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他手拿銀囊.必到月望纔回家。

給我們聖靈啊富啊

       7:21        淫婦用許多巧言誘他隨從、用諂媚的嘴逼他同行。

孩子為現在台灣悔改

       7:22        少年人立刻跟隨他、好像牛往宰殺之地、又像愚昧人帶鎖鍊、去受刑罰.

富啊我們要進入生命服飾

       7:23        直等箭穿他的肝、如同雀鳥急入網羅、卻不知是自喪己命。

富啊感冒麻藥醫治佛教要出去

       7:24        眾子阿、現在要聽從我、留心聽我口中的話。

失民要醫治了

       7:25        你的心、不可偏向淫婦的道.不要入他的迷途。

給我們有屬靈判斷力

       7:26        因為被他傷害仆倒的不少.被他殺戮的而且甚多。

求智慧洞見

       7:27        他的家是在陰間之路、下到死亡之宮。

在愛中禱告跟你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你光造台灣就要收割了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光=觀光地區有你美意

亞哈斯與他列祖同睡、葬在耶路撒冷城裏、沒有送入以色列諸王的墳墓中.他兒子希西家接續他作王。

育人玉文在你手中你的恩典夠我們用

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醫治台灣吧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孩子需要看見使徒在教會庚希了

耶穌和門徒到了眾人那裡,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跪下,

新足啊恩典你預備

說:「主啊,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

萬物氣息由你來

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

我的神啊你必要開路了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愈了。

你已給孩子敬拜你每天恩典

門徒暗暗的到耶穌跟前,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那鬼呢?」

用吉他服飾你台灣人要作意夢了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或作:不能趕他出來

孩子在信心愛心有恩典

耶穌到了門徒那裡,看見有許多人圍著他們,又有文士和他們辯論。

在你的聖靈充滿下

眾人一見耶穌,都甚希奇,就跑上去問他的安。

有你的恩典

耶穌問他們說:「你們和他們辯論的是什麼?」

愛你的高郵

眾人中間有一個人回答說:「夫子,我帶了我的兒子到你這裡來,他被啞巴鬼附著。

我們道路在你手中

無論在那裡,鬼捉弄他,把他摔倒,他就口中流沫,咬牙切齒,身體枯乾。我請過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他們卻是不能。」

你有供應孩子求恩典

耶穌說:「噯!不信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智慧洞見有你來信心

他們就帶了他來。他一見耶穌,鬼便叫他重重的抽瘋,倒在地上,翻來覆去,口中流沫。

翻方言開啟

耶穌問他父親說:「他得這病有多少日子呢?」回答說:「從小的時候。

孩子需要就恩鈴報我們家

鬼屢次把他扔在火裡、水裡,要滅他。你若能做什麼,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孩子要有你屬靈判斷力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把老我盯在十架上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有古卷:立時流淚地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用愛中禱告

耶穌看見眾人都跑上來,就斥責那污鬼說:「你這聾啞的鬼,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進去!」

這恩典零到了

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孩子好像死了一般。以致眾人多半說:「他是死了。」

富啊佛教要出去

但耶穌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他就站起來了。

你已給孩子智慧言語了突破

耶穌進了屋子,門徒就暗暗的問他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他去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