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5:5)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11:29)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2:3)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37:1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林前4:21)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林後10: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前6:11)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12:3)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22:2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147:6)

 

 

 

 

 

 

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卻有智慧

驕傲只啟爭競;聽勸言的,卻有智慧

愚妄人口中驕傲,如杖責打己身;智慧人的嘴必保守自己

        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不怕被貶損只傷到1力灰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5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只渴望活在神面前凡事為神作對神交帳

看見耶穌榮耀威嚴認識自己汙穢自己黑以致俯伏

謙卑己成為生命靈非想到神禱告裝出樣子

貸出禱告帶領日常生活

洗門徒腳教導他們謙卑

在人面前不顯出謙卑

神面前謙卑就不算什麼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作事);不要自以為聰明。

你們念了,就能曉得我深知基督的奧秘。

        5      這奧秘在以前的世代沒有叫人知道,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

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21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