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母腹傷害上

不要問他人喜歡男孩女孩

生男女都好的

在那裏傷痛被醫治就有那裡恩膏

 

22:9-10

我們出生時後就是得勝者

你這說謊我奉主的名拒絕接受這謊言

我們在母腹終知道母親發生的事情

在生命裡我們就犯了罪

58:3 51:5-6

以賽雅48:8

約伯33:4 8

雅各2:26

神先靈跟我們溝通

我們的靈再告訴魂再用手說寫出來

路加1:41 44

人的靈是有經歷反應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2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3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4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5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6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7      就是那有聲無氣的物,或簫,或琴,若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分別,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什麼呢?

        8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

        9      你們也是如此。舌頭若不說容易明白的話,怎能知道所說的是什麼呢?這就是向空說話了。

        10   世上的聲音,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

        11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化外之人,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

        12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13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14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15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16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17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

        18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19   但在教會中,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強如說萬句方言。

        20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

        21   律法上記著:主說:我要用外邦人的舌頭和外邦人的嘴唇向這百姓說話;雖然如此,他們還是不聽從我。

        22   這樣看來,說方言不是為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不信的人;作先知講道不是為不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信的人。

        23   所以,全教會聚在一處的時候,若都說方言,偶然有不通方言的,或是不信的人進來,豈不說你們癲狂了嗎?

        24   若都作先知講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就被眾人勸醒,被眾人審明,

        25   他心裡的隱情顯露出來,就必將臉伏地,敬拜神,說:「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

        26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27   若有說方言的,只好兩個人,至多三個人,且要輪流著說,也要一個人繙出來。

        28   若沒有人繙,就當在會中閉口,只對自己和神說就是了。

        29   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30   若旁邊坐著的得了啟示,那先說話的就當閉口不言。

        31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的作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32   先知的靈原是順服先知的;

        33   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34   婦女在會中要閉口不言,像在聖徒的眾教會一樣,因為不准他們說話。他們總要順服,正如律法所說的。

        35   他們若要學什麼,可以在家裡問自己的丈夫,因為婦女在會中說話原是可恥的。

        36   神的道理豈是從你們出來嗎?豈是單臨到你們嗎?

        37   若有人以為自己是先知,或是屬靈的,就該知道,我所寫給你們的是主的命令。

        38   若有不知道的,就由他不知道吧!

        39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40   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

不要像他們的祖宗,是頑梗悖逆、居心不正之輩,向著神,心不誠實。

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嗎?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嗎?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神。

靈是永生

胎兒有聽覺感受能力

求聖靈攪動到母腹當年時候

會朔造個性情緒

母親苦毒某些人小孩也會

負面話語會受影響

父親對妻子感受也會受影響

子宮環境好壞決定個性

母親身心靈健康決定小孩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