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5:6)

 

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 14:27)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2:20)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119:2)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主-我的神啊,我要一心稱讚你;我要榮耀你的名,直到永遠。(86:11~12)

 

禱告:

主啊,我為________(孩子的名字)禱告,使他不斷地渴望更多認識你。願他渴慕你的同在,渴慕花時間向你禱告、讚美、敬拜。賜他一顆渴望你話語的真理、及愛慕你律例與法則的心。教導他靠信心而活,被聖靈引導,隨時能行出你要他去行的事。願他能清楚察覺聖靈在他內心的豐滿,好使他一感空虛時便能立刻來到你面前被更新、復原。 我禱告使他的心在你以外沒有任何變節效忠的對象,使他能拒絕一切邪惡與違抗你的事物。

 

願他所做的每件事情、每個抉擇,都表現出他對你及你道路所有最深的尊敬和愛意。幫助他瞭解行為所導致的後果,明白情慾的下場就是生命死亡。願他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而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3:7)。我禱告使他成為值得信賴、可靠、有責任感、心懷慈悲、靈敏度高、有愛心、願意付出的人。拯救他脫離一切的驕傲、閑懶、怠惰、自私、肉體的情慾。

 

我禱告使他能有受教和降服的靈,願意對神的事物說「是」、對情慾的事物說「不」。堅固他,使他能有堅定的信念。我禱告使他永遠願意在教會中,就是在注重你話語的真理,有聖靈帶領,並在崇拜、禱告、教導方面充滿能力的教會中成為積極勤奮的一員。當他學習研讀你的話語時,把你的律例寫在他的意念與心靈中,好使他永遠相信、並有把握行在你公義的誡命中。當他在學習禱告時,願他也學會傾聽你的聲音。

 

我禱告他與你之間的關係永遠不會不冷不熱、漠然無趣、或膚淺薄弱。願他心中永遠都有一團聖靈的烈火,永遠渴慕著神的事物。

9/12

買便當時下小雨 壩因下雨要我關車門 說我不會 跑去跟他學1下機會教育

寫下靈修日程

睡覺在半夜意念有平安神知道我心煩

9/11

順服賽衣服

複習靈修日程

看提升靈命禱告

mac筆電

聖靈禱告

9/10

工作爸說油要嚓掉 說了4 我都有耐心說嗯

說電風扇不用 我認為無關工作啊

又重複了幾次我順服

將心作1個談話所在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退盡心裡面有溫柔謙卑 愛與神交談

並用力敬拜他求他的恩心獻給他

用信心愛謙卑侍奉他

初信主立志氣絕歸向神

對神1切觀念不能滿足他 不如神自己實在

唯有信心所得看法是幫這我以我所相信的恩典

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

他卻回答說:「那使我痊愈的,對我說:『拿你的褥子走吧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母、兒女、田地,

        30    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姐妹、母親、兒女、田地,並且要受逼迫,在來世必得永生。

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嗎?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嗎?

 

 

 

        1      「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要得為業之地,從你面前趕出許多國民,就是赫人、革迦撒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共七國的民,都比你強大。

        2      耶和華你神將他們交給你擊殺,那時你要把他們滅絕淨盡,不可與他們立約,也不可憐恤他們。

        3      不可與他們結親。不可將你的女兒嫁他們的兒子,也不可叫你的兒子娶他們的女兒;

        4      因為他必使你兒子轉離不跟從主,去事奉別神,以致耶和華的怒氣向你們發作,就速速地將你們滅絕。

        5      你們卻要這樣待他們:拆毀他們的祭壇,打碎他們的柱像,砍下他們的木偶,用火焚燒他們雕刻的偶像。

        6      因為你歸耶和華你神為聖潔的民;耶和華你神從地上的萬民中揀選你,特作自己的子民。

 

25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26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27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28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29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

        30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有古卷加:就是他的骨他的肉)。

        31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32    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4      尼哥底母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

        5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6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7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7      彼得就對他說:「看哪,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將來我們要得什麼呢?」

        28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這跟從我的人,到復興的時候,人子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你們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

        29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有古卷加:妻子)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