思考恩典

「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

你要教導孩子禱告默想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

富啊亮光禱告啊

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在錫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

台灣需要你的恩典

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