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5:6)

 

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 14:27)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2:20)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119:2)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主-我的神啊,我要一心稱讚你;我要榮耀你的名,直到永遠。(86:11~12)

你們倒說:『無論何人對父母說:我所當奉給你的已經作了供獻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尊榮之前必有謙卑

心在跌倒之前

馬太福音152節』 你的門徒為甚麼犯古人的遺傳呢?因為吃飯的時候,他們不洗手。『馬太福音153節』 耶穌回答說:你們為甚麼因著你們的遺傳,犯神的誡命呢?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

        3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4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5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6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裡。

        7      這世界有禍了,因為將人絆倒;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8      倘若你一隻手,或是一隻腳,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你缺一隻手,或是一隻腳,進入永生,強如有兩手兩腳被丟在永火裡。

        9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把他剜出來丟掉。你只有一隻眼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的火裡。

        你要吃勞碌得來的;你要享福,事情順利。

        3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

        4      看哪,敬畏耶和華的人必要這樣蒙福!

        5      願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願你一生一世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

去神蹟禱告會

幫各種人禱告

寫完靈修日克

雅歌亟思

9/20

順服為國家競食禱告

聖靈相交 等候神

神給我的詩歌 窄的們窄的路

聽神CD

9/20謙卑學習

1早看到我在看手機 在念 我說我在看聖經

為何螢幕這麼小

我說我不識說要買過

htc

…………..不是我要的這是大家都知道事實

最後我說順服買htc

為何你都沒主見有人喜歡的東西不1

<我是基督徒權柄說話最好順服才能榮耀周圍的人 只是我沒想到私人生活你也能夠出意見 偏偏你不是基督徒不知道神的法則>

爸說電扇位子換位子不就好了<順服

神要我禁食禱告 我問神如何幫教會禱告 及果神的答案是先為國家

我順服時候征戰很大 媽跑到樓上看我沒吃要我吃 拒絕順服 我順服的是神不是人

下午掉東西時候又被叫走 我說等1 繼續叫<雖說全家都是急性子的人>

禁食禱告真的很耗體力 還需要再努力降服神

突然間給我話語而且是聖經裡面的 我去查不對沒有這個內容

而且聲音混亂 多問幾次發現不太確定亂跑的意念

又讓我學到了1課不要太驕傲你只是基本的ok

 

9/18

腦中詩歌我順服

求主充滿我 / 十字架

聽聖經雅歌5

今天恩典明銀行超過時間 沒有想到可進入

我想要知道看意象要看聖經哪一個項目

請你教導我

但以理 啟示錄 其他大先知書 小先知書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