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5/30見證

中午畫圖到一半神說叫我去安息夠了

晴姐領受要給我錢出去安息

打完祭壇文神要我領受肚子好熱

媽關心我為何沒睡

我不到是假關心

我說了他人死亡經驗

居然跟我說我死了誰看我

我火大溝通說你了解我嗎

買咖啡我開玩笑對那個人幹嘛擺臭臉

你才是 你又不知道我是神經並

開自己玩笑

昨天不點說你怎麼沒把話語給我 他想看團隊東西

我說那是私人預言怎麼可以跟你說

剛去銀行又被叫去郵局

叫我去郵局跟我說好了 結果跟客戶聊忍耐順服

網路上開會練習聽神聲音 聽說成果不錯

勞牧師說我畫的還不錯可以成立相布順服

沒有想到換寬平時候神機禱告會可以用

宣告過今天下雨到中午沒想到還真的

不點說我只說自己的事 他的事只有聽聽就好

爸罵我說如果便廢鐵就把我趕出去

我問自己時候我已盡力了

跟媽說龍成功了媽沒反應

幫媽貼信 我說放哪裡 不太理我

我只好放桌上 去洗手以為做完了

沒想到被念 我說我剛問你放哪裡

居然對我說不要溝通

那要如何做

當他氣消跟我說話換我火氣上來

幫媽貼信 我說放哪裡 不太理我

 

我只好放桌上 去洗手以為做完了

沒想到被念 我說我剛問你放哪裡

居然對我說不要溝通

那要如何做

當他氣消跟我說話換我火氣上來

第一次畫8 問不點 他說有感動

聽神機禱告會說到耶穌阿有些人來不及了你快一點 我跪在地上哭

沒想到怡君傳給我畫聖經網站

中原說可以發展插畫

服侍洗碗因為有人插進來我去忙其他

又被人叫回去用

媽要我去把衣服用好

神突然要我先出去 隨便走居然下雨

我只好回來

下雨了沒有出去只好畫圖跪下來禱告

整理祭壇文章反正在下雨

媽關心我沒睡沒裡我擔心又說了奇怪話

媽叫我去郵局寄信沒雨 買便當下小雨

早上買咖啡牽車被車撞他直接走離開

Fb聽到聲音直覺是梁牧師沒想到是真的

船載很多人敬拜榮耀之旅但很多人很空虛

結果今天真的有這個活動5/31

教會事業沒感動 沒想到琴問我就答應了

媽看我想睡覺b群給我吃

神最近引導我都在看俯視的圖也

昨天不點說自殺的靈 聽到神聲音也是這個

他今天提 我今天我說我知道但不想提

放棄新浪潮宣教會特會 因為下雨無法找地點

客戶要買乖乖我順服 沒想到他說口味不喜歡居然不要了

您的繪圖很棒

建立相簿喔

姚阿姨說我畫圖不錯為何沒走這行

媽要我換鞋子 我說2雙都濕了下雨天不是嗎 如果地3雙不就是全部了

居然跟我說不要跟我說這個

有點火大 那幹嘛還問我

結果還是堅持我換鞋子

順服攻克己身

跟不點離天時候我突然領漚自殺的靈

他說他領受到恐懼的靈

突然間看到高雄與臺北有黑暗權勢

我說你住的地方有土地公嗎 他說有

神要給我領受窗戶專為我用的很酷的恩典

客戶來的時候說到剛動手術 我問是血液問題嗎

不是 書到她爸爸時候 大概是信心恩賜啟動我說是肝病

他說沒錯

突然間我看到腦連接到他開刀的手 寫著血栓

我剛畫完魚網路上馬上有

看到老鷹在叫網路上話語就出來了

不點最近跟我說不愁吃不愁穿煩惱什麼 因為忍不住口氣非常不好

書房裡給我的靈修小測 居然丟到外面剛好在下雨所以濕了

客戶開車亂糟糟哥在念 走過去時候我地領受他中風2 還有歷代咒詛

沒工作要我幫忙搬東西

我說這個一個人就可以了 畢竟我做過

我還是順服去問哥 他說做這個幹嘛

當我要去買便當居然下雨感謝主

我在用尺寸時候 爸走過來說這個嗎

我說尺寸不是這樣子寫嗎

跑去問我媽

結果我錯了 被說錯了就賠錢了

我有點無奈也我確認過3次真沒智慧

師母送自己煮的麵

哥幫我瞧好椅子高度

原來我用錯方向了

下午工作突然頭痛 沒想到剛寫完這個筆記 不點說他頭痛

31禱告會回來後神問我你捨不得31教會嗎

31禱告會安慰人的關鍵字 還提到宣教

昨天預言今天要去銀行看到一堆支票賽完衣服就去了感謝主

哥問我這不是登山鞋嗎 我說昨天跟媽溝通了 他說不要跟我說這個

很生氣還是順服 今天要我換過

早上工作時候我換了被子爸走過來打我頭說我的腳踏開關沒用好 有水進來

我那時候用根本沒看到

工作去喝水剛好看到媽在用支票趣聞行回來後又去買木瓜奇異果 忍耐

買咖啡

怡君第一次問我畫的圖表達事什麼

工作多做對自己很生氣我爸果然對我開罵 說腦袋去洗一洗

前幾天不點掉腦當機 我說是仇敵作為 他說新生命幫她禱告就可以用了

當我在煩惱宣教是否能去 因為我家人目前逼迫我

但是畫圖到一半時候 神突然要我寫字不準去

今天新聞有殺人事件 我媽吃飯再聊社會怎麼了

我前幾天剛好加入fb社團有關憂鬱症禱告事項

聽說賴傳到關心的人是心臟病 我才畫出醫治圖剛好不點以異夢這病人

易夢內容如下

我做了一個夢我做了一個夢那個人是女生心藏病早餐店老闆的女兒

神在跟我講這個女生的故事,透過夢

應証6月是安慰

剛看到我媽智慧言語說要打電話給客戶 沒想到還真的打

去信節路上神說太平復興台中復興

主啊我要取什麼名字

窗口領受名字

神正在這裡

所羅門

醫治人心

帶領我們的羊

要我讀啓示錄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感動我直接寫下大衛鑰匙所羅門聖殿

我聽到神說啓示錄有7

神要我看這張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不點居然對我說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前天才加入憂鬱症禱告團體沒想到居然看到聽見這個是去年我送出不少cd

我傳給賴傳道照片沒想到被他說拍顛倒是你故意的嗎

馬上道歉

我正在畫圖時候神說我有些事沒有做順服打給鄭牧師

因為昨天有跟他約時間

打給他時候神說他會接 那時候已打他3次了 我頭暈 好像釋放前奏

聊到一半我哭了

預言明天練習5/27

主說那位中風客戶明天還會拿東西 他有一些東西沒買大約附上1000

你明天查驗是否正確

你明天去銀行下午事情 『只成就一個』

明天有工作多不意外風版 加油愛你的父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