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的門徒把這些事都告訴約翰。

致宣種偉怡君你看顧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阿里巴巴眼科

需要你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冠訓怡君有屬靈地圖禱告

 

 

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

大腸桿菌12指腸

都驚訝希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一致了

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

因國要射福音點

我們帕提亞人、瑪代人、以攔人,和住在米所波大米、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西亞、

合歡山阿里山需要你

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的人,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從羅馬來的客旅中,或是猶太人,或是進猶太教的人,

怡君回家有平安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

聖靈充滿在愛的原則

眾人就都驚訝猜疑,彼此說:「這是什麼意思呢?」

奉主名禱告啊們

他便叫了兩個門徒來,打發他們到主那裡去,說:「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屏東需要倉聖

那兩個人來到耶穌那裡,說:「施洗的約翰打發我們來問你:『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孩子求加被感動給怡君

正當那時候,耶穌治好了許多有疾病的,受災患的,被惡鬼附著的,又開恩叫好些瞎子能看見。

道正偽儀怡君也饒恕自由

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看見所聽見的事告訴約翰,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林文你照顧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他為那設立他的盡忠,如同摩西在神的全家盡忠一樣。

空虛的人你滿足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怡君財務有翻轉

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

同性戀悔改、

我若行了,你們縱然不信我,也當信這些事,叫你們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裡面,我也在父裡面。」

富啊蹹要任最毀改

他們又要拿他,他卻逃出他們的手走了。

傅阿你釋放祝恩膏解毒劑

耶穌又往約但河外去,到了約翰起初施洗的地方,就住在那裡。

繪畫福音需要開啟

有許多人來到他那裡。他們說:「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約翰指著這人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的。」

孩子需要神同在

在那裡,信耶穌的人就多了。

以們阿上禱告鳳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