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出到水源,將鹽倒在水中,說:耶和華如此說:我治好了這水,從此必不再使人死,也不再使地土不生產。(王下2:21)

於是那水治好了,直到今日,正如以利沙所說的。(王下2:22)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23:25)

你境內必沒有墜胎的,不生產的。我要使你滿了你年日的數目。(23:26)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三1:2)

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58:5)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治好了他們的病人。(14:14)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8:16)

他發命醫治他們,救他們脫離死亡。(107:20)

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癒,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17:14)

耶和華說:我必使你痊癒,醫好你的傷痕,都因人稱你為被趕散的,說:這是錫安,無人來探問(或譯:理會)的!(30:17)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15:26)

感動箴言  4 

1      眾子啊,要聽父親的教訓,留心得知聰明。

2      因我所給你們的是好教訓;不可離棄我的法則(或作:指教)。

3      我在父親面前為孝子,在母親眼中為獨一的嬌兒。

4      父親教訓我說:你心要存記我的言語,遵守我的命令,便得存活

5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

6      不可離棄智慧,智慧就護衛你;要愛他,他就保守你

7      智慧為首;所以,要得智慧。在你一切所得之內必得聰明(或作:用你一切所得的去換聰明

8      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

9      他必將華冠加在你頭上,把榮冕交給你

10    我兒,你要聽受我的言語,就必延年益壽

11    我已指教你走智慧的道,引導你行正直的路

12    你行走,腳步必不至狹窄;你奔跑,也不至跌倒

13    要持定訓誨,不可放鬆;必當謹守,因為他是你的生命。

14    不可行惡人的路;不要走壞人的道。

15    要躲避,不可經過;要轉身而去

18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19    惡人的道好像幽暗,自己不知因什麼跌倒

20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21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22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24    你要除掉邪僻的口,棄絕乖謬的嘴

25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睛(原文作皮)當向前直觀

26    要修平你腳下的路,堅定你一切的道

27    不可偏向左右;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

 

雅歌  3 章感動

1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2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3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我問他們: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

4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11    錫安的眾女子啊,你們出去觀看所羅門王!頭戴冠冕,就是在他婚筵的日子、心中喜樂的時候,他母親給他戴上的

       

雅歌第 4 章感動

1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3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4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5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6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7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8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9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10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雅歌  5 章感動

1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2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3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4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5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6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10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11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16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雅歌  6 章感動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詩篇  4 章感動

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顯我為義的神啊,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2      你們這上流人哪,你們將我的尊榮變為羞辱要到幾時呢?你們喜愛虛妄,尋找虛假,要到幾時呢?(細拉)

3      你們要知道,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我求告耶和華,他必聽我。

8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詩篇  5 章感動

5      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惡的。

6      說謊言的,你必滅絕;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7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9      因為,他們的口中沒有誠實;他們的心裡滿有邪惡;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諂媚人。

11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12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詩篇  6 章感動

        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調用第八。)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在怒中責備我,也不要在烈怒中懲罰我

2      耶和華啊,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

4      耶和華啊,求你轉回搭救我!因你的慈愛拯救我。

5      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你,在陰間有誰稱謝你?

6      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濕透。

7      我因憂愁眼睛乾癟,又因我一切的敵人眼睛昏花。

8      你們一切作孽的人,離開我吧!因為耶和華聽了我哀哭的聲音。

9      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

10    我的一切仇敵都必羞愧,大大驚惶;他們必要退後,忽然羞愧。

 

詩篇  7 章感動

1      (大衛指著便雅憫人古實的話,向耶和華唱的流離歌。)耶和華我的神啊,我投靠你!求你救我脫離一切追趕我的人,將我救拔出來!

        2      恐怕他們像獅子撕裂我,甚至撕碎,無人搭救。

        3      耶和華我的神啊,我若行了這事,若有罪孽在我手裡,

6      耶和華啊,求你在怒中起來,挺身而立,抵擋我敵人的暴怒!求你為我興起!你已經命定施行審判!

       

        9      願惡人的惡斷絕!願你堅立義人!因為公義的神察驗人的心腸肺腑。   

        13    他也預備了殺人的器械;他所射的是火箭。

        15    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裡。

 

 

要倫意見也是謙卑 順服 悔改 打開心

一群剛上飛機的旅客被空中小姐一一的趕下飛機。

旅客們就問發生了什麼事,  

空中小姐回答道:「飛機的零件壞了,要先修理才能起飛!」  

不到三分鐘,又是空中小姐催促大家趕快上飛機,  

旅客又問:「怎麼這麼快就修好啦?」  

空中小姐 說:「沒修,換了一個敢開的來啦!」

~~~感恩的基督徒~~~

我們應做個知恩圖報的基督徒,不要做自我為中心的基督徒

上帝在耶穌基督上所成就的恩典,是給予世人最大的祝福

因此我們已經是領受救恩的人,豈可白白受恩,豈可對 神的恩惠沒有任何回應

基督徒不是只有在主日走進教會,阿們!哈利路亞

而其他六日卻成了撒旦的跟隨者!盡做些不榮神且不益人的事

我們不要只是做個基督徒,這是不蒙神所喜悅的!我們應當是基督徒,時時刻刻因以基督的心為心,更因以基督為傲

我們的~~是昔在,今在,永在,三位一體的真神

我們應當藉著傳揚福音,使我們得救贖!使萬國萬民得憐憫!更因為我們的所行所事,蒙 神所喜悅

我們更因當時時儆醒自己,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當思有所為與有所不為

然而,我們更要活出主耶穌基督的形象,更讓主得著一 切榮耀

羅馬書16:25~27

惟有 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祕,堅固你們的心

這奧祕如今顯明出來,而且按著永生 神的命,藉眾先知的書指示萬國的民,使他們信服真道

願榮耀因耶穌基督歸與獨一全智的神,直到永遠。阿們

從神來的話是「因」,它能在我們生命裡生「根」長葉,並且開花結「果」,以致我們豐盛滿溢。--摘自「先知啟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