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靈修日程

備份光碟

整理照片

聽代禱

本來要禁食禱告沒想到媽要煮飯所以失敗

奉獻13

在教會2晚中飯很恩典其實一晚時我吃不飽

沒想到有剩被邀請吃一碗

鞋子有刺好幾天時候 找不到時候驚奇居然沒受傷

媽早上說晚上去師母那裡吃 5點出發

居然說去附近吃 說我太晚出發……

要走時候又說去其他地方吃

忍耐與順服

看啟動預言 使徒性恩高

猶大領軍

10/27

因發燒等候神媽關電燈我說你有病嗎

居然說我浪費電

看十字架大能

提深靈命禱告內人剛強默想有

服侍洗碗居然配合的人把我剛洗好的跟沒洗的放在那裡

我問那你要如何處理 他說換這邊洗

我尊重 雖麻煩點 還是謙卑

師母要我影印詩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