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12:1)

禱告:
主啊!你是如此愛我,甚至將你的生命完全給我。因著你的愛,我也願意將我自己完全奉獻給你,我一生要按你的旨意而活。我要全心全意服事你。 主啊!幫助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因為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求你天天更新我的心思意念,使我能明白你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並且賜我恩典能力遵行你的旨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