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謝父母的恩惠

耶穌,我感謝你藉著父母賜給我的生命,也藉著他們對我的關心和愛護使我成長。我感激我的父母為我所付出的各種辛勞和愛心,也欣賞他們獨特的性格和生命特質。耶穌,但父母也不是完美的人,在性格上也有缺陷,在愛子女的態度上或多或少帶給我一些不好的影響。耶穌,我把這一切都交託給你,請你按你的慈愛幫助我、改變我。我願意靠你的名常祝福他們,也按你的應許孝順他們。耶穌,我感謝你,我讚美你。

 

7.解開從父母和祖先來的不良連繫

耶穌,我把我的父母和祖先完全交託在你手中。凡是我得罪父母和祖先的地方,我向你認罪,求你赦免我。凡是我的父母和祖先因著他們的過犯、迷信、和詛咒,所帶給我的一切傷害和不好的影響,我因你的名饒恕他們。現在請你按你的慈愛赦免他們、祝福他們、報答他們為為我所付出的各種關懷和愛心。耶穌,我靠著你的名和權柄除去父母和祖先口中所說一切否定的話和詛咒,在我身上所造成精神上、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綑綁。我也因你的名和權柄解開父母和祖先一切過犯和迷信以及其中黑暗勢力,在我身上造成精神上、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綑綁。耶穌,請你解開一切綑綁,使我得釋放,內心獲得自由而歸向你。耶穌,我感謝你,我讚美你。

 

8.解開由婚姻而來的束縛

耶穌,請你進入我的婚姻關係中,做我和我配偶的主和救主。凡是我的配偶得罪我、傷害我的地方,請你幫助我因你的名而饒恕他(或她)。凡是我得罪我配偶的地方,我向你認罪求你赦免我,也求你讓他(或她)完全饒恕我,使我們兩人在你的愛中和解。耶穌,現在我因你的名和權柄切斷我和配偶在婚姻關係中一切不好的精神、心理、和生理的連繫。耶穌,請你解開我這婚姻關係給我帶來的一切精神、心理、和生理上的綑綁,請你釋放我們兩個人,並賜聖靈進入我倆心中,教導我們當怎樣彼此相愛,使這婚姻更加美滿、幸福、榮耀你的名。耶穌,我感謝你,我讚美你。

 

9.處理重大傷害

與人有不正常的性關係,必須把這些關係及對象一個一個的交給耶穌,向他認罪、求他赦免。然後,切斷這些關係給自己帶來精神上、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綑綁,請耶穌用寶血釋放。

把曾經嚴重傷害過自己的人一一交在耶穌手上,奉耶穌基督的名饒恕他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切斷與這些人一切不好的精神上、心理上、和生理上的連繫,請耶穌以寶血釋放。

把個人生命中嚴重受傷的事件交給耶穌,例如:受到性騷擾、被強姦、亂倫、墮胎、親人亡故、遭遇天災人禍等等。要因耶穌的名赦免傷害者,再因耶穌的名切斷每一件事帶來精神上、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綑綁,請耶穌以寶血釋放。

若有墮胎,請為此認罪,並棄絕此事對自己的影響,請耶穌把自己從痛苦憂傷自責中釋放出來。

若有習慣性的犯罪或消極態度,求主顯明其根由再帶到耶穌面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棄絕,求主用寶血釋放使得自由。

一位世界級的推銷大師,在他推銷經驗講座的最後一場演講大會上,吸引五千多位菁英參加。

 

演講將結束時,出現四名彪形大漢,他們合力抬着一個垂着一顆大鐵球的鐵架走上台來。當現場的所有人都丈二金剛摸不着頭緒時,那位推銷大師走上台,朝鐵球推了一下,鐵球沒有動,隔了五秒,他又推了一下,還是沒有動,於是他每隔五秒就推一下。

 

這樣如此持續不斷,鐵球還是一動也不動,不久,台下的人開始騷動,搞不懂這位大師在做什麼?逐漸有人不耐煩了,陸續有人離場,但大師還是繼續推鐵球。人愈走愈多,留下來的只剩幾百人。終於,大鐵球開始漫漫晃動了,並且幅度越來越大,就算任何人的努力也不能使它停下來。

 

最後,這位大師面對剩下來的幾百人,介紹了他一聲推銷最大的成功訣竅──“成功就是不厭其煩地去做簡單的事,以這種持續的毅力,每天進步一點點,當成功來臨的時候,你擋都擋不住”。

 

世界上最可怕的力量是習慣,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也是習慣,想成功必須先養成創造成功的習慣。

一、清晨7問:

我今天的目標是什麼?   

我的終極人生目標是什麼?   

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麼?   

我今天如何與周圍的人相處?   

我今天要學哪些新知識?  

我今天要有怎樣的心情?   

我今天怎樣比昨天做的更好?

 

二、夜晚6思:  

我今天是否完成了我的小目標?   

我離我的大目標還有多遠?   

今天發生的一切對我有什麼好處?   

我如何才能做的更好?   

我今天做事情有沒有全力以赴?   

我明天的目標是什麼?

 

三、7大生活信念:   

今天,我開始新的生活!   

我是最棒的,我一定成功!   

我用微笑面對每一個人!  

我愛我的事業、工作、家庭和朋友!

我每天一定要進步一點點!

我要立即行動,決不拖延!  

我要堅持到底、決不放棄、直到成功!

 

四、7大自我提醒:  

人是為夢想而活,不是為金錢名利而誘!   

你的內心改變了,你的世界也就改變!  

永遠不要放棄對成功的追求!  

要讓事情變好,先讓自己變好!

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

失敗是從你放棄開始的!  

要認真、要快、要全力以赴

五星級飯店中,一個顧客把經理叫到房間,非常生氣地抱怨客房的電器都壞了,甚至連不堪入耳的髒話都脫口而出。

 

飯店經理一看,原來他根本沒有把感應卡插進門旁的凹槽,難怪電器都不能使用。

 

這名粗魯的客人,讓經理心中十分生氣,但這位經理仍保持著微笑說:「您說得很有道理,我們飯店的這項設計實在太差了,很多客人都為此十分困擾,我也跟上級反應過很多次,希望他們能改進;現在我替您插入感應卡,這樣就可以使用了。」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話,但這位經理卻用了許多談話技巧:他首先自責「這樣的設計的確很糟」,表示認同客人的怒氣、承認自己的錯誤;

 

接著他說「很多人都抱怨不會使用」,來化解對方的尷尬……。結果,剛才還砲火四射的客人不但怒氣全消,還主動向經理道歉,成功化解了一場不愉快。

 

其實,很多時候善用談話技巧,就可以成功讓彼此「不生氣」。

 

生氣時想一想:如果我生氣,會得到什麼?

 

往往你的怒火,就會少了大半!

 

 

看看上帝給你的三封信** 浮世繪:

 

有一個年紀不大,就被蒙主恩召了!見到上帝。

 

他問:為什麼沒通知就召我來?

 

上帝:我有預先寄三封信給您,沒有收到嗎?

 

他答:我從來沒有收到!

 

上帝:你有沒有感到肩頸與腰部酸痛?

 

他答:我有。

 

上帝:你有沒有感到體力不行、精神不好的感覺?

 

他答:我有。

 

上帝:你有沒有感到頭暈、頭痛、視力變得模糊?

 

他答:我有。

 

上帝:這就是預先通知的三封信,只是你從來就不會去重視。

 

他問:能不能給我一點時間回去做交代!我已經是家財萬貫,要多少錢我都會給您!

 

上帝:用手指比 1 的說:給我一塊錢,就可以讓您再回去。

 

他答:哇噻!太容易了,但是我沒有帶錢來?

 

上帝:這就是人生,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活在世間,身體保重,等到倒下去的那天,才要注意上帝給你的三封信,為時就已晚了。

 

父親的愛』

 

有一位教授,他有好幾個兒子,都在牛津讀書。

 

最小的兒子卻不是,所以他總覺得自己比不上哥哥們。有一天他跑上樓,把自己的東西打包了,又拿了他父親的一些錢,就寫一張字條留給他的父母說,我太差,我不配作你們的兒子,我走了。

 

他就真的走了。到了外面,起先還能住像樣的旅館,後來錢變少了,他就改住到一位朋友家裏去。但是那位朋友說,你住在我的家是可以,但你不能久住,因為你的父親是我的老師,若被他知道了,感覺就不太好。他沒辦法,又離開了朋友的家,住了小旅館一段時間,弄得錢都快要用光了。後來喫不得飽,穿不得暖,住沒得住,想想還是回家去罷。

 

但是,白天回家多難為情!等到夜裏十二點多,他跑回自己的家,想從窗戶爬進去,卻發現每一扇窗戶都是關得緊緊的。不得已,看看大門怎樣罷,哪知一推就進去了,門並沒下閂。他自覺僥倖地跑上樓,一直跑到自己的房間,誰知一推門,不好了,他的父親正對著門坐著。

 

他臉皮很硬,立刻想好了一句話,於是他笑著對父親說,怎麼今天這麼不小心,大門都沒有關好呢?他的父親就把眼鏡摘下,拉著他兒子的手說,我的兒子,自從你離開家那天一直到今天,一年多,門從來就沒有關過。

 

這就是一個正常的父親的心!不是半年沒有關過,不是一月沒有關過,乃是從來沒有關過,這是一個父親的愛心!多少時候,我們想:我是一個罪人,比不上那些好人,我還是不要信神罷,仍舊到世界中打滾罷,神不會要我的!但是朋友們,讓我告訴你,祂從來沒有關過門。

8/2

今天想到要倫 沒想到在書店遇到他

我禱告查驗要買謙卑書剛好特價 7月底時候我就知道謙卑在8月要學習

要倫意見也是謙卑 順服 悔改 打開心

我說我查驗的結果準確度幾乎100%

聽說神醫治怡君B

大約11點半我肚子不舒服微微胃痛 按手禱告 結果好了

工作東西掉下來 我聽我媽做法 結果行不通 用我的方法OK 但他不滿意

溝通發現無用 我發現順服他人時候偏偏證明不管用 用我的方法有用時候

他本人對我不爽 還要順服挑戰大

半夜沒睡好只好等候神+默想詩篇

看聖靈生活

台中市大和路262-1

電話: 04-2302-6228

行動: 0952-754-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