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奉主的名宣告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我如今棄絕我祖先犯的一切罪,並聲明與這些罪脫離關係。它們包括:___。作為一個已經從黑暗的勢力遷到神愛子國度的人,我選擇相信我祖先所犯的罪已蒙赦免,而我在基督裡也蒙赦免和潔淨。作為一個已經和基督同死、同復活、同坐在天上的人,我棄絕所有撒但對我並我的事奉的攻擊。我選擇相信主耶穌已將撒但及其同黨所加在我身上的咒詛徹底粉碎。

 

我向撒但及所有來自撒但的勢力宣告,當基督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的時候,他已經為我受咒詛。撒但可能曾藉著一些方法聲稱擁有我,我現在也拒絕這一切血祭。我宣告自己已永遠完全歸屬並委身給主耶穌基督。靠著我在基督裡所得的權柄,我現在命令所有主耶穌的邪靈離開我。從今天起,我將自己委身給天父,並遵行他的旨意。

 

親愛的天父,因著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將我從罪中贖回,我現在以您的孩子這身份來到您面前。您是宇宙的主宰,也是我生命的主。我將自己的身體當作聖潔的活祭,獻給您作為義的器具,好叫我的身體能榮耀您。我現在求您用聖靈充滿我,我願意不斷更新自己的心思,以察驗您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權柄和聖名,阿們。

多夢難眠,則可按壓百會、太陽、神門、合谷、湧泉等穴位來平靜心靈

1月失敗

郵局25員不能放郵筒

對他人不好沒有愛人如己

內外環境很重要

沒說到做到

爸說早飯不要吃麵

牧師要我負責打掃

街道他人東西反映要有

別人會記得你過去的錯

沒禮貌

耐心

不幫忙

羨慕他人

叫不動他人合作

他人大多觀察力不夠

你對她好他人不會

抱怨

沒處理被媽叫走了 你這樣怪他人

說謊

測試人最準

記帳

說我弟要不要回來 他在時候不聊

你以為安全的其實沒有

歸位

查了陳皮資料無法治療喉嚨痛

間皆地指出他人錯誤

 

 

 

艾灸不穿衣服

聽錄音擋還是可能錯誤

就算你正常聊天他人還是會跟你抱怨

過年再一起4天還是沒聊過天

保持安全距離

他人抱怨會跟父母說

就算東西放那裏好好的人家還是會不順眼

做錯時候就給你大小聲是人之常情

沒耐心

他人到底是跟誰說話

你約他人是好意他人還是給你負面評價不要去

他人不說當然不知道

他人的行動跟你說的行動差很多

他人會用過去錯誤來說你

模糊語言導致錯誤

 

 

 

 

 

 

 

 

 

沒聯絡的就刪除電話

湯牧師 0961238024

柯承 0980509217

浴巾 0912309414

適合傳到 0963590816

陳景 0928005936

3月失敗

很多作業做不到忘記做

銀行地點不同所以做法不同

禁食禱告失敗

他人會合理話只說自己有利部分

檢查不徹底所以失敗

沒做他人認為有心虛

要找回自己的動力

說話不清楚

沒看到所以跌倒

沒長進

不是我的專業更要學習

不專心2小時專心多久時間

看狀況要判斷他人到底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情緒被牽著走

芝麻麵不喜歡

說謊

別人有時候會不小心影響到你

分類

掉了100

 

合作時候不要讓人跌倒1方打混同時會影響他人

有些人際受要跟你談到理你需要耐心

不被信任

過去經驗有時會行不通

順服

懶是勤勞大敵

他人會藉由1些失敗來取笑你

都在怪父母

他人會合理化行為

不要亂罵人

你輸得再清楚在多次他人還是會聽錯

無法說服自己要行動

他人常不承認自己錯誤

 

 

4月失敗

正面分享還是會被批評

他人不對還是會堅持

不要做讓人誤會舉動

事實在眼前他人還是不相信

有抱怨之嫌

不要用肥皂會堵塞

不要對於無關的人說話好像在傳話

 

你想做什麼不要跟他人說

東西在自己房間都會念

說話看地點

Dm不對會誤解

心不在焉

沒說到做到

東西遮起來自然看不道

氣頭上多說無益

因環境影響沒有幹勁

人都假裝聽 聽到她不愛的會給你反撲爭辯 逃避

闖紅燈

你的以為常不真

沒有心

少咖啡

他人不知道你在禁食

他人收東西方式有點不同

會有誤會的話乾脆不說

自自己本身想法錯做出來當然錯

隨便說是 變成說謊

有些是私底下說比較好

別人的是問是否他願意被公開說

看我憂慮分析表結果劈頭痛罵

假關心

網拍的地點是假的

你都不聽我講 事實證明是對的

時間差導致誤會以為說謊

工作檢查幾次尺寸看錯 所以檢查沒用

 

手套被偷說要放在公司裡面

說話不回應代表不爽

怡君會離開抱怨太多次啦手機0937208644

約小腹爬山他不理我

 

 

 

 

 

5月失敗

1樣東西分類卻不同

稀少東西難買

抱怨過去失敗

沒有1技之長

說我只會吃

效率跟耐心是不同的

抱怨艾灸

說話反悔

支票送去要檢查數量

求助有人會給意見 拒看刪好友

他人討厭被念就算知道自己有錯

我說你在說教

不喜歡 沒尊重他 沒事先告知

他人有時候會自找麻煩

話的人與被傳話的人感覺很糟

說話不要影射

不要說就不會誤會

 

 

 

 

 

 

 

 

情緒要控管

沒告知亂拿是不禮貌

正當理由別人不認為

聽錯話

急躁容易錯

他人大跟速度比你快就有壓迫性

別人過錯不用來反諷次

不要實驗人性

做錯工作默認還是會被誤會態度差

帶人需要耐心

有人有憂鬱症經歷 但是他會拒絕你

工作做錯馬上修正比較好

你要的跟他要的本來不同

失敗者聽的 又不會做沒用

25元要掛號

 

6月失敗整理

 

不要po看不懂文章

記憶力差

被放鴿子

我沒有說到做到

物品環境熟悉度

每個人需要代禱反應不同

的淋濕因為沒有雨衣

問我意願又要我強迫做人很奇怪

吃韓國戀裡+咖啡嘴巴酸 胃酸

在忙聊天時候走掉

眼睛乾腎水不足

太久沒睡好頭痛

媽堅持發現自己不對他就不理我了

說的作的會被誤解

忘了坤來欠錢 結果我恩他說我股票賣了有30萬結果他想跟我借

被師母說你要改變

我不是小孩

追究責任只剩對錯

當機立斷改正有時候不代表好

老人需要愛

孤獨老人好像比我想像中多

 

 

 

 

 

時間篇

我的時間管理vs他人的時間管理

沒時間管理vs人事物的變化

本身人不積極管理時間

善用工具

改變時間觀念

沒調查行動時間

1開始就做對

時間點對不對

上班不要說私事

要預約的事才不會白跑1

想太多

改時間觀念

積極+距離=時間

要正確數字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要犯相同錯誤

 

 

 

 

 

 

 

 

 

行動力

善用工具

行動慢

觀察不1定準眼見不為真檢查測試

有些是看起來沒有那麼難

做錯先處理

他人跟自己不會從頭到尾了解去判斷

別人帶比自己摸索快

記憶錯誤

整理好有時比記憶有效

整理次序

積極+處理的距離就是成功

默契不夠要檢查

控制成本

有時要變通習慣

做事馬虎

做到他人滿意很難他人愛看缺點

工作用心+不玩手機

不分擔事情

人事物要適才適所才好用

影響他人是正面還是負面

有機會學習請努力

沒錢萬萬不能

努力有時候要超過3顧茅廬

不守信用

放對位子

熟不熟練有差別的

很爛的事就不要做

經驗法則會失效的時候

沒目標沒動力

他人不要的東西再好都不是他要的結果

有些東西看似無關她卻想要

有始有終

他人檢查以為可以往往機率只有1

學習不主動去查

 

時間點不對

適才適所才能整理

考慮成本

1連串負面心情難振作

打電話問遠比摸索快

 

不確定作罷放棄可行性

別人判斷可能正確

錯誤有時候不是只有1個人有時候是2

問清楚需求

 

急得時候會亂冒險

沒看清楚自然錯誤高

每個團隊有它的規定

不可以把之前經驗用在每個地方

人對壓力的看法是不同的

面對無知要有耐心

找資料照片跟推理

有時候沒注意到他人缺失

實驗失敗機率本來就很高

有些省錢行動不代表有效率或被認同

要避開會失敗誘惑

為他人想他人放棄的理由

沒看見的資訊變成後知後覺

有些行動達不到你要的確得到意外收穫

 

 

 

個性

放不下

1句話可能讓人生氣

無知風險大要問清楚

浪費他人苦心

人只會看你沒做好的

做到你說的跟事實在眼前他人還是不認同你

人沒興趣80%不回應

責任心

為他人著想

關心他人不夠

我還有哪些專長

被提醒又不聽

不禮貌

踐踏他人給的機會

想太多

專牛角尖

負面

沒錢

學習不主動查資料

抱怨

自以為是

放鬆

活在過去

不主動積極

不確定放棄可行性

忌妒心

不翻舊帳

堅持力不夠

跟負面人來往

不把握機會

失敗不果斷放棄

受環境很大影響.

相同話題

記住名子

自以為是成功失敗其實你不知道

失敗怪他人

意志力差

愛自己

愛家人表現

只想到自己

同理心

咖啡

眼高手低

誠實

問了問題又不聽他人意見

沒主見

說大道理

沒調查他人需要

自大

平常都不學

影響到他人讓人很生氣

後知後覺

吵完架還是堅持己見

說話有時會越描越黑

正確判斷事情很重要

是你自己不做的

不要聊是非

以為有機會就會成功忘了要努力

心情不好不要做任何決定

珍惜

饒恕

自私只想到自己

上課不影響他人

問了又不聽意見

堅持到底比他人多耐心就可以了

沒有看人說話大多錯誤

耐心

溝通如果有防備心就是無效果

不自量力

負面

我會主動拒絕你

知道如實踐

專牛角尖

放鬆

Eq要高

不禮貌

積極

記憶學要加強

自己的東西不準備衣物

沒責任感

踐踏別人給你的機會

說了不聽

有些錯會重複犯

亂花錢

頃聽

爭辯

不翻舊帳

工作用心

意志力差

愛自己

觀察

整理次序

自私

記憶力不好

動態視力不好

不把握機會

溝通要有示意空間

習慣有時要變通

受環境影響很大

爭吵會讓EQ變差

想太多

微笑

適合自己比他人方式還重要

愛要活出來

多陪家人

不要自言自語

沒有合作觀念

人跟我說話我不理他

不長進

焦點在神

專注力很重要

不背後說他人壞話

被指正時候發現慢

關心他人要有界限

 

 

判斷分辨篇

家人會說謊的

旁人會說謊的

主動有時沒用

有些條件要有會員的

聽媽的意見去做他也不滿意就算是成功的

有些批評是沒根據的

有些是權限問題無法做

家人跟旁人有時假關心

給我機會未必會成功

他人常用偏見跟你溝通

資訊要先弄懂就可以減少錯誤

輸在不知道

他人判斷有時可能正確

沒聽到他人說話就行動

有時候你越努力他人越生氣

問對人比較快

家人常不聽你說話要判斷

你的努力他人看不見較常態

他人會突然對我做事方式不滿意插手

人有時會誤導你做錯事情

我在觀察他人他人也是

別人大多不會給你信心

看清楚事情再回

有些人判斷到你沒想到的事情

 

先入為主無法看到全貌eq真的很重要

工作收掉你要幹嘛

你的判斷是那樣也處理了有些人會突然跳出來是以他的眼光

那是他人說話不1訂有責任

 

沒想好跟經驗自然失敗率高

 

別人帶比自己找快

 

溝通不良沒共識

急事先處理他人未必認為

人情冷暖

問不到所以找不到

問對人比較快

默契不夠要檢查

耐心不是天下無敵

 

眼見不為真

 

客戶有時候會跑來觀察你

你認為錄音給他比自己說得清楚他人不1定認同

以為很很簡單還是有人可能不會

沒想到關心他人會笑話拿來說

都不打招呼

 

 

 

生活小事篇

鞋子要保養

高鐵不學

衣服不準備

外表

注意罰單的路段

記帳

廚房專業

 

家事

簡餐智慧不足

不要把東西放在計算機上

晚點吃會怎樣

家人討厭我上廁所

懷孕話題

說點了大碗吃不下給他人映像差

 

 

 

1技之長

 

 

確定回家有無鎖門

做賺錢無關

台北

郵局多帶1點錢有時要手續費

西班牙

台東

 

坐高鐵

課不開就沒則了

家事

南投哪裡好玩

注意哪個路有照相機

廚房專業

 

萊爾富目前沒股票

分類物品很重要

洗完澡褲子要用好

車子不等人

東西不要往後拿

晚上再拿錢

說棉被不會用

 

交友

快速交友

多談他自己

頃聽

他人未必有感恩習慣不要要求他人

溝通要示意

饒恕

約興趣低的通常會失敗

你的好意他人未必會喜歡

不想說話就是不理你

他人只在意自己

助人也要他人有意願

多為他人著想

多談他自己

 

 

 

 

 

人性

人的判斷只相信自己

 

有時關心他人會挨罵因為剛好心情不好

認知問題

30歲成家立業

給了意見卻不改變的人很多

1連串的負面事件讓人難證作

沒意願自然不會作

溝通就算是事實在眼前阿也會繼續不相信

不說她人壞話但她人會說你

人大多常給意見卻忘了問她願不願意改變

不願意說清楚

人都堅持己見

不順眼就會挑毛病

說話有時會被偷聽

有時候分享會被當抱怨

不同表達方式不同果效

耐心不是無敵的

不想說話的肢體語言他人還是會解讀錯誤

爭辯的人都是輸

不相信就沒有信任感

說話不回答代表不理人居多

堅持己見

不知道他人需求

很急的人說話口氣大多不好

人常吹毛求斯看缺點

人知道錯卻不承認

你包容人他人並不會

就算你說到做到他人也還是不相信

 

口氣影響感覺

先入為主看事情

他問妳問題你回答他說是廢話

人生氣會用行為表現

說你討厭的人會生氣

你的意見他人不1定要接受

別人會誤會你同樣動作動機不對但是他人部會知道的

行動類似所以讓人誤會

你說什麼做什麼他人多數不看好

人會後悔自己的判斷

有些人批評但是說不出理由但是它就是要批評你

你不說他人他人會說你

機會就算是免費的還是有人不會去做

有些人連觀察都沒有就直接批評你

就算有禮貌問他人他人也會不理你

不說話代表沒有在聽跟敷衍

不願意把話說清楚造成誤會

1件事情反映不同是正常的

就算聊過還是有人會不喜歡你

他人出來不代表有心

便宜東西1定有原因

不相信你說的他就會反駁你

溝通有時也沒用的

給人方法要不要做是他的事

有些人問你的問題你也不知道

只是單純抱怨的人你給他解決方法會鄧你

他人直覺都是批評多

沒人會承認自己錯誤

他人會亂批評你

反覆無常大家有

你認為豐富他人認為複雜

沒目標如同自我放棄

他人部會注意到你所以很多狀況才會發生

給機會未必會成功

影響他人正面還是負面

他人為何要感恩因為他沒那個習慣

不願意把話說清楚

 

說話要等到他人回你才繼續說確認他人是否聽你說話

你跟他說正確資訊他人還是有不相信時

他人會假關心你

不相信就沒信任感

就算做對他人還是會澆冷水

他人有錯不承認

吵完架過了幾天還是雙方堅持己見

事實放在眼前還是沒用

旁人有時候會說謊

 

因為不信任所以跑去問其他人

家人會莫名其妙跑來念你

不要期待他人反映是你要的

說最近狀況久了就會被討厭

他人主觀擋掉同時你的潛力也沒了多半是家人

回話是種藝術他們有時候說你自己幹的

人有時不想要說清楚

你給他人方便會變成應該地隨便

就算你親自拿給他東西

過了1下子還是會不見

懶得跟你說用手寫抗議

有時候會被插手設局給你跳而你不知道

不是每個人被讚美會很開心

人只會看錯

有些人會強迫你做不喜歡的事情

他人會不知不覺瞧不起人

你要做的他人也會想 誰先誰贏

不會關心人的人本來就很多

她人會質疑你的判斷

你要做的目標部要跟他人說大多人沒興趣

不是每個人都會聽你解釋就算你盡力了

有時候亂說話無中生有

片面解讀人很多

他人對你冷淡就是對你沒興趣

他人不喜歡就會跟你說不要

同理不要是非

他人不懂你的心情

我相信的他不相信

要不道東西口氣自然變差

他人價值觀跟你不同

有些人只要拿不付出

外表會騙人

說話不算話很多

 

做出正面的他人還是會批評你

熱情打招呼他人不1定會1樣回應

 

 

 

 

缺點整理2012

只談自己

整理次序

記住他人姓名

 

珍惜

頃聽

爭辯

 

人際關析不好

愛家人表現

意志力差

 

咖啡

工作還要用心

專牛角尖

 

計畫失敗後不果斷放棄

相同話題

堅持力不夠

 

動態視力不好

不自量力上不適合的課

根不喜歡你的人負面的人再一起當然失敗連連的結果意見

 

不把握機會 遇到困難因為錢的關希亂放棄

活在過去

跟失敗的人再一起

 

失望的亂花錢

記憶力不好

忌妒心

 

習慣有時後要變通

受環境影響起伏很大

溝通要以示意空間

自以為是

討厭我失敗都怪別人

被罵自私

抱怨

記帳

檢查

 

為自己負責

傳福音

禱告

帶小家

看聖經

禱告手冊

熟析聖經筆記

祭壇

筆記演說稿

釋放書本學習

我的藉口

人際不行

聖經太難

禱告沒時間或是忘記

禱告手冊不懂

祭壇麻煩

筆記演說稿那是啥東西阿

釋放書本還是不看也罷想起凱歌

我的責任

禱告手冊正在練習每天發音順便讀經

傳福音有約某人確認時間

禱告已開始做了

演說稿失敗是以測試了1些了

買了滿福寶打算先學如何用否則別人問我野不懂

祭壇以寫下來了說

 

問題

沒有女友

認識人

出去玩

我該如何用哪種方式

找張老師問問看到底如何做

主動學習對他人感興趣

聯誼參加活動

先求神的國神的義

想法取代負面想法

咖啡我借不掉阿

咖啡我有誘惑

沒咖啡精神很差耶

出門想喝

受不了

新的想法

1定可以戒除咖啡 討厭看聖經的我都看了

我可以用小聲音+情緒技巧克服

你想讓家人失望嗎

我可以出門不帶錢

B群結果是1樣的而且更便宜

1月最有成就的事項

成功

過去筆記製作成個人字典

健康

買保健食品 牙線

失敗

表格紀錄如果全部加在一起很亂

恩典

不管是股票還是今天捐物資都是家人總動員

股票

統一實換中鋼抓準機會與冒險

學習情緒

問題熱情到無趣時候 為什麼 沒有進展

2月份

公益部份

飢餓30中於圓夢捐到100

答應部份

陪找工作 她想做美術店雜工

勇氣嘗試

在醫院發表演講稿自己寫的喔

神積部份

感謝主以培找到工作

恩典部份

捐了靈命日糧2+發票2張是中獎

成功部份

發音練習

失敗部份

只談自己 頃聽 珍惜 爭辯 咖啡 記住他人姓名

3月份

成功部份

演說稿30篇寫完了

失敗部份

沒有勇氣幫人禱告

約去看電影沒有想看的

恩典部份

買到蘋果手機

神積部份

陪伴以培終於他決定要換工作

公益部份

捐有聲書

放棄嘗試

上課機會

答應部份

演說稿公佈我還加碼=2

股票

中鋼第4

意外部份

沒想到學習技術本來要放棄學的想說反正免費 後來通過了的信件 我又開始崇燃信心努力了

健康部份

吃小魚乾補鈣

4月份

意外部份

小腹找我爬山

沒想到寫了

超過32章演說稿

勇氣嘗試

散步 5行操 洗澡時後按摩頭皮

吃有機食品

禁食禱告

3

放棄

健偉約我去他教會 禮拜6在工作耶

成功部份

整理感想 整潔 次序 丟掉之外

剩下是就是保養 但是還是有極限 這只是某種紀律 更大改變自己就是喜好要改變

失敗部份

嘗試用果汁飲料取代咖啡沒有用 反而越花越多

恩典部份

去傳福音沒想到下雨 但以理請我吃東西+奶茶

給自己的名言

別人對你生氣為何要受他影響 我改變為何要期待別人1起改變

5月份

成功部份

沒有買1本書

失敗部份

工作1值出錯

恩典部份

珮琪請我看電影

勇氣嘗試

奉獻30元還超過

意外

沒想到上道菜香根的課程

習慣養成部份

不要擔憂過去因為你不能改變過去

整理 健康+放鬆+運動

不喝咖啡字典練習

小事上忠心專心

喜樂的心禮貌不抱怨

時間管理手機

寫稿方面

快樂義走演說稿

 

 

 

6月成就總和

成功

Fb 信件 晚上1次處理

喝水8分滿 裝水不要滿出來才關上

失敗

藉咖啡 eq

恩典

跟棟買綠色筷子+找工作

意外

去台北2

提早的行動

工作增加速度

 7月成就總和 

恩典的

本來要跟嘉林看電影沒想到沒看到變成在逛街

 

正芳約讚美之泉+給我水還載我遇見小復

成功

抱怨早上太晚上班 馬上改進

意外

買山達碁工作問題

生活利器DVD

失敗

邦媽媽洗碗 卻不是很順利

工作做快1

不報怨

咖啡

放棄

但以里學院

 

 

 

 

 

 

 

 

 

 

 

 

 

 

 

 

 

 8

成功

視覺清腦法

金克拉銷售大法+寫筆記

送明傑有聲書外加徵言樸人領導

禱告練習

奉獻40

失敗

溝通要以示意空間

我的觀察就算是溝通是相同事情 而且有共識 但是如果他不喜歡聽

那就不願意說下去

你不會組裝也要懂保養阿

恩典

沒想到在公園遇見冠偉

教導我慢跑要呼吸

收心操的時候 蹲下 拍掌 伸懶腰 大笑

給自己禮物理由

學習技術的練習 按摩技能 默想目標

價值抵上

工作問題書280靈修書 280 鹿港玩1000

去德安買維他命c 魚油500

菜香根吃飯+奶茶+蘆薈 400

看了1本活到天年的書 免費

突破

練習大笑 在公園主動打招呼

菜香根吃飯+奶茶+蘆薈

 

意外決定

放棄聖經字典製作

開始學習1點中醫的東西

委中穴試看看能不能治好酸痛

放棄

訂做聖經筆記改為看聖經筆記

 1~8月大家評價

來說我沒啥變 醫生媽說也認為是 護士說我自以為是

爸說要是你是我請的我早把你開除了 說真的我沒想到評價這麼差

 

 

 

 

 

 

 

 

 

 

9月的成就

成功

中山公園慢跑1

心智圖練習

學習技巧清中醫的字

工作道具製作

瞬間養腎法

練習技法

恩典

上壓克力畫課程

放棄

放棄毫無意義目標 改為靈修

抽籤的目標丟掉

放棄投資股市想做點別的

睛明穴放棄

失敗

菜香根課女聲才能上

意外決定

填平中鋼損失

說到做到

給為宜面膜

給為宜薯條+楊桃汁9\8 奶茶

給為宜薯條+楊桃汁

買辣椒醬

投資收入

賣出寶來金2張賺590

大統意發335元現金

台朔8730

中華電225元現金流

中鋼 2637 1000

828日統一超134元現金流

總結

好失敗感覺

 

 

 

 

 

 

 

 

 

 

 

 

 

10月成就

成功

2慢跑1圈又4分之ㄧ

<呼吸+平常練習>

10/15台中公園1口氣跑2圈了

2圈半了

買奶茶時候店員沒發現我沒付錢

誠實面對比較好

無印良品2張給為宜

星巴克禮卷給於停

健康演說稿

引爆潛能

失敗

銀行去了3次無成果我沒抱怨

1次問我媽說不用帶簿子

2次我媽改字

3次我媽寫成領錢

最後我哥處理好了

但是我沒有抱怨1句話

我用的艾揪習慣<被環境當季飲食睡眠環境給打敗>居然跟我媽上次去旅館開燈不睡覺的方式打敗我早睡的習慣

不看醫生

喝咖啡

抱怨

去做的意見

艾條+大蒜味道不喜歡

恩典

以為我哥幫我換機油沒想到壞掉部份1起換

意外決定

再公園交抱住養身法

跟我哥面對錯誤的蓋子

雅各書看完了

聖經開始練習清字

弟跟女友回來去晴美成品吃飯 送糖果

我給出去

為宜說他喜歡紅茶 我就買給他

暫時放棄不查中醫筆記

雖是學道不少

又空虛 缺少知心朋友關析

放棄教會選擇陪我媽

去中友百貨+電台街+星巴克+無印良品

實踐

人蔘 桑甚 鉤杞茶

潛意識練習

黑芝麻

10/17 18 提前行動冰敷黑眼圈治療

壓克力畫耐心上完了 但是那個老師放棄我了 他說要我別報名哈哈看來我沒畫圖天份

3里哺胃

 

不考慮的意見因為百分百失敗提前做

去佛教

楊在欣去台北2星期1 後來發現他身了我電話網路也不理我

7個釋放禱告 成長神學 書看太多了

放棄看書 現在對我而言書本上越來越不重要

健康食品是化學的水果反而好吃

 考慮意見 

不管你是老闆還是員工做不做公益是你的新決定跟位置無關

體力不是問題做多少算多少

個人想法

默默付出的人最棒不提出來讓人知道真的是要學習的

雖這個我也有做

 

 

 

 

 

 

 

 

 

 

 

 

 

 

 

 

11月的成就 

活出來的學習

3陰交 風池 天柱 承山 後溪治療

有氧運動吸2下呼1

8段僅 90度抬頭低頭

10/25跑台中公園4圈了

11/95

演說稿*1

評語

很好很用心我就不能像你一樣
想出這樣的方法來

聽了意見給自己獨楚時間

插畫 運動 名言默想

省錢

2000

愛家人表現卻失敗了

約我媽去功名眼科沒有趣的意願

佈道音樂會本來不想參加免費+晚上沒事幹 約媽說要廁所要室內

我說都有 堅持不信所以不去

恩典點的事本來排在我前面的要我排到她前面

原來如此

順服我媽關析不會改善 還是被看不起

你只要盡力而為即可

11月了我問自己對這件事真的盡力了

恩典

宏達電沒買到 刷簿子有 我卻買了王品 恩點是價錢上不是抱的價位

工作料年在機器上沒注意到 變成梅重複使用否則壞了

1中遇到全球兒童少年援助會我奉獻20元請飲料看他很辛苦

沒想到遇見做公益的人小聊1

投入10+見習

失敗

艾條跌打損傷有用+1般保健 對止癢無用

風版我媽少報3 我去用 我媽說快1 我說你不是看到我再用了嗎

你在生氣什麼

我看你跟哥工作就很討厭

我不是你的出氣筒

我沒有說這是你少報的當然變成這樣子 但這麼說氣氛也不會好

該說你怎麼會這樣子想

本來要請偉儀喝星巴克的沒想到責價卷掉了

東西掉了不是咖啡單純問題 而是自己沒整理好才是問題

媽不太喜歡艾條味道 雖我可以接受

而且放棄的話我要如何脫離醫院

考慮刮痧技能了

咖啡+不去醫院失敗

經不起又惑相同話題

意志力差

接受不可避免的事實

沒想到庭玉不接我電話+新停在臉書拒看我只是跟他打招呼耶

於停沒記下我手機電話

判斷一下這件事值得付出多少憂慮,然後就拒絕再做任何讓步。

這是我在醫院失敗的也無法挽回 我只能到這裡還要走下去

112

放棄

卡內基業務工作條件不足

心理學認證先上課再說

意外決定

8段錦的書 因為我不想跑醫院 中醫太難學了失敗率太高

以前錯誤蓋子304跟哥處理掉了

約伯記6

意外成就

有同學+fb問我腰痠治療方式

意外病決定

原來如此果真是痔瘡

屁股像是長痘痘查了1下資料

 

用所學的艾條治療感冒迎香穴

用承漿穴治療痔瘡真難過嘴唇下面會吸到艾條的煙

天氣漸冷自我治療牙齦(上牙)腫痛內庭穴 腳趾 阿是穴 合口穴下關  沒有太大果效

查了資料翳風再耳多後面牙痛我又學到1招了

今年失敗告訴我

亂聽意見跟不聽意見一樣危險 媽說的寫作 寫完了就這樣沒下文 也沒其餘改善
A計畫行不通b計畫要跟a計畫相當水準而且能取代 改缺點要有耐心而且從最不可能下手比改容易的好太多了
醫院演說想取代演講協會跟本機慮0 觀察自己與家庭關係是個指標
因為前任教會垮過差點精神分裂 只好發神經一年以上

為何菜香跟學以致用還是有限
欠缺卡內基說的熱情

媽看到我就是抱怨關析自然不好 他開始比較有的沒的然後對誰來說意義不大

或是不說話 等著看好失敗 我順過了很多事情關析11 我只能說真有趣

2人都須磨合成長

平常生活關析只剩抱怨或生氣而且無法滿足對方的共識

怎麼可能在教會或是其他教育學習行動花個幾年改善

 

 

 

 

 

 

 

 

 

 

 

 

 

 

 

 

 

 

 

 

 

 

 

 

 

 

 

 

 

 

 

 

 12月的最大成就

成功

 

觀察力從game+房間開始

陪媽去紙箱王 美術館

說到做到給採痕談判聖經

學習技術練習活到天年清字

碰到偉宜胸部道歉 他原諒我

有人插我隊 你要給他插嗎no我馬上讚美對方

隔俞穴+內關心情不好跟忍出疾病

風市穴疏 肝利膽 膝關節的病

中醫藥材花椒泡腳脾、腎

小事上忠心工作速度態度爆發

分享活到天年的補腎技巧

活出來意見寫卡片給母親我放在房間

順利給出聖誕禮物與卡片

剪頭髮

媽說支票不夠錢要我再去銀行沒有抱怨eq提高

97號張老師談話

創世基金會開始去問發現他們不太理我所以評估中

買了甘草調和百藥解肝毒 醫生說做面膜失敗率大

成功者的話沒想到要到1本然後我與造約定給我哥

 

失敗

 

壓力大的表現代價 折錯304利潤5001個而且可作5

尺寸跑掉而且無法改 媽以為我要回高雄變成不開心 回去就無法處理了ㄚ

 

說要我煮米結果沒放水失敗 被罵說到不如我來還要我幫你收拾
還好我有買便當 一開始打算我失敗了不信任我

親子關析你看有多差 難道我在你們眼中這麼爛嗎

 

沒想到庭玉給我fb鎖掉

 

我用艾條媽狂罵找我爸來 我被迫健放棄康治療之外 親子關西我想也只好放棄了

 

沒有被家人重視有點忌妒

 

128日戒咖啡第一天累的精神 怎樣睡都還是累 所以失敗

 

約思瑩吃飯不要

 

說我怎不工作那我現在在幹嘛

說我怎都走來走去這不是你們造成的嗎 我媽跟本不聽也沒有覺察自己錯誤

跟自己口氣差不耐煩

 

慶祝自己表現

 

11月表現的禮物

急性疼痛+看書說木製湯時可當刮痧的工具 巧顆粒210

 

12月表現的禮物

生命新觀點 思考致富裝訂 家庭經營cd 決斷力

 

挑戰

 

8段錦學習 甩手運動 艾草腎經泡腳5~7

 

沒想到卡內基打給我說有說明會 要我約人去 我就馬上約了YMCA同學g失敗

坤來不要 冠偉沒理我

我有去而且有2個禮物

問偉宜我的優缺點挑戰自己更面對自己

卡內基課程放棄因為我媽不要錢在他那裏 賣掉股票代價太高

要我上課條件不喝咖啡

採橫 幸璇 小餅沒空本來想約科博館

背經文: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放棄

公園說是基督徒又碰賽思心法 跟我說我愛獨來獨往 當機力斷放棄 成功率低

愛人的表現

媽葡萄不吃愛的行動所以失敗

給媽+醫生卡內基滑鼠墊 紙膠帶

給同學活到天年dvd

給老師喉糖

給新廷洗手乳 維宜護手霜當聖誕禮物 佩琪筆記本+有聲書

給媽聖誕卡+創世基金會的面膜

恩典

沒想到哥說螢幕6000元真的買下 哥不用的拉巴給我讓我不用買了

哥幾乎把我電腦設備全換了

棉花棒掉到耳多第1個醫生拿不出來 剛好在對面的醫院第2拿出來

我本來想要苟起茶沒想到我媽有用

基金會奉獻10

劉私函請我喝咖啡跟廣3路上沒下雨

在中友喝星巴克有人募款奉獻25

媽請龍的家人吃千葉火鍋

奉獻不道10元就有月曆了 然後我也直接捐出去

中友特賣會簡報100

創世基金會我買了護手霜 吊飾 洗手乳 面膜 聖誕禮物給ymca同學有了

科學博物館書免費++吊飾 給出去

班長燒仙草 買衛生紙送漂白水

我沒想到會在正方那裏報佳音明明英文歌不會還上 剛好胖上用場滿福寶

那裡教會有湯圓跟晚飯

店家沒想到給我花生糖+糖果

我看見1位女生說很餓沒吃我拿出來教會最後的甜點麵包

回家時候媽用雞湯

還被1位女生禱告有點哭了

我哥說你怎沒把鍵盤給出去 其實我忘了後來給了說到做到

門片16

媽對我的評價

笨蛋 明有學中醫居然被媽罵無知 我傻了

龍說沒變 菜香根說我不快樂

 

活出來的意見

說有時候是時間上分配問題 平常把事情做好

感恩卡片

 

缺點整理

只談自己

整理次序

 

頃聽

 記住他人姓名

 

爭辯 

珍惜 

 

人際關析不好

 咖啡 

 

計畫失敗後不果斷放棄

愛家人表現

 

工作還要用心

自以為是

 

抱怨

不自量力上不適合的課

 

溝通要以示意空間

習慣有時後要變通

 

意志力差

專牛角尖

堅持力不夠

相同話題

根不喜歡你的人負面的人再一起當然失敗連連的結果意見

不把握機會 遇到困難因為錢的關希亂放棄

受環境影響起伏很大

 活在過去

 失望的亂花錢

 忌妒心

 記憶力不好

跟失敗的人再一起

 被罵自私

 動態視力不好

 討厭我失敗都怪別人

 

 

 

 

 

 

 

 

 

 

 

 

 

 

 

 

 

 

 

 

 

 

 

 

 

 

 

 

 

 

 

 

內在生活禱告2  7/13

內在生活        與主導告生活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19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20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人很難相信神做事法則        地上先發動先上就發動

綑綁        撒旦作為

釋放        脫離挾制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23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為教會做萬有之首        不平安不是從神來

這正是神公義判斷的明證,叫你們可算配得神的國;你們就是為這國受苦

傳福音在乎    聖靈充足信心

常自憐不在光中思想    情慾就是破口有邪靈

邪靈趕出去    不潔淨自己還是會進來

神的兒女在地上綑綁    在天上綑綁

地上釋放        天上釋放

神的權柄        我們裡面不能有破口

神等著我們對他開口    凡是主動

不饒恕    破口

思想什麼        想神是我們歸宿

才會安息        仇敵害怕傳福音

要釋放別人前        我們裡面不能綑綁他人

以利亞禱告大能    求神榮耀

撒旦        在神面前1無所有

你所做的事    會不會跟撒旦有關

驕傲要高        比較的靈

抵擋        挑人毛病

說謊        要常追求誠實

忌妒        仇恨他人

邪靈        高抬你 不用代價

屬靈產業        捨己 順服

屬靈產業        順服

花時間在神身上    沒自己

做順服的人   

撒旦在神面前毫無所有       

貪拜撒旦        羨慕不是你的東西

在服恃上沒有全能       

我們是耶穌身體    比世界都大

今年做到成就

創世基金會捐10 

生活談判 上班族談判 羅傑談判CD

買到YES銷售不拜鐵則

要到小組長電話 

買到9.5招說服客戶

川普影片要冠偉拿給軍煙

詐騙電話打給我跟我裝熟 最後我說工作在忙要我下班後打給他我最後跟他說親愛的 

買到錄音筆+順利錄了主日品質不是想像中好 

詩篇看完了可惜看不懂至少在廁所看完

買到談判孫子兵法

我哥幫我換機油

錄音主日+見證

楊再欣傳道給他1本書活水教會給我的

本來談判聖經以絕版又特價 沒想到第2次再看居然能訂書

跳讚美操

錄音傳道沒想到品質沒那麼好

路因東海這次效果比較好

箴言解釋的書450元有點貴 還是買下去了

本來要買星巴克給護士喝的 後來他說是開玩笑 結果我買 真奶給他

打電話給交易員問有無買到股

備份好今年買的有聲書

收集好各種演講技巧文章

整理好個人睜言筆記用了2種靈修版聖經

買到50個問題

買到了解孩子有聲書

買到DVD複寫片

捐書完成公益給人的人生

 寫信給某位作者要書因為作者本人正在做功益

下載某教會講到當做有聲書

跑去買毛巾操書來學真是意外

400元給基金會其實是發票對獎

用心智圖筆記+記憶學的練習

活的美好+包包捐給思恩唐

給我媽錢全部

意外去教會

投資股票跟忍耐的壓力

路上小孩子抱剛出身的狗在我家面前我給了50元叫他們去買牛奶給他們吃

上到投資的課程

買川普你被錄取了書也真是意外

簽下幕道班課程

整理工作筆記

看了1些標竿人生順便用心智圖筆記

跟廖君煙談判越來越有經驗打給我還追蹤我到底會不會去 我積極打給它說延後10分鐘保持1致說法

還好錢+訂購有聲書管理小聲音

捐發票+川普的書

整理談判溝通心智圖筆記

被笑話

請棟吃飯

鴻海65.1買到手

中鋼給我900元現金

背故事

中華電100元現金

買無印良品公事包

買魚罐頭的喝水杯

買中鋼28.15

跟哥討論要不要賣掉統1實換中鋼因為是機會

在教會撿到好幾千最後放給櫃檯

生命之道禱告會禮拜5去了

箴言筆記整理到第4

傳簡訊給王婷玉信心經文鼓勵她

刪除了無用文章

 

 

 

 

 

 

 

 

 

失敗行動

文宣不給我電話

我說我明年會用到這筆錢結果還是把我用於定存了

楊再欣傳道約他禮拜2我去結果他不在 說禮拜3反而適合我 阿真是可惜

 

活水主日沒錄到音沒想到器材會干擾

 

教會語言名片盒發現沒用只好全丟了傳道認為沒用

楊再欣傳道我來不及錄音 不過也好我只是被修理1頓哈哈

寫了簡報楊再欣傳道認為沒用

沒想到我買的魚的水瓶1摔就壞了

手機莫名奇妙壞了

沒想到今天生命靈糧堂錄音器材也會干擾 最後作罷 因為1直撥放著

 

我搞了快半天報告楊再欣對我說居然給我說有些觀念不對

沒做到我說的存3個月的愛心存款

箴言筆記整理1大堆1起看突然間好累

失去外婆 黏我媽嗎3天但是感情沒改善

線上簡報用不習慣

看到工作後介紹給已賠摩斯漢堡 雞排 楊桃汁都沒試看看 溝通失敗

SKONO 臉書攝影比賽'

捐髮條件好像要女生

張老師基金會課程沒開

禱告會行動失敗因為我們這組沒人去

沈心菱信沒回我以寄給他3

本來想印出心智圖筆記比較方便沒想到會糊掉

去飢餓三食認養卻找不到地點2

本來要報名演講沒想到吃了鳳梨讓我嘴巴腫大嘴破吃東西喝東西都很難
巧的是颱風要來好像命中注定

1月到5月股票通通套牢

本來要去教會禱告會的我那組媒人沒想到跟凱哥不同

在醫院說卡內基的心得

別人認為我在空談

去教會路上沒看到紅燈被開單我的2000

打電話去演說協會知道那是社團之外就是我要參加的地點換了

剛好手機續約想換 剛好最近沒啥工作 剛好想報名 真是頭大

追女友

沒想到把談判溝通輸送給護士雖沒整理好整本書已夠我用了

後來被退掉了

演講協會沒傳地址給我+下雨好像真的無法去阿姨來了去逛街我好像命中注定不能去

本來要寫信給吳若權的看來他信項不公佈 

要投資結果我媽不要

1次跟生命之道傳福音被文宣擋掉哈

錄音筆不知道哪個好

廖君煙打給我只想去賺錢不要當我的小家人

菜香根沒錢上 我媽設下關卡要知道內容 及果我說內容的就是特色 爐了2

樂透買了4

被份有聲書失敗

在醫院治療說笑話效果勉強

平板電腦別說了錢不在我這裡

手機別提了錢不在我這裡

問子瑜愛在夜晚七夕音樂會我要不要幫忙

說不用

投資寶來金賠錢2000

台灣50買不道掛了2

約風來看教會表演結果沒去

統一零股賠錢+手續費快5000

關心教會的人反而吵架

 

文宣不給我手機耶我留言不知道是否看見

問威瑕傳福音說最近沒有 要我先聚會1

無法愛銘傑亂發脾氣

無法愛軍煙他只要我的錢

約玉動唱歌結果等20分中 她要加油提款 找路原來在中港路 但他們早點完了歌 最後大家都插撥 唱了不道10 我說11點了要回家 偷還是要繼續唱 只好配合他了 後來買東西 聊到1點多 被罵1整天 

婉玲要我寫募到班感想我寫了他不滿意

 

堂其華想唱歌我約坤來他不要去

 

 

 

 

意外決定

寫信給沈心菱

買川普你被錄取了書也真是意外

簽下幕道班課程

整理工作筆記

賣掉股票

溝通成功失敗筆記

本來要報名演講沒想到吃了鳳梨讓我嘴巴腫大嘴破吃東西喝東西都很難 

巧的是颱風要來好像命中注定

演說協會的困難

顧家

剛好手機續約想換 剛好最近沒啥工作 剛好想報名 真是頭大

打電話去演說協會知道那是社團之外就是我要參加的地點換了

還好錢+訂購有聲書管理小聲音

被盧受洗真是意外

基金會給我蛋糕

跟廖君煙談判越來越有經驗打給我還追蹤我到底會不會去 我積極打給它說延後10分鐘保持1致說法

整理談判溝通心智圖筆記 

沒想到談判書送的mp3是書裡面全部內容

沒想到把談判溝通輸送給護士雖沒整理好整本書已夠我用了

<後來被退掉了>

在醫院說卡內基的心得

演講協會沒傳地址給我+下雨好像真的無法去阿姨來了去逛街我好像命中注定不能去

仁傑寄給我的dvd送給護士他不接受只好送給青蜓護士了半年多不見了

既然不讓我買中鋼29元耶好低的價格只好報給坤來讓他翻身債務也是種祝福也是對他的愛 愛人如己

我在教會撿到錢2千5還是3千5 最後拿給櫃檯

沒想到約我受洗約談

捐發票+川普的書

學到不同詩歌

請棟吃飯

恩典在超商買東西時候看見很亮世界展望會的相關東西 我終於有辦法捐點錢了

受洗+跟旁邊人要衛生紙嚓鞋子 沒想到給我1

要投資結果我媽真的抽銀根哈哈~~打擊真大

 

 

做了沒堅持

  跟張老師談溝通<以記錄1個月>

沒達到賺10萬的目標就賣出

溝通成功失敗筆記 

記憶學用的不是很好雖有進步

背聖經語言

卡內基習慣用的不太好

個人每天行動記錄看哪些要改進

煩惱紀錄

點子收集

記帳

管好小聲音習慣

傳道書

諍言

詩篇

思考山達碁溝通用法

計路造就的話

視覺反應

圖像記憶法

禱告

讚美操到了圓滿劇場但我要跳看不懂得舞有點無言至少知道圓滿劇場在文心森林公園下面

房間個人祭壇

說要回外婆家最後改變主意 我也是說1套做1套的人跟上帝悔改

學習技巧生活具體例子物品圖像化正在加油

本來要印文章給傳到當做課本的後來發現實在沒時間跟很爛的點子

直接放棄的項目

有錢人的課程

丟了筆記本筆記因為沒用碼

目標進度表格+鼓舞自己

祭壇1215日做到半天

可以做到的

禱告會1216日有參加

有點免強

戒咖啡沒成功罰錢到不少12~~17

要加油

不看醫生打仗14~163

有很大挑戰

楊在欣希望我來恩典堂聚會他在那裡講道

有做道 1218

禁食禱告1219

早上ok

今年所有恩典

股災大跌 剛好跟我媽溝通她出1萬她本來想等在低1點的然後又願意賣掉統1實湊足1張的金額

今年被傳福音至少有3

今天工作把之前則壞的再重複則1次結果差點斷掉感謝主在那之前有禱告否則被罵了

禱告會回家關掉車子出現怪聲恩典的是機車店沒關只花了350

王詩璇 替我禱告外婆的病痛

玉棟約我出門在中港路上綠燈時後有車衝過來沒撞到我原因是後面有人叫阿~~~反而是停醒我

救了我

躲過日本股災美債問題基督城地震歐元希臘問題

走路拿著婉差點跌倒

今天去教會路上沒看後面直接轉灣被巴好加在沒事

躲過hp賣掉某部門股災

教會給我聖經

褲子被留李瓦割破好加在腳沒受傷

1次聚會本來要去結果提前打給我隔天就下雨了

8月沒啥工作最後有訂單來了做不完感謝主 

主日回到家時候桌上看到可樂我哥買的 

鞋子+拖鞋壞了+眼藥水用完了結果生活沒有不方便感謝主 

定單太多我們老實說做不起來因為颱風緩衝

1次聚會感謝主在停車場隔壁有公寓頂樓好高級

跟宛陵說聚會時後幫我代禱

在聚會求神改變自己結果隔天我爸1直罵我害我今天差點心情不好感謝主

跟下雨緩衝訂單

跟詩旋姐聊天過後他打給我幫我禱告

王新停護士給我手機

空手道小姐她給我中秋節糖果我就給了王新停吃她問我結婚哈哈哈

工作我媽報錯尺寸另1個訂單比他多1點尺寸剛好可以用

玉棟約我出去

今天送帳單時候在紅綠燈砍看到老人賣龍眼心想如果我有帶錢該有多好結果停在我隔壁的人買了感謝主

把回收的鐵給我錢4000多巴

恩典本來只想問看看聖經方法是邊看邊背比較好還是理解但沒背起來比較好結果揚再欣約禮拜2去東海別野現場教導我看來我多了非常好的老師叫做揚在欣而且是傳道請吃摩斯漢堡

聽說304 202材質搞錯是我用的?誰知道阿但沒罵我

中鋼給我25股息 

我去郵局存款後離開到家財下雨真是恩典感謝主

主日當我考慮買不買我們1起建造的靈修書我說買了也看不完野來不及看是否浪費有人聽到說買來看完再借我希望我借給其他人這做法跟我捐書本1樣噎

活水教會沒想到最近1直傳簡訊給我約我禮拜6去教會 

我在醫院接到冠偉禮拜3希望我去菜香根只好對不起小家長了然後我放到椅子上差點忘了把手機拿回來感謝主 

統一實明明被我賣掉還給我現金700股利55

護士小姐給我電話

工作沒想到折壞了有趣的事我的尺寸不對所以沒重複自然不會斷掉恩典感謝主

主日後送7周年筆中飯是麵包文宣送我粽子我不要吃

早上爬起來不知道為什麼6點去公園走走也不錯

我哥突然去麥當勞買可樂給我

媽突然買庫子給我

去福因書店拿走在恩典之路的小冊子

有個線上簡報網站很贊

 

冠偉約我禮拜4菜香根牙醫的演說很酷沒想到要聽牙醫演講

後來取消了感謝主

去東海來回都很平安雖有死角不過還是平安到家

媽媽突然給我5000元耶

老實說好累結果亞萍打給我說要趟訪小組就取消了感謝主

去外婆家看到遺體

回家路上沒塞車

打給更生人團契

大舅媽帶我們回去做車請我們吃東西

再找老教會茶經班拿了1些小冊子

依達幫我禱告

看醫生時抓癢他以為是那個地方結果歪打正著

禮拜6買吃的鹹蘇雞+章魚燒花了400 另外咖啡是劉文正出 機車機油花時間到旗山晃夜市老街 結果晚上不到10分鐘被大家吃光 1開始時問要多少沒有人有太大反應

跟志萱聊到4+守夜被我強制要我去睡 禮拜日時候10 長老教會送我辯明聖經真理

阿姨看酸痛到受不了 幫我貼酸痛膏 差強而電腦比較差跟不習慣 粄條節買到了蘆薈乳液110

我說100元如果你買6瓶如何談判失敗 念經征戰咳不停好險只是1下子而已就讓我離開地方

默想比詩歌有用中午吃了紅茶飲料家人買的

剛要去美濃座車時候我看到老人奉獻30 媽媽只想給20我多給10元感謝主

健康知識

健康食品的恩典您可以去愛買貨家樂福買多利康粽和他命根B群一瓶120顆一瓶300以內 好繃散加鈣鎂片不會讓情緒增加

文正網路上+我媽打給我問我頭暈好了嗎

我爸讓我5點去東海上課

我哥給我捲門遙控器+500元中飯我媽媽打給我問我顧家狀況疹樣

上網聽嚴長壽有聲書教育應該不1

備好起來有聲書感謝主失敗這麼多次

談判聖經79折好不容易訂到這本

禮拜3 4兩天弟 我哥我媽都打過來關心我

我弟給我純粹喝濃厚系醇乳奶茶

禮拜4晚上我媽知道我沒吃晚飯買海鮮烏龍麵給我吃

我送來毛巾給我包裝式存錢筒正好我需要這個

捐了200元搞了半天是發票中了基金會給我收據才知道

85C1中店看到工作機會打給以賠讓他知道

對聖經看吳只好看靈修版的+買書

在教會有人去過演講協會

淑華姐卻我繼續去勇士訓練不要因為外婆去世就放棄

感謝主沒電還可以把大部分內容錄下來

教會給我初信靈修30

路上有人騎車跌倒 我去幫她 她說不用 我只好離開因為我肚子餓 後來他追上我 送我香腸 可惜的事我家人不吃 不要 我少可以拿去送人吧 剛剛爭取了10分鐘吃吃看

我哥買咖啡 楊桃汁 

 

買奶茶時候捐了10

 跟我媽去大買家買日常用品 捐了10

負於其活水教會傳解訊給我耶穌愛我

在福音書房看到工作機會打給已賠

好書介紹
潔淨釋放禱告手冊

家庭祭壇禱告手冊
關懷探訪手冊

工作時候東西突然掉下來 剛好只差1

買中飯來回都是小雨

建偉傳簡訊給我關心我

醫學的恩典

養生其實是一個工業

要作一個大革命養生不是賣賣保健品 作作鬆筋

它可以是包含在食衣住行上 例如穿純棉的衣服 才不會有靜電

吃要吃到5-7分蔬菜水果 要無毒,無農藥的製品 食物

我碰的是西方的營養學及儀器 這是預防醫學的領域

東方的中醫,偏向於筋傷學 因為國人痠痛症的比例是4:1

痠痛症也是預防醫學的一環 痠痛症不是病,她只是症狀

太極拳 她是黃帝內經中的5種保養方法之一稱為"東砭"

給月曆再賣紅豆餅那個老闆送我6個大約30多元

小阿姨買有關氣管的中藥給我吃聽說好幾千

回家北鎖在外面我媽幫我開門

奉獻泰國災難希望祝福他們

富裕旗在我到活水教會
2次來這裡了

臉書寄給我聖經文章

李丹彤會計師沒看到我去主日傳簡訊給我演講協會地點

我媽給我5000

我哥幫我換機油

買到中鋼 大統益零股 價位算低

買到用對方法:孩子可以成為天才

再買楊桃汁 小聊的時候本來沒生意 後來陸續有人來真是恩典

工作門片訂單有點多

哥買了小籠包吃了2

媽媽給我5000元我用3000元買紅海

搞客戶要我們清油居然要我們每個地方都嚓我們說這不是我們服務範圍

世瑋老闆娘借我們美樂家的清潔劑

客戶介紹安麗的產品管然有用

夢到外婆我帶她出去玩

買到很棒的簡報書

捐了談判 孩子天才要史 

阿公小阿姨文正來看清明上河圖我買紀念品弔環給文正

去醫院給醫生尺總共160的樣子回去後2點多工作不是很多真是阿們

我哥說中鋼我也有股份是提醒我別驕傲要謙虛

淑惠姐打電話給我說起來建造要拿給我我以為他忘了隔天真的給我

下載到士林靈糧堂主日

媽媽給我水果吃

活水教會希望我去那邊聚會

在路上看到影片出租的工作打給已賠

看他要不要

送材質證明老闆給我3個紅豆餅

在太平教會拿到靈命日糧感謝主

媽買褲子給我真是感謝主

羅門教打給我變成鬧鐘叫醒了我去教會

感謝主

東海傳到給我雞排+薯條

我媽媽給我水果吃+靠背的墊子

哥買咖啡給我

送貨時候跟客戶小孩聊1下要了電話

再活水教會某人去韓國回來 我吃了泡菜還有餅乾感謝主 還送我小本新約聖經

媽給我1000去埔里資金<最後選擇沒去>

生命之道靈糧堂她隨便付多少就可以買到月曆我就拿了奉獻的1半去買

醫生給我中醫會員卡

雅萍漲腫瘤開刀會有冒生命風險

讓我又重新想生命問題

根活水教會探訪看見 她的住家不錯卻是用生命呼吸器維持生命躺著也不能動時 讓我覺得我要努力現在

客戶在松竹路時候遇到國中同學剛好買肉圓就買給我們吃了

在生命之道在唱靈歌時候前面那個人1直彎腰我以為他用這方式敬拜

後來咳瘦我就知道是在彰顯

彩顏給我電話

12月了還會中發票的獎在基金會感謝主

媽媽買給我鞋子+拖鞋+室內鞋

媽給我雞湯喝+水果吃

看到潮陽大學2次募款我都奉獻10

我哥我媽給我巧顆粒吃

買了傾聽+魔球2本書

 

沒想到上智打給我

被盧受洗真是意外

基金會給我蛋糕

沒想到談判書送的mp3是書裡面全部內容

仁傑寄給我的dvd送給護士他不接受只好送給青蜓護士了半年多不見了

我在教會撿到錢2千5還是3千5 最後拿給櫃檯

受洗+跟旁邊人要衛生紙嚓鞋子 沒想到給我1

沒想到約我受洗約談

學到不同詩歌

恩典在超商買東西時候看見很亮世界展望會的相關東西 我終於有辦法捐點錢了

既然不讓我買中鋼29元耶好低的價格只好報給坤來讓他翻身債務也是種祝福也是對他的愛 愛人如己

許多人意見已做了表格

只差整理出來

認識文宣這位小家長

股市直覺算很準

算錢被訓練變好了

出門平安

玩臉書

給坤來朋友意見他失業了

網路上教導我聖經

有人用我捐的東西感謝主

中性詞收集

買中飯時後沒帶雨衣居然沒下雨感謝神

東西掉下來2次沒打到我感謝主

我哥發現機車輪胎破了感謝主

生命之道3次打給我關心我

修腳踏開關電沒關掉我卻沒被電到

繩子在要吊走時後斷掉

弟給我咖啡卷

在臉書上有人翻譯聖經讓我學習

哥去韓國買衣服給我

下載到標竿人生

被活水教會傳福音

說笑話給基金會人聽

看著創世基金會的人只收發票考慮很久來回不知道幾次 決定給出去100元是基督的愛巴 

生命之道發傳單情人節音樂會

有天我去拿救國團簡章 沒拿到卻是意外了幫拼布老師撿起要使 當時我是臨時去演講協會沒想到2邊沒開

至少更知道救國團師資水平怎樣

 

我的電腦椅子壞了感謝主 跌到地上肚子痛而以

看到新的思考方式2人交換才藝

今天中友下面拿到免費呃洗碗精適用的卻是很大1

恩典堂洗碗

他們有約我聖誕節 跨年夜

還在那裡吃飯

採言給我聖誕卡

聰耀給我月曆

演講協會主動找我

手機不見了後來有找到

拿到了富爸爸的書

工作這4天非常多

恩典堂給我月曆

活水教會傳簡訊給我聖誕快樂

 

 

 

 

 

 

 

 

 

2011年今年我學到重大的教訓

不老的KTV

某天fb看到有人在約KTV誰要去

那時候我也想去剛好晚上就看到訊息

打給欲動居然都不接我都快沒電了 通了

她說要去

結果等半小時之久

又要找地點 結果浪費1小時的好樂迪費用

沒玩到啥 11點了

1直說我要回去 棟不要

那些人都不認識我怎麼放心讓他在這裡

回去了 居然說要吃宵夜 搞到1點才吃

學到重大的教訓內容有

1開始就遲到沒當機立斷說不去 溝通不良+不認識得場合時間沒抓到 又吃宵夜

那裡的年紀40 50 提醒我也許我要學習欣賞那種年紀的人了

外婆的死亡

癌症病發 沒有健康IQ跟平常沒保養 我們都認為還有時間 我們在忙 很遠

如果你只有1天可以活 你真的會埋頭苦幹於工作 不去享受人生平靜 好好的出去走走 跟家人 或者是最愛你的人 去沒去過地方 談情說愛 你認為有多少時間

學到重大的教訓內容有

沒有健康IQ愛要及時說出來 沒有孝順 人生沒有後悔的藥

菜香根的健康概念

有很多人以為他們很愛自己 其實不然

如果吃的東西會得癌症 或對身體不好 或是某些舉動不會對自己有任何幫助

東西壞了可以在買 身體壞了辦法

學到重大的教訓內容有

你真的愛自己嗎

生活問體與統計

以前不順利覺得很正常 後來統計了溝通 常出現的問題 發現機率很高

這讓我發現 有的時候我沒有被重視 或是我沒有重視他人

學到重大的教訓內容有

只要處理常見問題20%生活可以大改善

投資賠錢

要不賠錢 是很困難的
學到重大的教訓內容有
終於知道未何要砍價這麼困難
人大多對玩的興趣的話題
這是我今年在醫院時候所發掘的 看來自己應該也要出去玩
投資老師說
投資賠錢賺錢原因沒有為什麼 只有怎麼辦
學到重大的教訓內容有
事情發生了不管原因是什麼只有怎麼辦
提升能力的教訓
上卡內基或是其他課程
學到重大的教訓內容有
發現我會期待自己希望用上過的課程對待
然後始終沒有 2人心態不同時候也失去耐心了
有提醒自己後來也沒了就越失望
大嘴巴教訓
李依彤問我好不好我說想上演講協會它也上過
只是沒想到到處跟別人講
我問被講的那個人
你上過嗎
沒有
那關他什麼事
學到重大的教訓內容有
有些人大嘴巴
聽他人的結果你不行
餐飲太難街舞太老女友要娶大陸新娘找工作找不都只要說不不可能
然後路上的人開店多的事滿街跑見鬼了還是我見鬼了
學到重大的教訓內容有
說的人有做過嗎還是我問錯人了還是我被看扁了
別人不會因我不會就不開店而店就會倒
凱歌思恩堂不是嗎還是活的好好的這個意見對我有價值嗎

堅持教訓

很多事情大家失敗好像都是

有些人1開始就輸了  有些人中途就輸了 有些人終點輸了

聽錯意見做錯事努力瞎忙沒有判斷

學到重大的教訓內容有

積極行動+智慧判斷
金錢教訓
我把錢拿給我媽明年再買現在時機不好
結果後來才知道通通拿去定存
學到重大的教訓內容有
別人不1定會聽你的意見就算溝通了很清楚還是1
可能他不相信你可能他根本不想理我
論斷教訓
不認識的人還是有可能說你怎樣又如何
學到重大的教訓內容有
不管如何你總是在他人的眼中
溝通教訓
人在生氣時候傾聽會越罵過癮 不理人 被覺得沒受尊重
學到重大的教訓內容有
要讓她向廠直接降低情緒不制只有自己傻傻提高自己EQ因為別人還是不會發覺到自己有問題
累的人事你自己
性格教訓
今年我做到的其實非常少有些是努力了沒做到有些是直接放棄沒去做有些只是去想有些是
耽擱了有些沒有毅力
學到重大的教訓內容有
這些事不是自己問題居多 還是意外環境造成的 不管如何 如果怎麼知道你的決定是對的
明天卻是錯的 其實是無法知道的 既然無法知道所以也不要批評他人與自己才是

 

目標

行動

結果

原因

給傳道功課

信箱

被罵

說要我寫誰的出處 不是只有複製與貼上就可以了

傳道要我寫的接待神

寫在紙上

被罵

我早已不知道丟到哪裡去

出門

不小心把我爸關在外面

被罵

還是要注意加人出去狀況

意外的決定

 

 

 

 

在教會買了詩篇2導讀50

亞伯拉漢祭壇戰術1 2 200

 

在教會突然想買

總共250

找時間看 不知道耶只是禿然

1中街看到老人

 

我給10元是徒然想給的而且不求回報  我問家人 她說他被家人拋棄在路上被警察趕到某個角落剛好今天那個地方公休她突然給我1個葉子不知道是啥植物的

本來想乾脆拿出剩下的20都給他她拒絕了她說小孩讀大學我問有回來看你沒有你1定很難過她說哭到心理別人是哭到外面的

&lt;這些都是台與跟他對話&gt;其實我1點都不懂台語

她讚美我我以後是大人物

 

我不知道是不是神的作為

看我嗎眼睛紅的

我說是不是你沙子跑到眼睛裡面了我對我媽媽說她說是那就是不必多談不必多說真的不必 

大家沒說啥

你說那是說謊為何要猜穿謊言對你或是說謊的人有何幫助所以這就是愛

活水教會的某人電話

打給我我記下手機來不及寫

手機怪怪的就不見了號碼

有時候真的會發生奇怪的事情上讓你來不及反應

去硬禱告手冊的

超商

失敗

居然沒支援

我媽要我去超商

付錢

失敗

我媽搞不清楚到底是多少 我也不知道錢是多少

去拿支票遇到門關起來有人比我早到問我1些問題

她說

你來這裡幹麻

我說

那你來這裡幹麻

她說來拿東西

我說

跟你1

 

失敗

居然背後說我那你來這裡幹麻

我這句話是不想回答你的意思阿

居然認為我溝通不好

 

工作

順序弄錯

失敗

眼睛也看不到有點不是很清楚不知道是眼鏡還是光線問題

列印的文件

還是拿卻裝訂費用30

成功

沒想到可以印

雖只是試看看的心態

廣告可以回由訂購免費的靈命日糧而且免費

 

它可以勾選幾本我勾5本就可以它傳福音

 

 

傳福音埔里

打給山峰掛我電話 傳了簡訊過後才回我電話

 不太順利

說某個女人先約她去新社看花海

我說先去看

別人先約他了不是嗎

傳道

被罵

沒做

沒交任何作業

富爸爸課程最後1賜了禮拜4要上很快耶

跟我媽說去郵局領錢

吵架

先看資料後再定

美利達

標他

失敗

零股本來不容易買到

要去埔里傳福音給峰

跟我媽講

不知怎辦

媽有點擔心

廖君煙拿給他福音書籍

放在基金會

失敗

不收1本也沒有

她書名了不想負任何代價

給朋友橘子吃她沒說不要吃只說手髒

放在胖秤那裡等他自己拿

失敗

因為在趕工但卻忘了拿回去吃

爭取捐書

看到網路上文章說60本書我就要要看

成功1

我要了3本只寄給我1

統一實

行動+存錢

成功

慢慢買零股

刪除文章

本來想備份硬出來之後送人 大概是太多了哈哈

成功1

還沒刪掉全部拉

把文章從打1次的整理

當初是自己整理的比較好看重點

放棄

意義在哪裡 又花時間 也不會感覺到有趣

簡報收集裝訂

跑了2

成功1

那家只有黑色的印出顏色是灰色的免強接受

看到創世基金會

發票沒有

成功

捐了10

 

 

 

 

 

 

 

 

 

 

 

 

 

 

 

 

 

事件

學到什麼教訓

如何處理

父母抱怨教會不如賺錢

教會生活與父母是不1智的理念 多說也無異

堅持 或是妥協

家人自己去暸解八

 

媽說我不去送最後1程的外婆最後說我是不孝子

媽媽說的話是謊言

學習分辨 哪個是真話還是假話

對明傑傳福音 沒想到有2件事情

在他家時候 以為只是閒聊 沒想到心機很重

1直問我家裡狀況

暗示多有錢 我說我沒錢

說我爸有錢 我說沒有

我大吼說大家都沒有

說祖先傳來的拉

真想打人    

1直跑出去抽菸 非常無奈 我跟著起次後就不要了 我總不能1直陪著他八      

我需要磨練愛人的心 與家業的問題

回家抱怨

如果要待人又抱怨這個人不好帶 不是很奇怪

 

 

事件

學到什麼教訓

如何處理

工作時候我爸跟我說

東西拿久了會受傷

我說是ㄚ

<我以為他要跟我聊天>

叫我快1

<是他的目的>

發現有些人抱怨是有趣現象 她指責你有時候不是第1句是弟2 今天我跟我爸相處時候

 

依他就好

祥打給我然後 我問的生活跟前11 她老姐失業 然後我說要1起去台北嗎 她說恩 是好嗎 不是

昨天那電話讓我想到別交導豬唱歌 她會很生氣你也會很生氣 

該離開的人就要離開

你不可能改變別人除非他想改變

工作我要拿門片餘料 我媽說要先綁起來 我彎腰要拿 不是要綁起來

所以我才要拿起來阿

結果東西掉下來了

默契不足

與其直接動作 不如直接說清楚

銘傑打給我 問我在幹麻他要我先說 我說剛到家

要我打開電腦接受傳的game我說中毒想要從灌

其實是真的想要從灌

他要我先說出行蹤真是聰明

藉口要1直用下去不能更改 否則是很難解套的

我哥在忙於工作想說先送出去 我跟媽先去把或放好貨車這樣子比較快

結果認知不同 所以順序

相反

溝通要事先溝通好

先寫起來

但是我媽這樣子被罵老實說無辜如果這樣子誰要幫忙 畢竟不好經驗

被罵既然如此通通給你用好了

根小孩子玩隨口說出要買禮物給他的 她突然很開心

開玩笑別人會當真的

你說的每句話不只是大人小孩子會當真

媽沒跟我說這雙是室內鞋 1直問我有無穿鞋子

有時候別人不用嘴巴說 自己要學會觀察

學會觀察

去嘉義煩不收錢時候 她問我要不要喝舒跑 買了扣了10

別人可能別有居心你可能不知道

要先問這是你要請嗎

今天我爸在抱怨說我們啥都不會 然後說他到現在都沒吃

他說的是事實 但是我也努力過了

其實他也是遷怒工作煩躁

知道心理的變化

今天買咖啡時候 店員突然送我會員卡 突然間又拿給我2張總共3 我記得沒錯的話 不是全省通用之外還有1個問題為何突然送我 也沒幫我蓋章 日期是過期的 我去問 店員根本不理我...鬧劇1場感謝主

不認識的人突然對你好

大多是別有居心的

小心至上

打給我問我在哪裡

1 要我買東西給她吃

我說沒帶錢

沒帶錢去1

罵我去死

忍耐到對他傳福音的動作後我就解脫了

目前沒有權柄對他說啥

只要我有時候 我可以選擇愛她 或是不在裡她了

 

室內拖鞋太硬

腳底肌膜炎

買鞋子不要太硬

我媽跟我說某樣東西我沒找到 跟我說哪時候才學的會 忍住了後面又給我繼續唸

EQ好重要喔

過去我用了記憶學 看來似乎學的簿是很好 或是記憶學不是很好用

用了情緒1~10+YES+大動作後

心情好 工作比較有效率

維持好心情很重要

彩言給我ps最新版的

不能用

它應該不知道哈哈真有趣

鋁梯我爸抱怨亂借人

沒問他

那問他就好了

電腦從灌不順利說

燒錄機怪怪的讀不道

下次去買光碟機

我哥先幫我備份驅動程式才用好

我媽說教會部是有很多活動你都沒參加

老問題

結果吵架買咖啡喝

我發現有時候他人的抱怨有時候不是針對事情其實是關心

理能量是低的時候會發脾氣與抱怨的

吵架時候就不是在溝通了

 

我跟問我ps能不能用問題 我回從灌問題

我沒再聽

覺察力還是不夠

個人點子

故事有人心煩 可說激勵的故事

笑話大家都愛聽

腦經急轉彎互動娛樂 猜猜是什麼

打油詩

注意要統計哪個容易接受

可重複使用

年紀 場合要注意

海報前面信息內容 活動

後面笑話 搞笑圖片

抽籤+遊戲

留資料

我們要用

給他們聯絡用

給他信箱 電話 教會網站

臉書 個人名片

所需要技能說故事

笑話 腦經急轉彎

人際溝通 懂聖經

說聖經故事 打油詩

教會目前辦過的

音樂會 各教會來這裡分享

追夢教育小孩子的學校補習 補助獎學金

各大專營會 1231日萬人受洗

12月聖誕佈道 括植培訓中心 11月感恩節

10月預見神營會 9月中秋福音主日

宣教 馬來西亞 中國 加拿大 美國 國內   

植堂埔里 百人 千人受洗2 準備萬人受洗 戒菸班

個人常犯的溝通錯誤

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

唯一能自爭辯中獲得好處的辦法,是避免爭辯

聆聽,鼓勵別人多談他自己的事

尊重他人的意見,切勿對他說:你錯了

以間接的語句指出他人的錯誤

沒有處在那裡

亂接話

示意說何相關的話題

翻舊帳

學多少做多少

她人給的意見

主動與人聊天 

打開心胸

學習愛

聚會

接受自己

主觀

愛神

愛人

你要有能力否則別人認識你幹麻

你要成為因非接受的果

別人長說你某缺點代表那裡有問題

重要的是你與主的關係

耶穌現在要我做什麼

根基打穩

想想耶穌要怎麼用你

先找出自己的特色

行動前先搞清楚狀況

東西要歸位

敞開心去主動去認識

 

找出自己的特色,加強他然後發揮出來.
培養興趣,專長,下苦心學習

首要之際,先定下精確目標,如什麼時間點,要做到怎樣的程度

在祂面前把過去交給祂吧!
因為還有今天和未來的恩典呀

重點不是釋放的方式是你相不相信耶穌的權能 神或許會為你釋放 也或許不會
我想現在祂只是要你單單相信祂
渴慕祂..比你會不會趕鬼來的重要
神很愛你要與你建立一對一的關係

祂為你爭戰得勝 把眼光移到全能神
祂愛你 會保護你也愛你尊重妳
更重要的是祂比一切仇敵要來的大
是吧:)

馬太福音開始看
從新的眼光認識耶穌
那你每讀完一篇就至少抄寫一節
寫一點你的想法
每個禮拜去找子瑜分享
~那如果沒做到要先沒做到就要好好像神認罪就要好好向神悔改
在哪一篇停下來
把你每天的心得都寫在裡面面
如果要超 也寫在裡面

參加慕道班

包容的心

你的家庭相處要先做好

需要跟每個人相處很快樂沒有任何問題

放在行動上

如果你的弱點是致命缺點你會被他擊垮

如果不解決某問題他會越難收拾

 

楊再欣牧者

你如果希望上課'先完成7個祝福的默想並且,每天讀祷告手册

 

你要好好享受那七個祝福

默想話語喔

有神的話語就有真理

就有聖靈的帶領

生活有方向與確信

 

 

不會買的股清單

聚亨 和益 大東 1 勝一 欣欣 農林 愛之味 3

久富 新天地 華園 台指 榮成 永豐餘

幸福 華通 中石化 新光金 彰銀

太設 福益 中工 寶來 冠輝 遠雄港 精業 中籤 駿馬

中鴻 6152百一 1702南僑 20091 14723洋籤 1609大亞 2321東訊

2444友旺 國泰 0015富邦 2349錸德 3商電 美德醫 2723KY美食

好樂迪 花仙子

高現金股觀察

中華電4.06 1233大統益3.00 2330台績電3.00 4904遠傳2.80 2450神腦4.00

9914美利達3.00

個人買股經驗價格低點到高點

東元13~18

統一33~39

1 13~16.45

中鋼30~35&lt;我買30.742&gt; 32.90

高股息&lt;&lt;我買27&gt;發行價25

股價26.7~ 27.19

股分析考慮買的

0061寶滬深19.40~20.45 &lt;15我買&gt;

2891中信金 18.35~19.98&lt;16我買&gt;

寶金融0055發行價15

股價12.79 1213

20111月投資紀錄

中鋼 零股30  成交32.801.004

中鋼 零股150 成交32.804939

中鋼 零股30  成交33.5元$1000

210 0.33*210=69.3股息

鴻海 零股8  成交 117956

鴻海 零股8股成交 111.5 1000

鴻海 零股8股成交 111.3 1000

20111月賣股紀錄

賣中鋼433.1元總賺6700

130日賣中鋼零股33.5 240 181

鴻海 零股24123元賺52  總賺6933

211日漲跌紀錄

 

0055寶金融 13.25元跌0.6810.271

我買13.412張共26858

214日漲跌紀錄

0055寶金融 13500.255223

0055寶金融我買13.452張共26938 53758

剩下46242元預算

2,16日漲跌紀錄

0055寶金融13.450.664441

 0055寶金融我買13.521張共13520元共67278

剩下32722元預算

33

買統一38.426

35

0055觀察13.540.15%2722 0.4配息

0056 2693元量93 2元配息

不買的

0015富邦低於1萬元的淨值

38日統一零股26 38.4

現在股總計310

統一38.6251000

統一38.4261000

統一38.4261000
統一39.3251000
中鋼34.71405000

0055寶金融我買13.521張共13520

0055寶金融我買13.452張共26938

0055寶金融我買13.412張共26858

0055觀察統計漲的數量

0055觀察0.15%2722

0055寶金融0.255223

0055寶金融0.664441

股票交易紀錄

331
統一1000元零股2539.75
中鋼3000元零股8535.1

14月投資紀錄總和

統一38.6251000

統一38.4261000

統一38.4261000

統一39.3251000

中鋼34.71405000

0055寶金融我買13.521張共13520

0055寶金融我買13.452張共26938

0055寶金融我買13.412張共26858

331
統一1000元零股2539.75

中鋼3000元零股8535.1

418

統一50 39.7 2000
422
統一4841.35 2000

中鋼5000元零股14235
427
統一70 44.7 3000

53
中鋼35.41405000

510
統一40.6703000

516中華電200092.5 21

5月投資報告

520

寶金融 1416
統一零股賣42 <原因來買寶來金融>賠錢2000

6

0055寶金融
6張賣出14.1<沒賺到>
89
統一實賣出16.18 原價 16

留下的股票整理
5
16
中華電200092.5 21

71
大統益

股價54.7元買3028 55
買中鋼28.15 128千元
8\17
買中鋼3000 29.75=95

8\24
鴻海2000 65.1買到 45


大統益55

鴻海45
中華電21
830
中鋼29.9買入 802500

9
中鋼30.4買入 1304000

中鋼給我25股息

大統益給我100元現金

 

中華電

2000

92.5 1

大統益給我100元現金

3028

股價54.755

買中鋼

28.15

128千元

買中鋼

3000

29.75=95

鴻海

2000

65.1買到45

中鋼

29.9買入

250080

中鋼給我25股息 

4000 

30.4買入130

中鋼

3000

股價30 00

統一實 零股50

971

股價15.6  62

統一實零股

1000

買到14.15

中鋼

3000

買到29.9

 

 

 

中鋼總數2035 2張又35 6

統一實總數零股182

 

10262011年統一實

8000

15.45價位 515

統一實金額9000

總數697

 

統一實金額2000

 150

15.4價位

 

總數847

 

1117日買中鋼

5000 

28.70 175

中鋼總數2210

花費65

 

1117日買大統益

3000

48.85 60

總數115

總花費6280

 

 

統一實買2000

1130

價位1944

幾股140

總數977

鴻海買3000

2904

幾股35

總數80

統一實買3000

 

13.95

210

12月統一實

花費16000

總數1187

鴻海

花費5000

80

中鋼

花費65

總數2210

大統益

總花費6280

總數115

 

 

 

 

中鋼買1500

28.5元價位

50

統一實買300

股價14  20

總數1207

美利達1500

股價66  

總數22

中鋼66500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