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接嵩力電話有煙味

去女中醫時候有2個靈意外與貧窮

問之下真的有每天車禍

不點等候神半小時哭著趴著我問為何等候神

是神的吹逼 因為不知道為何寄售想等候神

我說那結果 比較好沒這麼亂

服侍自己用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主啊你有時麼要對哲遠說對這句會給哲遠有何期待

主說我愛你我知道你想成立雅歌之家一開始會很辛苦

你知道嗎以神為樂你會有許多心得恩典 你知道的我愛你比你想像中多

你跟怡君不點不一樣的 孩子晚安

謙卑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方向圖選擇不同道路

獅子吼叫 魚跳起來

2天禱告肚子熱熱的

天開了圖 耶穌抱小孩船平安來了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這是我昨晚幫不點禱告的文

不點看到耶穌在花園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不點放2個人圖 耶穌陪小家長 我說3人會更好

沒想到就放了3個人多了耶穌

腳浮起來圖是我剛禱告文

不點說她想走走

2個小家長一位高舉臉顏色是綠色是蛇 真正小家長高舉不起來

不點對我說他給我的圖是神叫她找出來一樣傳到我這裡來

不要因仇敵作為而害怕重新開始

他止息一切風浪 為小家長禱告

我禱告後他起來了

不點也禱告問神哪時站起來神說太急了

她看到我桌子玩瓶蓋

不點她差點車禍 小家長找他

小家長不點拿火把 但小家長拿了一半左手垂下來 不點彎腰安慰她

2人都拿火把但是像拿飲料

我說聽征戰之方

看箭射到到船射小家長 沒其他人 不點把船放到岸邊

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裡。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17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尼哥底母,是猶太人的官。

            2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