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他開口就發智慧;他舌上有仁慈的法則

早上我說我的能量像去年1樣黑洞1樣吸取 佩服憂鬱症你能夠走過

我去年快走不下去 今年也是 我老實跟他說3月份釋放台北 因為不敢走出家門沒有去 他這個人輔導我至少有3年了

去年她結婚時候我開始覺得沒人愛

所以基本上幾乎哭了1

然後越努力工作越多責備 而且只剩責備的生活然後啥都沒有

1年我在張老師說他問我家庭關西時候我第1反映說完全沒有關西

今天我的電風扇被同時搬走他跟我說了1些話

我說你那是什麼態度我火大了

他說我跟你說了很多次了

!!那就要聽你的嗎

你放在這裡對嗎

你對我就1定要聽你的嗎 你有聽我的嗎

<我再忍耐沒有說去年到現在工作要幫忙時候樣子:>

那換我放在那邊你試看看

那麼我就1定要聽你的嗎 你對我就1定聽你的 憑什麼

他說你說道理給我看

我說這是事實就1定聽你的 只要路人跟你說正確的道理就非聽不可嗎

說我這是歪理

所以就1定聽你的?自打嘴巴

他開口就發智慧;他舌上有仁慈的法則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其實,幸福就在...

 

一日,佛祖遇見了一個農夫。農夫的樣子非常苦惱,

他向佛祖訴說:我家的水牛剛死,沒有它幫忙犁田,我怎?能下田作業呢?

於是佛祖賜給了他一頭健壯的水牛,農夫很高興,佛祖在他身上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

又一日,佛祖遇見了一個男人。

男人非常沮喪,他向佛祖訴說:我的錢被騙光了,沒有盤纏回鄉。

於是佛祖給他銀兩做路費,男人很高興,佛祖在他身上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

又一日,佛祖遇見了一個詩人。詩人年輕、英俊、有才華且富有,

妻子貌美溫柔,但他卻過得不快活。

佛祖問他:你不快樂嗎?我能幫你嗎?

詩人說:我什?都有,只欠一樣東西——幸福,你能給我嗎?

佛祖說:可以。

於是佛祖把詩人所擁有的都拿走了——拿走了詩人的才華,毀去了他俊朗的面容,奪走了他的財產和他妻子的生命。

佛祖做完這些後便離去了。一個月後,佛祖回到詩人的身邊。

這時,詩人已經餓得半死了,正衣衫襤褸地躺在地上掙扎。

於是,佛祖把他原有的一切都還給了他。然後,佛祖又離去了。

半個月後,佛祖再去看詩人。

這次,詩人摟著妻子,不停地向佛祖道謝,因為他得到了幸福。

打開心靈的羽翼

一天,小明,七歲大的小男孩,和一個背部嚴重彎曲的小孩熱鬧的玩了起來。

開懷的笑語驅散了原本存在於兩人間的陌生與防衛,兒童的情感表達往往是最直接的,

但純稚的他似乎對這位新玩伴身體上的異樣毫無反應。

玩累了,兩個人都坐了下來,四目凝望良久之後,小明心裡似乎突然明白了些什麼,

他篤定的站了起來,走到小孩的身邊,以得意的口吻說,我知道你的背為什麼彎彎的。

意識到自己很可能被這個剛認識的朋友直接的刺及傷處,

小孩此時採取最安全的自衛:沉默不語。此時的他緊張得說不出話來。

小明不改先前的口氣,依然不放過的說:「我知道裡面裝什麼,你知道嗎?」

「不知道。」小孩無力的回答。小明終於遏抑不住心中的喜悅,

以綻放的笑容迫不及待的對小孩說:「彎彎的身體是個竹簍子,裡面裝了一對還沒有被上帝打開,那天使的翅膀。」

多少時候,我們希望自己像是那小孩,能被別人接納、被了解,甚至連自己的缺陷都能被欣賞,

以正向的眼光來看待。但更多的時候, 我們更應該期許自己像小明,帶給他人鼓勵、安慰、與扶持。

我們每個人都在朝向自我實現的大道上邁進,但是,讓你我在完美自己的同時,成就別人。

 

你正經一點就好

還有哪些要加強的

針灸乖一點

那個性呢

就不要亂講話

你是言行不好

本性不壞

 我之前有看過你的書 我想請問你會如何自我介紹 是否能給我範本讓我學習謝謝我是卓天仁,從事培訓行業超過15年,這15年來投資超過200萬在自己的大腦,出過4本書,演講超過1000場次以上,如果你對提昇商業領域技能有興趣,都歡迎和我連絡

 給你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