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主啊你要告訴我我能做什麼項目 主啊謝謝你在我生命中做了奇妙作為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5/26為明天發預言

主說你們最近面對許多壓力不要擔心我在這裡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明天工作會有起色 這是永恆確據 我相信你可以不要擔心害怕你要剛強

5/26為不點發預言

主說明天會有人幫助你 我已派天使互為你 因為我愛你

人真的能力有限 最近特惠你要參加 去那裡多認識人可以嗎

有點辛苦也不會太辛苦 主說你不用擔心 你擔心就是不相信我 在人不能在神煩事都能

預言教會

主說越簡單越好越簡單越集中 聖靈要大大觸摸你們大家一切全部更新了

主說你們要剛強站立合神心意禱告主說出發吧

預言日本

主說第一站宣教是日本你們會遇到不同宣教世 主說你們會有不同得著 主說要知道我是神 你所信靠那一位 祝福你們

預言教會方向

主說今天你會叫教會成行 不要懼怕要剛強有一些人要去傳福音你們要大收割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不要擔心我在這裡 因為我愛你們 福音計劃我會教導你們

你相信嗎 你們大家要一人追趕千人 因為你們是特別隊伍

禱告求福音方法

主說你要拿筆啊 一中街也些人可以傳我會告訴你這星期6下午

你可以找試合傳道他會告訴你

地點一廣可以嗎no

你要來敬拜我我會啟示你

主啊敬拜你的詩歌

起來榮耀

榮耀之聲選一首歌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主啊求你給我們智慧生活活出生命 沒想到正牧師教導我釋放後

看得懂啓示錄 主啊感謝讚美你 讓我更愛你這都有你的美意

離了你什麼都不能做 主啊謝謝你對我的用心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預言6/1

你不用懂太多太多憑信心就可以了 我有糧給你的環境要知道我愛你們

台中團隊要成立第一件事是探訪 也是你們要學習的 賴傳道會跟你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不知道的就不用知道

主啊把工作交給你了 把智慧恩賜交給你了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主啊謝謝你扶持我到今天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把日本宣教賞賜下來 把日本資源澆灌下來 不靠視力才能方能成事

主啊下午傳道要說什麼

事工 醫治醫院問題你要放鬆 『叉邊球』

內容是

教會地點與畫圖看法『類似』

種子撒在水面上 探訪心在病的人要你一起卻撒種

彰化

會做他的車一起去

賴傳道算是醫治釋放『借我團體釋放書但我沒拿』

主啊你想說什麼

且為我的百姓拈鬮,將童子換妓女,賣童女買酒喝。

        4      「推羅、西頓,和非利士四境的人哪,你們與我何干?你們要報復我嗎?若報復我,我必使報應速速歸到你們的頭上。

        5      你們既然奪取我的金銀,又將我可愛的寶物帶入你們宮殿(或作:廟中),

        6      並將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賣給希利尼人(原文作雅完人),使他們遠離自己的境界。

        7      我必激動他們離開你們所賣到之地,又必使報應歸到你們的頭上

他會跟你聊預言的問題 『有』

主啊感謝讚美你今天為台灣做心事主啊求你給我智慧聰明判斷力好去行在旨意宣教得人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我實在沒有管理愛人的心腸智慧生命 求主赦免我的過失求主幫助 給我有智慧生命

主啊求你給我們傳福音智慧讓神的愛觸摸我們所傳的對象

主啊求你給我們這間教會回應大家招句的生命有你的智慧

主啊幫助怡君給他恩典生命恩賜來榮耀你

主啊求你給我智慧管理生命生活還有心思意念主啊代禱大能豬愛個性大改變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天開了不一樣季節不一樣作為 主要成就這是怡君不點哲遠生命智慧恩賜求主家天給我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你說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一生果效由心發出禱告到一半居然眼睛痛

主啊謝謝你要我為韓國禱告主啊有什麼需要我不知道 但你知道一切

主啊謝謝你要滿足我們一切需要包括愛 生活大小事要有愛 生命出於愛

主啊我跟你求眼睛醫治 身體醫治謝謝耶穌

主啊謝謝你給我智慧恩賜豐盛生命 主啊謝謝你的愛有百般智慧說不盡恩賜

主啊求你把預言恩賜學習更好

主啊你說小事上中心就大事上也中心

主啊謝謝你教導我個樣生活在生命裡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