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必用口堅固你們,用嘴消解你們的憂愁。

孩子求破冰智慧給出去他襲雵要的禱告智慧

他人想要的喜樂 主啊你要次下智慧給出去 10為小家人

學習行善,尋求公平,解救受欺壓的;給孤兒伸冤,為寡婦辨屈。

孩子求道路真理生命給怡君媽碩文不一樣恩典敬拜方式

因愛你而敬拜

號角敬拜愛你而去 高至真他想要和神心意愛情 同時 家人工作因你開路

你賜福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fb服飾他人他抱怨玩同時諍言1-3

高至真平安友愛的生活 孩子願意建立愛的基礎服啊你是主

所以我降旨召巴比倫的一切哲士到我面前,叫他們把夢的講解告訴我。

求主你預備因你道路真理生命 破冰求你開啟智慧

臨到媽女兒怡君布點玉珍碩文 高至真他們需要你都知道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

你是主求你教導所需要智慧 10為小家人需要你的智慧恩典

其主開啟怡君 媽 至真 玉珍 碩文

所需需要一切父啊破冰恩典所學習孩子還在禱告

號角旗子敬拜恩典 我的神願意你重要他們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