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看到詩篇70

 

哥幫我換機油

主說太平復興起來 台中 台灣就大復興 你不要懼怕 反而要剛強壯膽生活

我就在你們中間成就應許

 

去家樂福太多人

但是至少找到荒野協會

寄出去書

 

刪除無用軟體

隨便看墓主主日沒想到還是提到祭壇 這是去年的

 

媽不用化妝水我拿去用

 

禁食禱告求智慧醫治

早上不點放稻圖 我今天看到下雨在田裏看到火燒掉一切

之前在腦海中的在小事上中心原來因不點對我說他說工作有是對我說謊

我才知道神要我給他錢是這回事 因為他說他都吃麵包 一切都明瞭

買便當時候後來取消湯沒想到他有用 忍耐因為可以接受

沒想到媽跑來問我有無買便當

禁食果真很多攔阻

工作則蓋子一半哥去送貨至少2次忍耐

我被叫去搬東西歸位 自己主動打掃

工作幫媽存錢 沒想到一直有客人忍耐

散步時候昨天他找我那個病人 主說託付給我要我幫她禱告

查驗我的啟示沒想到完全正確 就給他聖經機 因為他無法專心

恩典的是他請我喝咖啡

打電話過去問今天院長說什麼 沒有拿給他看 但是有破除咒詛

他說我說到光 他之前找代導者也說到光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有古卷:喜悅歸與人)!

神要賜福與我們;地的四極都要敬畏他!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弟兄們,你們不可彼此批評。人若批評弟兄,論斷弟兄,就是批評律法,論斷律法。你若論斷律法,就不是遵行律法,乃是判斷人的。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我看的時候並沒有人;我問的時候,他們中間也沒有謀士可以回答一句。

他的先知是虛浮詭詐的人;他的祭司褻瀆聖所,強解律法。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他,是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他。

少年人立刻跟隨他,好像牛往宰殺之地,又像愚昧人帶鎖鍊去受刑罰,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神要賜福與我們;地的四極都要敬畏他!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