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起來攆他出城(他們的城造在山上);他們帶他到山崖,要把他推下去。

分辨靈恩賜

孩子其喜樂見證奇妙恩典

請你們問引導你們的諸位和眾聖徒安。從義大利來的人也問你們安。

領受臆想話語啟示烈火愛

願恩惠常與你們眾人同在。阿們!

趙擁擠怡君話語突破核心火焰蒙福心中

『箴言279節』 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朋友誠實的勸教,也是如此甘美。

張喜榠應經驗期夐

『箴言2718節』 看守無花果樹的,必吃樹上的果子,敬奉主人的,必得尊榮。『箴言2723節』 你要詳細知道你羊群的景況,留心料理你的牛群。

作北大北屯行到會大地教會

『箴言252節』 將事隱祕,乃神的榮耀,將事察清,乃君王的榮耀。

除曠野神火焰耶路撒冷5尋節能力託付

『箴言245節』 智慧人大有能力,有知識的人,力上加力。

火焰觸摸畫與喜樂主燃燒在前既炭火道具

『箴言2421節』 我兒,你要敬畏耶和華與君王,不要與反覆無常的人結交自己。

聖電線ㄐㄧ

『箴言2319節』 我兒,你當聽,當存智慧,好在正道上引導你的心。

膀胱一致生廟貌自愣譯自遊記槐子求天使爭是增長

『箴言224節』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箴言2220節』 謀略和知識的美事,我豈沒有寫給你嗎?。

試探兼顧營壘孩子悔改神話與發出亮光神關係腎聖靈知道生命觸摸傳信息化與

『箴言215節』 殷勤籌劃的,足致豐裕,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甚是愛啟示贖罪祭深處奧秘實價程靜雞ㄗㄨㄣˊ

我們所傳的(或作:所傳與我們的)有誰信呢?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南韓稅製造星巴克需要你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問題懷疑悔改一律同席道路開啟神對事情看法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

意外交通也洗別白內障一致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饒燒雞其神話與相遇充滿大能奇妙彰顯神信心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分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盈禎怡君馬陰久深入神學服飾呼著可沐恩高憐憫贏靈魂福音不到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作: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法拉利孩子求更多禱告心火繞見證神童在火焰喜樂非洲

因受欺壓和審判,他被奪去,至於他同世的人,誰想他受鞭打、從活人之地被剪除,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

不到託付得人如得魚骨通連新信求混涼

他雖然未行強暴,口中也沒有詭詐,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

軍裝靈巧像蛇豈是個人團土福音神學教導呼著可沐恩膏有效

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義大利歐洲澳洲馬來西亞檯悔改屆恩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

榮耀基督傳福音一億人烈火特惠救贖熱情國靈魂工作

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

同性戀乳癌既腎白內障一致

過兩天他必使我們甦醒,第三天他必使我們興起,我們就在他面前得以存活。

需要你川普健宇金海中原啊布寬凡一卡杰倫

「人無論犯什麼罪,作什麼惡,不可憑一個人的口作見證,總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才可定案。

應驗門徒說的話天使回到報座錢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門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猶太人,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神的國神國將靈聖靈看見聽見知道能力相信人

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門徒看見主,就喜樂了。

能聽耳神創造是功耗席恩不信悔改信心火把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掖路蘇冷等候神應許孩子其聖靈洗完成大使名門徒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和尚悔改一致明峰憂傷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

配期怡君聖靈洗宗教肉身悔改使徒恩高神國事

那十二個門徒中,有稱為低土馬的多馬;耶穌來的時候,他沒有和他們同在。

榮耀謙卑孩子要悔改

那些門徒就對他說:「我們已經看見主了。」多馬卻說:「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用指頭探入那釘痕,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我總不信。」

神計劃靈魂釋放一致老花最悔改神旨意除私心

過了八日,門徒又在屋裡,多馬也和他們同在,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讚美大能悔改

就對多馬說:「伸過你的指頭來,摸(原文作看)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

神造人次能力權柄治理富勝靈魂身體

多馬說:「我的主!我的神!」

富邦創造生養作堆恢復重建實現計劃樣式dna七磷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紅斑狼瘡既腎一致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永明怡君紅海曠野約旦河受洗國家繩生以色列神國ㄎ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台南次序萌風都要受洗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以上禱告奉主ua/68 ap7g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