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從左到右有3個圈圈連成一條線

台灣 中東 韓國

2張圖是圈圈圈住台灣地圖圈圈開始冒火

台灣地圖區塊嘉義 台東 意念到合歡山

在公園散步時候天空突然降下火球 公園都是火 合歡山下雪

開始黑暗轉為光明看到小樹叢變亮

在耶穌復活吹氣門徒領受聖靈

聖靈降靈在向神尋求能力信徒

按手醫治聖靈聖靈充滿分賜聖靈洗

使用不同方法施行醫治

案例不過是儀式或聖靈分次侍奉和能力

 

 

第五個,是感覺到有電流。有人在接受按手禱告時,會感覺到身上有電流通過。聖靈運行較強烈時,甚至會像觸電一樣,身體會發麻!多次

聖靈的大能臨到我身上,我全身都麻了,像高壓電流過我身上!而就像人觸電會因電擊而抖動,當人接觸到聖靈的電流時也同樣會抖動。有些人

的手就因此無法控制,一直抖動,這是因為他的手上有能力流過。我們就像一個導電體,當電線很細、電流很大時,我們這小電線會因承受不了

,而大大抖動起來;等到我們生命度量漸漸擴張以後,對電流的反應就會比較不那麼激烈了。我剛開始為人禱告時,連自己的手都會抖動,因為

有能力從我手裡出去,就像當年那患血漏的婦人摸耶穌時,他可以感覺到有能力流出去 (路八46)

第六個,是身體顫抖。這是另外一種抖動,是因遇見神聖潔與大能的可畏而全身發顫抖動!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當時不是因有大能流過

身上,而是因遇見神的聖潔可畏,而全身顫抖!

舊約時,西乃山因著神降臨而震動:「祂看地,地便震動!」(詩一○四32)「大地啊,你因見

主的面…便要震動!」(詩一一四7)「耶和華興起,使地大震動…」(賽二19);新約時,因聖靈降臨,屋子就大大震動 (徒四31) 。更何況

人,更會因神的顯現而顫抖:「眾人因見我的面就都震動!」(結卅八20) 主的使者顯現時,「看守的人就因祂嚇得渾身亂戰」(太廿八4)!人也會因聽見神的言語而戰兢 (拉九4),如

先知所說:「我聽見耶和華的聲音,身體戰兢!」(哈三16);「祂對我說這話,我便戰戰兢兢地立起來。」(但十11) 又如約伯說:「恐懼戰兢臨到我身,使我百骨打戰!」(伯四14)、因此我心戰兢!」(卅七1) 神說祂所看顧的

是「因我話而戰兢的人」(賽六十六2)

神作王掌權時,人更是會因敬畏神而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