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到了,就為他們禱告,要叫他們受聖靈。

        16   颱風恩典譚恩煮給的主應許禱告使唔變有煩回應主次的

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他們只奉主耶穌的名受了洗。

        17許哲遠溫家寶怡君以色列台鳳光照拄感動次給謙卑人和切禱告

 

『以賽亞書611節』 我就說:主阿,這到幾時為止呢?他說:直到城邑荒涼,無人居住,房屋空閒無人,地土極其荒涼。

許哲遠移居救贖聖靈肉身聖殿ㄐㄧ 嘟西凜悔改

死亡靈脾氣悔改生命同活煩木復活營衛能力朽壞身體耶穌生命

加倍愛感動死亡復活屬神生命復活生命肉身需要

 

 

 

他所念的那段經,說:他像羊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除生心靈

他卑微的時候,人不按公義審判他(原文作他的審判被奪去);誰能述說他的世代,因為他的生命從地上奪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他們就受了聖靈。

        18   創業聖潔喜樂福音住主靠一襲能力從身上發出煮的手

西門看見使徒按手,便有聖靈賜下,就拿錢給使徒,

許哲遠宜君信心雙腳禱告主一致

說:「把這權柄也給我,叫我手按著誰,誰就可以受聖靈。」

        20   記住別人好兒女順服滿足神心意

彼得說:「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

闊偶禱告神恩典平安給出去

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因為在神面前,你的心不正。

鄭育智 我的名字

許哲綸 我妹夫

謝振軒 我擔心的某個小孩

黃維德  我以前小時候認識的哥哥

趙元宏 也是我的表哥

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

個人最佳施恩愛管道神應許以色列經錯誒後果

我看出你正在苦膽之中,被罪惡捆綁。」

信息分享團隊愛島敬拜行政福音童工秕穀慎服神

西門說:願你們為我求主,叫你們所說的,沒有一樣臨到我身上。

        25   中原穩紳士陵

 

使徒既證明主道,而且傳講,就回耶路撒冷去,一路在撒瑪利亞好些村莊傳揚福音。

        26   新方言意象耶穌典範使徒同心合一倒搞告3古城為神子則斷

 

有主的一個使者對腓利說:「起來!向南走,往那從耶路撒冷下迦薩的路上去。」那路是曠野。

        27   者偉明峰村香明迪衣達靜玉坤元朔文創許哲遠禱告說成實話

 

腓利就起身去了,不料,有一個埃提阿伯(就是古實,見以賽亞十八章一節)人,是個有大權的太監,在埃提阿伯女王干大基的手下總管銀庫,他上耶路撒冷禮拜去了。

許哲遠最一致破口

現在回來,在車上坐著,念先知以賽亞的書。

        29   思想悔改饒恕砍斷不合神心意環節找出破口轄制

聖靈對腓利說:「你去!貼近那車走。」

        30   光造思想成為富待但導者保持溝通同性聖靈看種童心侍奉

腓利就跑到太監那裡,聽見他念先知以賽亞的書,便問他說:「你所念的,你明白嗎?」

近視醫治釋放隱藏像耶穌明屈膝問主破除根本

他說:「沒有人指教我,怎能明白呢?」於是請腓利上車,與他同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