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怡恩給我聽預言我就借給他天國藝術家西塢他開啟他需要的恩寵條了天拿了dm

早上拿走鞋子我問為何口氣差 說便當滴在地上 我沒發現我以為袋子破了

問烈火特惠早上中午打不過去無奈只能等本人回我電話

主說不要打過去 原來已經處理了 因為我以為聽錯悔改

一位客戶用啊們激怒我 發現溝通我開始冒火了 意向是我被瞄準

說用好去銀行 我說走 又說不要趕它 要去前先叫去點貨

出發前又叫我檢查最後結果是退票

買了烈火特惠之前發現我有怒氣 開始饒恕差點吐出來

去公園沒想到有人拉我去看原來人在練武術

很認真工作還是錯2

換了1000

發現因剪貼有突破了

家人對我很空虛進入饒恕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