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朱曉箴

!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禮拜天要先去台東放鬆兩天,6/3會到花蓮我爸要住院,6/4他要進行第三次的化療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

因為,我知道我的過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

我向你犯罪,惟獨得罪了你;在你眼前行了這惡,以致你責備我朱曉箴的時候顯為公義,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清正。

我朱曉箴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朱曉箴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朱曉箴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朱曉箴,我朱曉箴就乾淨;求你洗滌我,我朱曉箴就比雪更白。

求你使我朱曉箴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使你所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

求你掩面不看我朱曉箴的罪,塗抹我一切的罪孽。

神啊,求你為我朱曉箴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我就把你的道指教有過犯的人,罪人必歸順你。

神啊,你是拯救我朱曉箴的神;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公義。

主啊,求你使我朱曉箴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你本不喜愛祭物,若喜愛,我就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求你隨你的美意善待錫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牆。

那時,你必喜愛公義的祭和燔祭並全牲的燔祭;那時,人必將公牛獻在你壇上。

禱告文:

主啊,你是滿有慈愛,公義聖潔的神。在宇宙中你最恨惡的就是罪惡,因為罪惡與神的聖潔本性相反,也與神的公義作為對抗,就如詩篇所說:人是在罪孽中生的,在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人一出母胎就與神疏遠,一離母腹便走錯路,說謊話,違背神的律法,知善不去行,知惡倒去行。如同經上所記,沒有義人,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一同變為無用。因而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主啊,罪使我們造成了極大的痛苦,使我們離開你的面,丟失與神的交通,我們禱告神必不聽。主啊,我在你面前要承認自己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求你照著你豐盛的慈愛憐憫我們,塗抹我的過犯,洗淨我們的罪孽,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要一心愛神所愛,恨神所恨,憂神所憂,重神所重,要我們的舌頭高聲歌頌你的公義,嘴唇傳揚讚美你的慈愛。求主在我裏面造清潔的心,正直的靈,得著神賞賜的真正平安和喜樂。阿們。

明天有兒童才藝班結業。有9位家長參加。希望藉此撒下福音種子。

暑假的福音工作。目前有2個營隊。為籌備工作代禱

主啊,你坐在高天之上,地上的聖殿是你名的居所。我們的心要向你歡呼,只有神才能使我們滿足。主阿,你愛你所創造的萬有,連微小的麻雀和燕子也可以在你面前尋找它們的居所,棲身在你的聖殿裏與神親近,更何況有誠懇迫切的心尋求神的人,神必要與他們同在。主啊,我們懇切祈求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神的榮美,在神在殿裏求問。蒙神揀選住在神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們必因你的居所,聖殿的美福心滿意足了。我們要一直地讚美神。主啊,那些對你有嚮往的心,依靠你為力量往錫安朝聖的人是何等地有福!他們雖然經歷許多的困難和險阻,因心中的盼望成為行走的力量,心中的信心看見神的恩典,他們經過乾旱的山谷,穀就變成了泉源之地,並有秋雨灌滿了池塘,福澤蓋滿了全地。住在聖殿讚美神的人是有福的,那些急往錫安山朝聖的人是有福的,還有那些沒有機會去聖殿的人,只要知道投靠神是一樣有福的。我們要心存盼望,仰望神,依靠神為我們的力量。阿們。

神光焦點: 凡等候神的都是有福的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上帝。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賽卅18

聖經應許:「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祂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哀三25)親愛的,你若心靈軟弱、生活痛苦,快來到主面前,尋求祂,等候祂,祂必施恩給你。

新約中的信徒何等有福,因為主已為我們設立了「施恩的寶座」,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祂的施恩寶座前,尋求等候祂,必能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四16

百合花香: 謙卑就是虛心地倚靠神

謙卑就是虛心地倚靠神,是恐懼戰兢地倚靠神。恐懼戰兢並不是要我們每天都發抖,而是讓我們知道:除非倚靠主,我就沒辦法。我必須先認識,我是一無所有的、一無所能、一無所是的,主啊,沒有你,我就沒辦法來面對事和人。如果常常這樣先虛己,就是認識自己的無有和軟弱,以及認識自己是一個受造者,必須一直倚靠著這位造我的主─這就是謙卑。

要一心、全心、持續地進行的營(camp

242 都恒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信者不該以世界為中心,而是要過以教會為中心的生活(約三12)。然而,不清楚福音和《聖經》之道,在教會裡面也會彼此受試探而引發問題。《聖經》裡的教會因著基督下了結論(徒11),享受了 神的國(徒13),聖徒們相信 神的應許(徒18)並禱告(徒114),興起了三千門徒(徒241),他們照著話語互相交接,恒切禱告(徒242)。這就是真正教會的樣式。那麼,我們該怎麼做呢?

1、人生營(camp

教會生活要從向你人生發光的人生營(camp)開始。初期教會每個人都體驗到了 神所應許的聖靈降臨(徒21-4),之後看見了“聖靈降臨,就必作見證”的話語成就(徒214-36),還在禱告時看到了彼得被主的使者救出了監獄(徒121-25)。當信者注意力集中時,所釋放出的屬靈能量與屬肉體的能量是大有不同的,不一樣的事情會發生。如果你明白 神面向你人生的時間表,便能夠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動搖,唯有感謝。

2、成功營(camp

當保羅明白了永古隱藏不言的,永存的 神的福音(羅1625-27)之後,體驗到了深層禱告(林後121-10),而彼得成為了知道 神的能力的見證人(彼後38)。為此而挑戰就是成功營(camp)的開始。這時,你會從你的生活中發現該挑戰的部分, 神的應許會臨近。如果你帶著客觀性不斷挑戰自己,找到 神所賜絕對屬於你的,達到能夠傳道和宣教的程度的成功並蒙祝福即可。

3、生活營(camp

如果你找出現場裡感到艱難的事,能夠一起做的事和重要的事,並瞭解人們的長短處,一個個去幫助,你就能針對他們個人問題給予基督的答案,還會看到時代的問題和答案。我們擁有阻擋所處之地的災難,要享受世界和教會合一之應允的身份,我們是 神的兒女。因此,只要享受所擁有的,就能讓光得以彰顯。

技能篇

嗎希望我上跌古巴

學開車

技術可以學你老爸

要我多存錢

你可以跟他說要存多少錢才滿意

 

 

回想神喜悅

被怡君關心讚美 簽到他的手 被外婆抱 中醫幫助人 跟小腹爬山

知道擅長什麼

頃聽 紀錄 簡報

什麼激發熱情

講道幫助人 陪讀聖經

人生真正目的

幫助人得到幸福

我該如何行動

傳福音

沒體驗的

1星期環島

沒施予

恩友服事

沒學習

同理心 NLP

沒療育

愛情

我現在知道人生目的

榮耀神

真正想做的事

非常少

我知道真正在做什麼

沒有

 

 

禱告筆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若不是他們的磐石賣了他們,若不是耶和華交出他們,一人焉能追趕他們千人?二人焉能使萬人逃跑

孤身一人容易攻勝 2人可以抵擋2人在主裡做工果效大

耶和華與亞伯拉漢立約作他的盾牌 神自己要成為亞伯蘭的賞

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的賞賜你

神是單方面與我們立約我們失信神永不背

我們縱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為他不能背乎自己

亞當背約神賜下末後亞當耶穌帶了新約 以色列硬著頸項頑梗神派先知 希望喚醒他們的心直到耶穌在立新

亞伯拉罕把羊和牛給了亞比米勒,二人就彼此立約

於是二人在耶和華面前立約。大衛仍住在樹林裡,約拿單回家去了

大衛與約拿單的約

約拿單的父親掃羅妒忌大

約拿單有公意的新喜悅大衛與他立

大衛也紀念他與約拿單盟

顧念約拿單盟約不把她交出

王因為曾與掃羅的兒子約拿單指著耶和華起誓結盟,就愛惜掃羅的孫子、約拿單的兒子米非波設,不交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