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自己叫我去買雪碧又一直說為何買一瓶

一早看到和尚在我面前

客戶一直說把妹情慾靈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我們因基督,所以在神面前才有這樣的信心。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因為智慧比珍珠(或作:紅寶石)更美;一切可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不容這罪轄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7/14

 

第一次十一奉獻很想哭

你想學雅歌嗎我教你查雅歌集思

小組長說他最淺就沒排他服侍 不點想退出小家

小組長找小家長掃地 一直討論週報又沒東西出來

沒受洗的人他會去打電話通知

小家長父母生病要照顧好才能來教會

不點想哭時候牧師早過來跟他說跟神求

原來壓力大很想哭頭很重原來是這件事情

牧師說我主動洗碗很感動

禱告老鷹時有攪擾

主啊求你教導我使用分段是預言7/13

主說你不用擔心你們是我分別為聖出來的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那麼說這麼清楚這預言是透過澤遠盡忠職守給你們教會的 你唔不明白尤其第

            2     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

是重點因那是我對你的心意同時會開啟

            3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你要用導讀默想會有應証的

            4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和他寶座前的七靈,

            5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是要給你小家長話語要知道我是神你們的王

            6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暫時你們用不到先知道就好 以讚美為季是我所喜悅的

父你最無用的氣米來了

復興火求主給梁齡文之家合一的靈賞給他們

在這裡帶球怡君跟你說早安

怡君謙卑愛之家要成立起來

超自然供應金錢給哲煒

哲遠來愛這位父親用香膏抹在父親身上因你配的

願你用厲害渴慕吸引我進入內室與父親談天說地

快跑跟隨說愛你

我們的父神在這裡迫切求你超自然供應

復興用渴慕智慧謙卑成立雅歌之家 恩典之家 謙卑之家齡文之家

義人要發旺如星多結果子 發預言挑旺起來再美個人生命供應澤偉需要

主哲遠想要在這裡跟你求一件事榮耀祝福你自己

父謝謝跟不點最近交通你愛他

父謝謝怡君進步你看見他是你的寶貝

父謝謝跟你說謝謝多了託付齡文之家

 

求你賞賜給我們我在這裡以感謝為季把這些人交給你

哲遠跟你求超自然醫治異能信心恩賜爽給眾人需要

容美容美因你國降臨在恩典成立雅歌之家 恩典之家 謙卑之家齡文之家

因大衛鑰匙的權柄在我們手上扣門多時我們所有人都等不及

要來祝福豐富的神自己模你的心愛人如己

父神孩子跟你說午安

我想用高郵在你身上 不點哲遠要合一

父神

齡文之家

跟不點要尋求神的面與手用你大能膀臂讓瘸子起來行走登耶和華的山

哲遠要怡君的智慧跟高抹

求主社下寶座在中間從天降下77靈玉表

獅子 火馬

求主社下寶座在中間從天降下77靈玉表

釋放軍裝其子與異能我們謙卑求主你施恩與高舉你明

設立小家的膏郵恢復合一

等候你的人必要安息父神

求主社下寶座在中間從天降下77靈玉表

怡君不點齡文之家按你指意恩膏他

哲遠要這裡守望聖靈火 風興起復興

哲遠要這裡守望聖靈水膏油醫治

哲遠要這裡守望釋放出預言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羊碧聽見你的聲音我們彼此相愛

怡君哲遠合一守望不點齡文之家讓他們利上加利

齡文之家守望怡君哲遠智慧愛合一

44靈聚集拆毀仇敵逃跑7

一人追趕千人 因你明誇勝

哲遠跟不點要拿起鐵杖敲毀仇敵牆與驕傲

謙卑君王就在中間為我們征戰

主你能做這事 你愛美個人 我們呼求感謝為祭

主我在這裡呼求你全能信心榮耀遇見你大能

父女友求你賞賜下來與1000萬資源宣教創業因你明誇口

為了成為愛的居所愛人如己求主把新婦雅歌之家高抹在你心意上

怡君哲遠不點齡文合一盼望主你同在求主高某

不點齡文怡君因你愛他們比哲遠多

求你給哲遠謙卑靈明明白你心意智慧我們要在這城市烈火在這地 用你的到洗得乾淨為主預備島路

4方欲表4方祭壇擊潰仇敵

謙卑之家火馬 恩典之家老鷹 齡文之家獅子 新婦之家鴿子

求主高抹在各位身上帶下以馬內利

復興台灣就是這時刻

主啊求你醫治霖到齡文小家沾染仇敵因你明要離開

在這咒詛認罪悔改破除釋放出醫治大能在這地方設下主同在寶座這裡是神居所

父啊你要沙漠開江河石心變肉心因你愛融化天開了

求主釋放烈火的愛慕和一季談拿起信心高舉讚美為祭

主啊你開啟恩典如雨下我們等不及復興成立個個小家

主啊你要膏在不點身上剛強服飾小家每人

不點要有智慧大能判斷給每人服侍因為他是恩典之家的小家長

怡君要用愛心做榜樣

父啊哲遠又來來到聖所煩你了

拿起大衛帳幕高舉你名 能力全屏恩高智慧天而降給每個人

者遠有幾件事迫切尋求你大能的愛

怡君謙卑之家成立 哲遠新婦在這裏 不點恩典之家 齡文小家恢復剛強利上加利

父我為了這些大家長屬靈領袖『除了我之外』讚美你 謝謝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