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孩子求恩典智慧所羅門智慧知識創意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孩子求更可木你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孩子求供應是你的恩典所羅門愛耶和華,遵行他父親大衛的律例,只是還在邱壇獻祭燒香。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孩子求翻土有權柄

井怎樣湧出水來,這城也照樣湧出惡來;在其間常聽見有強暴毀滅的事,病患損傷也常在我面前。

B群有恩典

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能污穢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並且是從地獄裡點著的。

生殖系統儘是醫治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你的價值夢想有供應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你醫治記憶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澎湖新加坡馬來西雅除去咒詛

他的閃電光照世界,大地看見便震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諸山見耶和華的面,就是全地之主的面,便消化如蠟。

烈火特惠阿加被感動

諸天表明他的公義;萬民看見他的榮耀。

所羅巴博信心

願一切事奉雕刻的偶像、靠虛無之神自誇的,都蒙羞愧。萬神哪,你們都當拜他。

秋芳成語怡君

耶和華啊,錫安聽見你的判斷就歡喜;猶大的城邑(原文作女子)也都快樂。

土地醫治

因為你耶和華至高,超乎全地;你被尊崇,遠超萬神之上。

孩子求恩典高雄監獄

你們愛耶和華的,都當恨惡罪惡;他保護聖民的性命,搭救他們脫離惡人的手。

有你同在

散布亮光是為義人;預備喜樂是為正直人。(一篇詩歌,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願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細拉)

孩子求榮耀

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

亦純煥儘有千地心林破除咒詛

神啊,願列邦稱讚你!願萬民都稱讚你!

富啊孩子求女友

願萬國都快樂歡呼;因為你必按公正審判萬民,引導世上的萬國。(細拉)

天然資源你同行

神啊,願列邦稱讚你!願萬民都稱讚你!

明豐怡君悔改

地已經出了土產;神就是我們的神要賜福與我們。

你的氣息使人得救

神要賜福與我們;地的四極都要敬畏他!(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調用第八。)

孩子求恩膏凹次耶和華啊,求你幫助,因虔誠人斷絕了;世人中間的忠信人沒有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孩子求異能

人人向鄰舍說謊;他們說話,是嘴唇油滑,心口不一。

聖靈分次

凡油滑的嘴唇和誇大的舌頭,耶和華必要剪除。

以色列之歌

他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唇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明豐悔改

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孩子求恩典他要呼求你得救

耶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銀子在泥爐中煉過七次。

怡君起劫中鞦韆帝族恩你帶領

耶和華啊,你必保護他們;你必保佑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人。

孩子求客源

下流人在世人中升高,就有惡人到處遊行。現在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預言意向有你的氣息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富啊孩子為你國度中釋放恩典他就說:「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嗎?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去後,希利尼(原文作雅完)的魔君必來。

孩子謙卑中求智慧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孩子求智慧悔改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中秋怡君樂樂有恩典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

土著非洲啊有你同在

向山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孩子求恩典神童在感動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耶穌進前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熱就退了,他就服事他們。

翻譯恩賜

先知託耶和華的名說話,所說的若不成就,也無效驗,這就是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是那先知擅自說的,你不要怕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富啊先知講到燙傷症候群醫治

先知的靈原是順服先知的;

你醫治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孩子求台灣新喜悅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甜美中有恩典醫治高郵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有古卷:喜悅歸與人)!

因為律法是惹動忿怒的(或作:叫人受刑的);那裡沒有律法,那裡就沒有過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這因信得救的理還未來以先,我們被看守在律法之下,直圈到那將來的真道顯明出來。

鑰匙進入命定有疼在

這樣,律法是我們訓蒙的師傅,引我們到基督那裡,使我們因信稱義。

神眼中有生命

但這因信得救的理既然來到,我們從此就不在師傅的手下了。

撙純有恩典

所以,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子。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多次多方的曉諭列祖,

孩子渴慕你的信心代島

就在這末世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