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孩子求學習果效恩典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孩子求清單恩典

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

孩子求記憶力

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佩棋啊你帶領

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怡君要放下計劃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佛教悔改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孩子求你的恩典啊立花李子永嘉需要你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

富啊人事物環境的敏銳國度

那酒醡踹在城外,就有血從酒醡裡流出來,高到馬的嚼環,遠有六百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以理啊,你要隱藏這話,封閉這書,直到末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或作:切心研究),知識就必增長。」

孩子求智慧

大略說:「革老丟呂西亞,請巡撫腓力斯大人安。

依靠你有榮耀

這人被猶太人拿住,將要殺害,我得知他是羅馬人,就帶兵丁下去救他出來。

神啊你帶領

因要知道他們告他的緣故,我就帶他下到他們的公會去,

孩子求恩典台灣要謙卑

便查知他被告是因他們律法的辯論,並沒有什麼該死該綁的罪名。

判斷力你給孩子有方法智慧

後來有人把要害他的計謀告訴我,我就立時解他到你那裡去,又吩咐告他的人在你面前告他。(有古卷加:願你平安!)」

綠能有恩典0困存

於是,兵丁照所吩咐他們的,將保羅夜裡帶到安提帕底。

台灣有榮耀

第二天,讓馬兵護送,他們就回營樓去。

李玉軒儀君雅軒

馬兵來到該撒利亞,把文書呈給巡撫,便叫保羅站在他面前。

孩子求謙卑

巡撫看了文書,問保羅是哪省的人,既曉得他是基利家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就說:「等告你的人來到,我要細聽你的事」;便吩咐人把他看守在希律的衙門裡。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強化玻璃啊

神啊,自我年幼時,你就教訓我;直到如今,我傳揚你奇妙的作為。

有美好體驗

眾人一見耶穌,都甚希奇,就跑上去問他的安。

        智慧團隊夢想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將來必有列國的人和多城的居民來到。

有節制果子

這城的居民必到那城,說:『我們要快去懇求耶和華的恩,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我也要去。』

孩子求藝術恩典

必有列邦的人和強國的民來到耶路撒冷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懇求耶和華的恩。

        在喜樂中有你同在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在那些日子,必有十個人從列國諸族(原文作方言)中出來,拉住一個猶大人的衣襟,說:『我們要與你們同去,因為我們聽見神與你們同在了。』你們所當行的是這樣:各人與鄰舍說話誠實,在城門口按至理判斷,使人和睦。

耶穌走遍加利利,在各會堂裡教訓人,傳天國的福音,醫治百姓各樣的病症。

你給孩子有方法

必開花繁盛,樂上加樂,而且歡呼。利巴嫩的榮耀,並迦密與沙崙的華美,必賜給他。人必看見耶和華的榮耀,我們神的華美。

富啊組織力

你們要使軟弱的手堅壯,無力的膝穩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