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感覺看見思想為並禱告知識言語重建信心

說出其他知識言語有反應就得醫治

先領受一個異象在用預言流推動

主說之後神把預言放在口中一直說下去

知識言語處境 智慧解決 關於恩賜呼著命定

常練習服事在領受意向語言會敏銳帶領

知識言語包括智慧辨別諸靈

話語過生活就是討神喜悅 相信神是獎賞的

丟棄自己嘗試是全能神相信順服

聖靈 相信事實就是信心

VII. 聖靈在策略性的屬靈季節中護衛著我們 (歌 27

7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 (打攪)、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新英皇欽定譯本:翻譯成「它」,無性別]自己情願。(歌 2 7

A. 這裏是聖靈在説話,祂在每一個人的屬靈歷程中命定一些策略性的屬靈季節,祂在某些季節中希望能建立我們的心,得著嶄新深刻關於神心意的啓示。聖靈在新婦這個人生季節的目的地是要喚起她思愛成病的情感,能更深進入神的話語,在筵宴所得著蘋果和葡萄的餵養(歌 23-5)。許多人沒有看見這種季節的必要性。約翰被指示要吃書卷,或是要深入了解神的話語(啓 109-11)。

B.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象徵那些無法辨別聖靈多種工作和神各樣季節的信徒,聖靈特別囑咐其他信徒不要用他們的意見或論斷來驚動或打攪新婦的這個季節。當季節替換時,耶穌必會攪動我們,就像雅歌二章八節一樣。現在是新婦坐在筵宴桌前,被神的話語和聖靈更新的特別時期,聖靈告誡那些對聖靈這樣工作不敏銳的人不要驚動新婦,許多人只有一個勸告,就是少尋求神,但多參與事工上的服事。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末世進了神做事速度快需更多工人 預言出神心意

大使命是給每人呼著差派

薩蛋雨神征戰建立國度運動

神給恩賜恩高不同

不能依賴別人當觀眾

神正在加強聖靈恩賜釋放正確思維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21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22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C. 所羅門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她們(歌27,「羚羊或田野的母鹿」説到對待身處在這個季節的年輕新婦該持有的溫柔和敏銳態度。羚羊或母鹿天性敏感、易受驚嚇。許多人容易對神的話分心,當他們在特別季節時,我們應抱以敏銳的態度。

D. 這句話「等他自己情願」希伯來原文可以翻作「它」、「他」或「她」,新美國譯本把這句話翻成「等她自己情願」。如果這句希伯來話翻譯成「他」,那是在說耶穌撒冷的眾女子在攪動主起來行動,但是主自己會行動,毋須被攪動,也不需要如同羚羊般的受保護,而是新婦需要受保護、不被攪擾。

E. 耶穌三次說:「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她自己情願」(27358____________4)。祂在八章

四節使用和前兩次一樣的話「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來接納她,但是在最後這一次,祂沒有再提「田野的母鹿」,因為新婦已經成熟,不會再隨便動搖(弗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