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為阿富汗 煙癮 物價禱告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你已經聽見,現在要看見這一切;你不說明嗎?從今以後,我將新事,就是你所不知道的隱密事指示你。

父神啊也為了有乾眼正的人禱告與交托

看哪,先前的事已經成就,現在我將新事說明,這事未發以先,我就說給你們聽。

你做折為王孩子傳福音部稅利 在一間教會直接把我趕走說要關門其實才8點多

口氣沒有愛 孩子在救國團看到家暴 主啊求主給智慧去處理

背道的民(原文作女子)哪,你反來覆去要到幾時呢?耶和華在地上造了一件新事,就是女子護衛男子。

父神啊為怡君跟婦女團體求主興起他們是你寶貝你來建造他

倘若耶和華創作一件新事,使地開口,把他們和一切屬他們的都吞下去,叫他們活活地墜落陰間,你們就明白這些人是藐視耶和華了。」

父神要來認識你林文不點要用智慧建造極聰明生活

孩子求恩典有許多罪批評在這悔改

孩子需要智慧去創業在創業中得人如得魚最重要是愛人如己

愛是最大禮物身邊的人都充滿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早餐買了麵被罵線上感恩

工作接近12點在抓時間被爸罵又用全力威脅你 在一段時間意像看到11:7分 實際時間多了2分 爸圖時工作停止了

去銀行沒想到我是第一個 所以順利買到便當 在沒去之前已先讚美神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今天再次折新奇虹襖心灰意冷 昏睡

我知道還需要進步 為了玉山宣教禱告 求你給他們平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