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二日

練習聖靈相交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謝謝主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感謝主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給我智慧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給我力量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給我剛強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對美雪發預言

主說孩子啊謝謝你花時間陪伴你的小孩

你如何愛他我就是如同這麼愛你 而且千萬倍

你說不盡 你要來親近我 信靠我 你不要忘記 我不撇氣你的孩子

特會學習的預言

主說你不要傷心難過 最近發生的事情 都因著靠神度過

相信我 依靠我 我會陪你走過每一天

主說我喜悅你 你要來跟隨我 走過去美好迦南美帝就在前方

我必指引你一條新的道路 信心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