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把蔡元和 下月國考擺在你面前

奉主的名宣告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蔡元和!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蔡元和的過犯!

求你將蔡元和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蔡元和的罪!

因為,蔡元和知道我的過犯;蔡元和的罪常在我面前。

蔡元和向你犯罪,惟獨得罪了你;在你眼前行了這惡,以致你責備蔡元和的時候顯為公義,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清正。

蔡元和是在罪孽裡生的,在蔡元和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求你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求你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使你所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

求你掩面不看蔡元和的罪,塗抹我一切的罪孽。

神啊,求你為蔡元和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我就把你的道指教有過犯的人,罪人必歸順你。

神啊,你是拯救我的神;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公義。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你本不喜愛祭物,若喜愛,我就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求你隨你的美意善待錫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牆。

那時,你必喜愛公義的祭和燔祭並全牲的燔祭;那時,人必將公牛獻在你壇上。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創世記 10

26    約坍生亞摩答、沙列、哈薩瑪非、耶拉、

25    希伯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名叫法勒(就是分的意思),因為那時人就分地居住;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

27    哈多蘭、烏薩、德拉、

28    俄巴路、亞比瑪利、示巴

銘漢身體主帶領 工作禱告

萬軍之耶和華啊,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銘漢

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銘漢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

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銘漢的神啊,在你祭壇那裡,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他們仍要讚美你。(細拉)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雅各的神啊,求你留心聽!(細拉)

神啊,你是銘漢的盾牌;求你垂顧觀看你受膏者的面!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寧可在我神殿中看門,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裡。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萬軍之耶和華啊,倚靠你的人便為有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雷射眼科手術

你喜歡你自己嗎

魔鬼在細節理

尊重方法

買泡腳機

問你喔我覺得這樣子不是辦法如果剛家暴你會做什麼會讓母親開心1點其實做什麼只要他覺得活著沒有價值有點困難而且他對教會沒有興趣凌可看電視...我輩打敗了

是肢體家暴嗎!?就算對教會沒興趣沒有關係但至少能從你的行動中看見上帝的愛,多陪伴他一點吧~其實我也不是專業的所以我也不太清楚該怎麼辦比較好

你覺得我優缺點是啥優學習很認真,關心家人缺鑽牛角尖有時候不夠體諒別人

2天用艾草泡腳沒啥感覺有時候需要耐心與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