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主啊,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

        16   發現律法不能醫治只有控告

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

神話語攻破營壘震動天地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許哲遠孩子求智慧

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愈了。

小孩要愛火重燃

耶穌既渡到那邊去,來到加大拉人的地方,就有兩個被鬼附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極其兇猛,甚至沒有人能從那條路上經過。

防震你供應更新鵝軟石人行道啊高搶倒了

旅程龍悔改

他們喊著說:「神的兒子,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時候還沒有到,你就上這裡來叫我們受苦嗎?」

        30   惡者北韓悔改

離他們很遠,有一大群豬吃食。

        31   秋芳許哲遠宜酒安全感

鬼就央求耶穌,說:「若把我們趕出去,就打發我們進入豬群吧!」

        32   控告悔改犧牲

耶穌說:「去吧!」鬼就出來,進入豬群。全群忽然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