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 問句

圖一 低谷 空瓶子 跑步 下雨

汗顏的是不算見證 只能說學習

你們知道嗎什麼最困難

激起讓一個人願意努力的希望與盼望

你們知道嗎什麼更困難

在低谷時候還相信的希望與盼望願意在爬起來的堅持

你們想知道嗎什麼是難上加難

低谷或是高峰願意放下自己聽意見歸零出發

開頭2 圖片是噓

想知道嗎為何會這樣做選擇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想知道嗎請舉手《禮物》

對就是你 舉手的你

開頭3

幾年前對 就是幾年前多久我不告訴你 在哪裡我不告訴你

那時候我記得我演記者採訪明星 說你是某明星嗎

走出舞台說哇 觀眾這裡有10萬這麼多人 手大力一揮做代表

《走到一位人》

拿起麥克風說沒想到在這裡遇到你 久仰大名

拿出紙條與筆請幫我簽名可以嗎我是你的粉絲謝謝

開頭4

你知道嗎人生總是起起伏伏的同意嗎

爬山 潛水你心跳圖

累了嗎 疲乏了嗎

開頭5

時間 時鐘 碼表

我相信在你的人生總有我受夠了時候

任何人說出我受夠了大多數的人就會採取某一些改變

比如說個性

比如健康

比如愛情

比如健康

比如興趣

比如金錢

比如方向

我相信每個人都一樣遭遇一連串挫折讓你失神很長時間

你可能會檢討自己缺點

你可能會檢討資源有限

你可能會檢討聽錯意見

你可能會檢討沒時間

你可能會檢討不聽意見

你可能會檢討跟錯人

你可能會檢討沒人支持你還反對你的一切

你可能會檢討有的沒得

最後不在行動而是失望的生活很長時間

開頭6

有一天還是受夠了

 

 

 

 

 

 

 

 

 

 

 

 

 

 

 

 

 

 

 

見證搞一

開頭謙卑

今天站在這裡其實不認為可以分享什麼

在場各位論經驗 學習 資歷 行動 付出比我多

個人相信在教會算是最叛逆的一位

這個也不會 那個也不會

汗顏的是今天嚴格來說只能是學習過程

今天我只是學習做見證 見證不好還請多多原諒

首先要感謝的是恩友中心的何傳到跟她學習半年左右時間

第一堂課他說這些人都沒有辦法愛了你要愛看不見的上帝很難

我在裡面只是排椅子發聖經 在外面繞城唱詩歌 跪在馬路上禱告

有一天買書的下午有一個感動要我去恩友 我只好去了教會

有一天不知道為何突然想送粽子的想法 直接送過去才知道某家人沒有粽子

有一天我禱告了信心卻發生了你不會想到的神蹟 居然是車禍頻傳

路上很多救護車鳴叫 同時我想起一位女生的說的話

我的小孩跌倒只差一點眼睛被割到 反應是耶穌寶血遮蓋

我反而因那個月練習反應是耶穌寶血遮蓋

在教會回來的晚上 剛好遇到機車對撞 我下去把人扶起來跟2位說沒事吧

他的車子不能發動 幸運是兩人當時情緒不錯我就離開了

2次車禍是在要買中飯時候

有人酒駕 而對方老人闖紅燈直接撞下去 為何知道 他不小心說出口的

那時候在下雨有人比我早畢竟我是路過的 他用雨傘擋雨

運氣好的事剛好有義警指揮交通

我說為何不直接叫救護車他小聲說我被對方牽制不能打

我問對方你報警或救護車了嗎 在等下 我有喝酒 能不要嗎

有一位女生跟我同時出現 他直接找看環境是否有監視器

我反而跟著那女生走 他走到馬路上問店員是否有打電話之類的

在沒有救護車來的時候我開始暗中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