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非用禱告(有古卷加:禁食二字),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或作:不能趕出他去來)。」

孩子知道你的火藥像使徒一樣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你的風向使徒一樣

凡亞瑪力人所擄去的,無論大小、兒女、財物,大衛都奪回來,沒有失落一個。

你的油膏在台灣上

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

為我們征戰兒童老人財務在你手中

人打我的背,我任他打;人拔我腮頰的鬍鬚,我由他拔;人辱我,吐我,我並不掩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耶和華必幫助我,所以我不抱愧。我硬著臉面好像堅石;我也知道我必不至蒙羞。

在你寶血中有你來聖潔

稱我為義的與我相近;誰與我爭論,可以與我一同站立;誰與我作對,可以就近我來。

孩子為了不知道最悔改

主耶和華要幫助我;誰能定我有罪呢?他們都像衣服漸漸舊了,為蛀蟲所咬。

富啊屬靈判斷力給我們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

富啊救恩給了我們

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有你的盼望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富啊你要光照怡君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就更新了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富啊看見你是誰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阿水是生命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要出去了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