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每一天都有恩典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美個謊言富啊你都知道」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作發白),可以收割了。

孩子知道慈濟要悔改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富啊台灣就復興了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孩子求恩典信心給怡君林文爍文婉貞鉛華勞牧師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孩子在這謙卑求這恩典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在敬拜中穿上軍裝

惟獨以色列人所住的歌珊地沒有冰雹。

孩子思想常有錯誤

三天之久,人不能相見,誰也不敢起來離開本處;惟有以色列人家中都有亮光。

孩子求你幫助聖潔中有祭壇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裡坐席的時候,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打破玉瓶,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

富啊君王恩高以給我們了

有幾個人心中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枉費香膏呢?

你愛我們

這香膏可以賣三十多兩銀子賙濟窮人。」他們就向那女人生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