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說方言神說停止

幫媽買東西神要我先買豆撫 本來要先買生魚片 結果順序被神調度

買了空興菜 去了地點找不到 因為在頭上

張牧師拿到我的圖說他被聖靈充滿

時間已過了6:50回家想到媽沒有收碗筷

牧師給我去教會禮物

敬拜時候跳舞腳很重牧師也覺得所以重複彈吉他

看到牆 火馬 獅子護衛我 拿破侖騎馬寫著成功最後倒了

仇敵再抵擋我用盾牌也垮了

看到奉獻帶投入55

當牧師敬拜完後豬到為何剛好回座位

 進食結束買東西回來 媽才跟我說筆心要買 你怎不早說

氣球沒想到張牧師以前有用這個

工作問了哥不理我我走的時候他才回我 我說你剛應該跟我說

他居然說沒聽到 無言

突然要我掉東西我去了爸說不用了 順服與看著比他人強 因為他要自己用

祭壇是為了台灣

tod為了德國 禱告最近我也是這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