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慈愛的天父,

只有在這片寂靜的夜晚,

單獨陪伴怡君 哲遠的時候,

怡君 哲遠才能坦然地向怡君 哲遠表白想要成聖的夢,

一一稱播植在我心田中的夢想。

芸芸眾生當中,

怡君 哲遠算是最不懂得珍惜、

最沒辦法成就這個夢想的人了!

你在我裡頭所開啟的善工,

也只有你才有辦法去完成

請圓成我的夢,

似乎不可能實現的夢。

慈愛的天父,

你已保佑了怡君 哲遠過去的每一天,

請你依然保佑怡君 哲遠,

在這白晝將逝,

夜幕低垂之時,

請來陪伴我!

奉主的名宣告主阿啟示的靈降下來 智慧的言語 受教的耳 請你給我

聖靈充滿我不知道有沒有 反正繼續求就對 求到有就對了

我們常缺1個禱告 而這禱告是耐心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沒人會不理你但是別太自我了

我們要從很早以前要對自己設定目標,工作ㄚ ,生活ㄚ,及態度,因為這些設定好才會有自我追求的動力,如果因為自己某些原因無法達成,我們也不需要太自責,因為人不可能都永遠照著自己計畫走,22k又如何?因為有一份溫飽的工作才是重要的,我們有時太在乎別人的說法,會讓自己一直處於套跳不出來框框裏,所以我也儘量做到這點

~~~臉皮要厚到爆炸

人要學會知足感恩,然後懂得放下,不騙你這是真的,或許你還未理解,但是是真的哲遠,有時多看武俠小說,漫畫,心靈成長只要讓自己開心的,自己就不會感覺很沉重,像你小姨丈每晚都看網路小說,我都說他每天生活在虛構的世界,然後每天想著一大堆數字大樂透威力彩四星彩每天無優無慮,爽吧!

 

箴言 31

1      利慕伊勒王的言語,是他母親教訓他的真言。

2      我的兒啊,我腹中生的兒啊,我許願得的兒啊!我當怎樣教訓你呢?

3      不要將你的精力給婦女;也不要有敗壞君王的行為。

        5      恐怕喝了就忘記律例,顛倒一切困苦人的是非。

        6      可以把濃酒給將亡的人喝,把清酒給苦心的人喝,

        7      讓他喝了,就忘記他的貧窮,不再記念他的苦楚。

        8      你當為啞巴(或作:不能自辯的)開口,為一切孤獨的伸冤。

        9      你當開口按公義判斷,為困苦和窮乏的辨屈。

        10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箴言 30

2      我比眾人更蠢笨,也沒有人的聰明。

3      我沒有學好智慧,也不認識至聖者

箴言 29

1      人屢次受責罰,仍然硬著頸項;他必頃刻敗壞,無法可治。

2      義人增多,民就喜樂;惡人掌權,民就歎息。

3      愛慕智慧的,使父親喜樂;與妓女結交的,卻浪費錢財。

4      王藉公平,使國堅定;索要賄賂,使國傾敗。

箴言 10

1      所羅門的箴言:智慧之子使父親歡樂;愚昧之子叫母親擔憂。

2      不義之財毫無益處;惟有公義能救人脫離死亡。

4      手懶的,要受貧窮;手勤的,卻要富足。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地是 底是

混沌 餛飩湯

淵面 醃麵

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