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叫他們來,用比喻對他們說:「撒但怎能趕出撒但呢?

孩子需要創新力

若一國自相分爭,那國就站立不住;

孩子需要使徒膏抹

若一家自相分爭,那家就站立不住。

恩典一致曠野

若撒但自相攻打分爭,他就站立不住,必要滅亡。

創新高遊智慧

這時,撒但入了那稱為加略人猶大的心;他本是十二門徒裡的一個。

孩子需要創造力智慧巧工

他去和祭司長並守殿官商量,怎麼可以把耶穌交給他們。

52

他們歡喜,就約定給他銀子。

智慧恩典聖潔

他應允了,就找機會,要趁眾人不在跟前的時候把耶穌交給他們。

摩西紅海分開

除酵節,須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到了。

一致眼睛蛻化骨頭退化

耶穌打發彼得、約翰,說:「你們去為我們預備逾越節的筵席,好叫我們吃。」

高郵生產力關節一致

他們問他說:「要我們在那裡預備?」

側耳聽等候神關係一致

耶穌說:「你們進了城,必有人拿著一瓶水迎面而來,你們就跟著他,到他所進的房子裡去,

智慧禱告一柱剛照

對那家的主人說:『夫子說:客房在那裡?我與門徒好在那裡吃逾越節的筵席。』

環保恩典

他必指給你們擺設整齊的一間大樓,你們就在那裡預備。」

愁滴征戰禱告

他們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他們就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虛空悔改

時候到了,耶穌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

聖潔宣教

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

抱怨思想悔改

我告訴你們,我不再吃這筵席,直到成就在神的國裡。」

孩子求創意

耶穌接過杯來,祝謝了,說:「你們拿這個,大家分著喝。

使徒興致裡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等神的國來到。」

模型恩典開啟住ㄏㄟˋ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使徒性恩高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聖靈洗真理起立

看哪!那賣我之人的手與我一同在桌子上。況且這女人本是亞伯拉罕的後裔,被撒但捆綁了這十八年,不當在安息日解開他的綁嗎?」

恩典一致傷心人釋放

若撒但自相分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因為你們說我是靠著別西卜趕鬼。

近視悔改一致

那些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隨後魔鬼來,從他們心裡把道奪去,恐怕他們信了得救。

 

順服謙卑

吃晚飯的時候,魔鬼已將賣耶穌的意思放在西門的兒子加略人猶大心裡。

柔軟心地圖你已恩典

耶穌知道父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且知道自己是從神出來的,又要歸到神那裡去,

軍裝請新土意

就離席站起來,脫了衣服,拿一條手巾束腰,

等候聖靈爆發

隨後把水倒在盆裡,就洗門徒的腳,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

磐石禱告一分鐘

挨到西門彼得,彼得對他說:「主啊,你洗我的腳嗎?」

水洗收割

耶穌回答說:「我所做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

禱告方向除心思窺榜

彼得說:「你永不可洗我的腳!」耶穌說:「我若不洗你,你就與我無分了。」

巧工除付ㄇㄧㄣˋ到空氣米

西門彼得說:「主啊,不但我的腳,連手和頭也要洗。」

領受聖靈戰隊位子

耶穌說:「凡洗過澡的人,只要把腳一洗,全身就乾淨了。你們是乾淨的,然而不都是乾淨的。」

楊恩典宜君你看顧

耶穌原知道要賣他的是誰,所以說:「你們不都是乾淨的。」

饒恕自由恩典溝通鑰匙

耶穌洗完了他們的腳,就穿上衣服,又坐下,對他們說:「我向你們所做的,你們明白嗎?

血壓儘是一致

你們稱呼我夫子,稱呼我主,你們說的不錯,我本來是。

聖潔創意健康喜樂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恩儀均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

巧工智慧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僕人不能大於主人,差人也不能大於差他的人。

台灣加班加班

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

1o被收入

我這話不是指著你們眾人說的,我知道我所揀選的是誰。現在要應驗經上的話,說:『同我吃飯的人用腳踢我。』

100收成

如今事情還沒有成就,我要先告訴你們,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可以信我是基督。

舉上一致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

榮耀聖潔喜樂智慧

耶穌說了這話,心裡憂愁,就明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賣我了。」

分辨靈結果子

門徒彼此對看,猜不透所說的是誰。

需求靜待

有一個門徒,是耶穌所愛的,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裡。

智慧溝通

西門彼得點頭對他說:「你告訴我們,主是指著誰說的。」

創意料童工夥伴

那門徒便就勢靠著耶穌的胸膛,問他說:「主啊,是誰呢?」

完成了看見

耶穌回答說:「我蘸一點餅給誰,就是誰。」耶穌就蘸了一點餅,遞給加略人西門的兒子猶大。

生產力組織立聖傑

他吃了以後,撒但就入了他的心。耶穌便對他說:「你所做的,快做吧!」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但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

聖潔

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那些日子沒有吃什麼;日子滿了,他就餓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