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我在喜信教會看到百合天地特會訊息我知道是神帶我來的

腦中畫面突然看到地上長出一棵樹 同時往下扎根

意念生命樹 不能震動的國『內在生活課程』也有

在青草地上 有風吹 有人跳著讚美 有人邊彈吉他唱詩歌

自己的解釋在神的國度靜拜者

媽很晚煮飯 我詩歌聽完有個吹逼知道煮完飯了 下一秒爸叫我吃飯

10/27

愛百合天地時候我在聽一個cd說兒子身份與產業剛好是一樣內容

因為異像最近都關於樹只好憑信心順服買下去cd

我看到一個人跳舞跟上次一樣在敬拜時候 一位女生拿起旌旗揮舞著

一段時間有人加入揮動著面面像敬拜者走向右邊

之後有位女生站在左邊

之後又一段時間來到敬拜者下面的右邊

之後又來了一位在左邊揮動著中間是敬拜者

畫面轉移到岸邊的石頭浪上來打在岸上

之後畫面轉移有一位人吹號角

我的解釋是得勝轉化更新季節

在百合天地時候有提到寄養小孩的工作

等候神時候

大樹綠色的是白天再草地上 有小孩盪鞦韆 在樹上跳上跳下『這時候突然有電流』

躺著笑著玩著

神給我2個字牧養

我的解釋單純 信靠 相信 天國是小孩子最大的

下午520分時候

看到腳有許多延伸的樹根持續往地下

之後上面開始長出樹葉有很大葉子意念給我是修剪

之後我看見果子黃色的

我的解釋生命扎根與修剪結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